我爸爸今年59歲,明年60歲就要退休,普通職工,是浙江戶口

2021-05-13 14:03:15 字數 1106 閱讀 3277

1樓:開心果

1、如果bai你爸爸是浙江城鎮戶du口,現公司參保地zhi也是dao在浙江地,你爸爸可

版以參保繳納社權保,明年退休時,尚欠14年的社保年限,你爸爸可以一次性繳納14年的社保年限,延遲辦理退休手續,並不影響他將來按月領取退休金待遇。

社保每年的繳納基數不同,將來退休時,可以領取多少退休金,目前社保局工作人員也無法答覆你這個問題。

2、單位要求繳納社保,你爸明年退休時,他也可以選擇不補繳社保,申請領取個人繳費帳戶的全部及利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計算一下:補齊的14年養老金總和,按照現在的養老金水平可以在退休後能領幾年。當然,社保還不僅僅是養老保險吧?

還會有醫療保險,如果有就更划算了,60歲已是多事之秋,有了醫療保障就會更踏實了對吧。

我今年59歲養老保險我交到55歲明年正60歲如何辦

我爸爸是農村戶口,今年60歲,合同單位已經交了9年社保,要是今年辦退休拿養老保險的話,怎麼辦?

3樓:

按戶籍所在地的規矩辦理!

應該是可以補繳6年的社保!

如果可以提供93年以前的工作證明,應該可以免補,期間視同繳費!

這些手續都要到社保中心辦理。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地頭蛇難纏,按他們說的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按當地的社保機構辦理,一個地方一個政策,都不同。

你好!我爸爸今年59歲了,他是不是只需要交一年,到明年滿60歲就可以拿工資了?

5樓:小手冰涼

不是啊,養老保險最少要交15年,你如果要領養老保險要把15年的都交齊。如果您的父親之前已經交過了15年的,再過一年就可以領了,如果不足15年要把不足的補上才能領。

6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工繳納甘澤不猶愈15年到退休才有養老金,如果繳納不足15年,到退休時可以專一次性補

繳齊15年的養老保險屬再領取養老金

或者轉成居民養老保險繳納滿15年後再領取

或者一次性取出個人賬戶裡的資金,不享受養老金

我爸爸現在養老保險交了沒幾年,到60歲也不夠15年,請問怎麼辦

不夠15年可以把以前的補繳一下,我不知道杭州的政策是怎樣的,北京的話養老不夠是不能補的。醫療2001年4月1日以前參加工作的可以躉交。你爸爸的檔案在哪可以問問那裡,看看有沒有挽救的機會。可以補交的就補交嗎,這樣退休時就可以享受養老待遇了.我爸爸現在養老保險交了沒幾年,到60歲也不夠15年,請問怎麼辦...

我爸爸今年47歲,血糖6 6,這是個什麼情況,不知道跟糖尿病

正常的空腹血糖為3.9 6.1之間,你父親的檢查結果稍微高一點,但是不能診斷為糖尿病。下面是診斷糖尿病的參考。一 確診為糖尿病 1 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 7.0 mmol l或餐後血糖 11.1 mmol l。2 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 7.0 mmol l或餐後血糖 11mmol l,應再重複...

我媽媽38歲3年前跟我爸爸離婚,現在我爸爸想復婚跟喜歡我媽媽的男的在競爭,昨天我媽媽穿高跟鞋走

從這表現看出應該是的,畢竟你爸和你媽也結過婚,一日夫妻百日恩啊,你媽對你爸應該還是有感情的 你在寫 這種奇葩的事,競然發生在你家 我媽媽39歲3年前跟我爸爸離婚,現在我爸爸想復婚跟一個喜歡我媽媽的男人在競爭,今天我爸爸和那個男的 恭喜恭喜,希望你爸爸以後掙點錢,祝你們全家幸福安康和和美美 看來你媽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