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今年50週歲我想給他買份保險,農村戶口,以前沒有買過保險,像諮詢一下

2022-07-19 12:10:15 字數 6420 閱讀 4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社保,你爸爸是農村戶口最先應該考慮的是參加新農村合作醫療,年紀越大醫療風險的機率就會越高,新農村合作醫療一年費用也就20-50元,但發生住院醫療可以減輕經濟負擔,屬於國家廣覆蓋的福利性社保政策。其次,就是新農村養老保險,這個政策國家目前在試點,要向當地村委會了解一下是否已經實施,如果實施就趕緊參加,一年一般200-300元,當然各地政策也各異,如果沒實施只能等了。

再談商業保險,55週歲再買商業性的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都已經太晚了。大病重疾險費用也很高,因為一般這個年齡出現醫療疾病的風險已經很高的,一般要體檢,如果體檢不合格,要麼拒保,要麼加費承保,要麼已有的疾病不在保障範圍之內。我給你爸爸的建議最簡單有效的組合就是:

終身壽險+意外險,意外險,分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一般一年200-300元,屬於低保費高保額的險種,就可以了,其他就不要考慮了。

我倒是提醒作為子女的你,應當首先做好自己的保險規劃,畢竟目前的情形子女才是父母最大的保障。下面是投保的原則,建議參考一下:

購買保險的一般原則:

1、先大人,後小孩

2、先保障,後理財

3、投保順序一般為;意外 醫療 重疾 教育金 養老金(投資理財)

4、年保費支出為年收入的10-20%

5、不一定一次購買到位,意外險可以全家都買,其他的看經濟條件先給家庭支柱購買,再逐步完善

為了獲得一份科學合理的保險規劃,建議你參考上述投保規則通過第三方保險中間站(不屬於任何保險公司,不銷售任何保險產品,而是為保險買賣雙方搭建的交流互動平臺)的「保險招標」功能,按照設定的科學流程,匿名釋出你的保險需求,可以獲得當地各大保險公司的不同**人給你定製的保險方案,自己客觀比較選擇,也不會受到無謂的打擾,主動選擇中意的**人。

你可以登入慧保網瞭解一下這方面的內容,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商業保險界內年齡大了費用很高不說還要去醫院進行體檢,體檢不過關的承保機會很小

3樓:莫損華年

很孝順,也對自己很負責。

想買哪種的?大病的嗎?50歲保額高於5萬就要體檢了。

如果沒有住院史,糖年病等歷史是可以買的,不過重大疾病保險是有觀察期的。

另外,買保險和哪的戶口沒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保誠的理想人生,具有人壽和養老保障的高儲蓄壽險。

以50歲為例:年交2萬,交5年。人壽和傷殘保額:15萬(不斷累積)。

到65歲時,可以領取19萬作為退休養老金;此時人壽或傷殘保額為31萬;

或70歲時,可以領取26萬作為退休養老金;此時身故或傷殘保額為38萬。

當然時間越長累積越多,給自己一個退休保障,同時也給家人一個保障。

我爸爸今年56歲,媽媽50歲,都是農村戶口,以前沒買過保險,想幫他們買保險,但是不知道買什麼保險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孝順的孩子總是好的

第二 你這個問題建議諮詢當地民政部門 和社會保險中心 **12333第三 各地政策不同 網上回答五花八門 只有當地解答最權威第四 你可以一次性購買城鎮或農村合作保險 一般農村的便宜一些第五 建議你本人趁年輕購買商業保險作為補充和提高 避免費率過高等老的時候

第六 祝福老人健康長壽 退休生活幸福安康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我爸爸今年55了,農村戶口,我想再給他買份商業保險醫療重大疾病,意

6樓:清不眛

重疾險不推薦,費率太高了

推薦防癌險+意外+醫療+養老

7樓:綠韻翡翠

你好,可以幫你做個計劃書你看看,太平洋保險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您要買重疾險可以考慮我們華夏的常青樹2016款,保77種重疾,33種輕症,保障全面保費低!輕症還豁免保費!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買保費和保額相當,沒有多大轉移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國人壽保險的「」國壽福「」保險,保障範圍廣,交費低,保障高,你可以把這款險種重點諮詢下。不知你是**的客戶?諮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中國人壽的\"國壽福\",病種全面,100種疾病全面保障,你的首選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買,歲數大了發病率高,保險公司給你抵擋風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常青樹十醫保通,保費低保額高。更可享受終身500萬的保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國壽福關愛健康關愛全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保有一款重大疾病 ,無憂一生產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麗江的 有專門針對老年人的險種 詳情諮詢可以私聊

17樓:匿名使用者

伱好,請問你是**,我是專門給客戶做保障計劃的,可以先做個計劃給你看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有老人專屬的孝順保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那個地方的,中國人壽保障全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有專門的,55到75歲能買的,可以私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有需要私聊

請問我父親今年50多歲了,還沒有參加保險,我想為他購買一份養老保險,該買什麼保險?

22樓:紅魚擺擺

如果是農村戶口,可以賣農村的新農合保險,

如果有單位,單位可以一次性買斷城鎮職工保險的。

商業保險的話,因為你父親的年紀大了,繳費較高,不划算。如果要買,可適當買點意外險之類的。

可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酌情考慮,最好諮詢當地社保局

23樓:獨斷專行行

如果沒有工作而且從來沒有工作過,只能參加城鎮居民或農村養老保險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50多歲一般只能買一些理財保險了,像那種重大疾病保險應該都是拒保的了,就算可以投保,費用也是相當高了

25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

。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

是要考量每個家庭的收入水平,支出水平,每個家庭成員所扮演的角色,來一一**的,我做了個攻略分享給大家,基於投保攻略,清楚知道如何配置家庭保險,家庭保險哪種好:

1、面對0-20歲的人,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是很必要的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大學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很需要注意小毛病的醫療情況,避免留下後遺症,所以呢,有份醫療險是極好的,零零碎碎的醫療費用都能報銷;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意外險也有必要購買;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如果你處於20-30歲這個階段,推薦你選的是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到了自己對自己負責的年紀,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對生存風險一無所知,而且生活成本高,無法抗住一場大病的折磨,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需要的保費也不高,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如何買到合適的保險?有什麼推薦嗎

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對於30-50歲這個年齡範圍的人,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是需要考慮選擇的

想買份保險,適合30歲以上的,應該買什麼保險呢?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承受著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概率也在增加,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不幸發生意外,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想買份保險,適合30歲以上的,應該買什麼保險呢

對於如何給自己配置上高價效比的保險呢,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請問:我爸今年53歲,農村戶口,我想給他買份養老保險,買什麼樣的保險比較合適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買新農保吧,0以後就可以一個月領取幾十塊了!

我父母是農村戶口,爸爸51歲,媽媽50歲,沒有單位,我想給他們購買社會養老保險嗎,年齡有限制不,

27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戶口一般不能參加企業職工養老保險的,但如果有勞動合同或者個體工商戶僱工證明的話,那麼,如果參加企業職工養老保險的話,這個年齡有點超了,不過有個別地方是允許往前補的,這個就需要你本人諮詢下當地的社保了,如果能補的話,就好辦了,補完後繼續繳費到法定退休年齡並累計繳費滿15年就能享受待遇。繳費年限越多,退休待遇就越多。

如果不能補繳的話,則需要往後延,那麼就是男51+15=66,女50+15=65歲的時候才能享受待遇,個人感覺不太合算了,不推薦。當然如果身份好確認壽命長也行。

還有,就是各地開展的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這個是隨便的,好參加,持身份證、戶口及**到鄉鎮的勞動保障所就能辦理,繳費一年幾個檔,最低好象是100元/年,自己選擇,待遇低了點,就是一生繳的錢加上**補貼及利息,除以139後,再加上55元。

28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保險不同與商業保險,商業保險是賣的,社會保險是按國家政策需要繳納的,不知道你是哪個省份的,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現已經在全國全面開展,國家為加快社會保障制度的進度,比計劃提前五年也就是今年年底將實現社會養老保險保障全覆蓋,也就是說今年年底我國全體國民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社會養老保險。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繳費100、200、300-1000十個檔次,繳費多,**補貼多,到退休年齡時享受的待遇相對要高。另外參保人員距領取年齡不足15年的,可按年繳費,並允許補繳,累計繳費不超過15年。

希望可以幫到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安,我奶奶也是農村戶口52歲就買了

我爸爸55歲 今年身體不是很好 想給他買份保險 買什麼好呢 廣西農村的戶口

30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您提及的這種情況,適合您父親的險種,應該是相對較少的,即便年齡上可以承保,但是面臨具體的健康情況,可能也是會要求進行如實告知,部分情況可能會要求體檢的,請注意。

一般來說,較為合適您父親的險種,主要是有意外險、健康醫療險等保障計劃,您可以根據您父親的實際情況選擇一份消費型的可以保證續保的綜合保障計劃不比較好。

具體合適的險種,您可以結合您父親的各項情況到保險公司或者具體的網上保險平臺(www.hzins.com)結合具體的險種進行對比選擇。

31樓:

55歲 年紀大了 身體也不好 那麼可以選擇的保險根本不多了 而且費用也高

建議多走走保險部門,買個健康保險吧

各位大俠幫忙,我爸今年55週歲了,沒有醫保,我想幫他買份保險,買什麼合適?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買」什麼保險而是持戶口本和身份證去虎口所在地街道辦事處申辦吧《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繳納醫保費以後給你醫保證和醫保卡,就可以享受**財政補貼的醫療保險了最合適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是28週歲,年收入12萬(但每月要還房貸和養車:(),之前買過平安1.2萬一年保險順序為: 1.意外險 2.社保 3.有房貸和養車的還 要買等額

34樓:顏金鳳

說實在的,這麼大年齡了買保險最不划算了!買個城鄉居民醫療保險就可以了!20塊一年。

爸爸51歲,媽媽還差兩個月50歲,農村戶口,沒有單位?想給他們買份保險,老年人,身體差,買什麼保險好?

35樓:開心保小開

您好!如果是農村戶口,一般都有新農合醫療保險,在這種情況下,只要再購買一些商業保險進行補充就可以了。

其中首選意外險,意外是最常見的風險,無處不在,意外險本身保障高,保費便宜,主要保障意外身故、殘疾意外醫療等,保障期限一年,一個人也就200元左右。至於一些健康險,55歲的年齡是不適合購買的,容易出現一些倒掛現象,就是交的多領的少。如果經濟允許的話,還可以選擇一些分紅險、萬能險和投連險等等。

我爸爸今年57歲,農村戶口,我準備給他買醫療保險和養老保險,請問都有哪些選擇

分兩種 社保 包括社保養老和社保醫療。養老 可在戶口所在地勞動專局進行辦理養老,屬 投資費用為4 15萬不等,視具體情況和政策而定 領取年限 不限。身故中止 有很多人拿不回本金 村委會或社保局辦理醫保 自然生病住院報銷 商業保險 包括養老保險。終身壽險,意外傷害及意外傷害醫療,一次性報銷全部醫療費用...

我爸爸和媽媽今年53歲,我想給父母買意外險和重大疾病險。不知如何下手,請幫忙介紹一下,謝謝

請問您父母的身體狀況如何?意外險可以買,各人壽公司有售,單純的意外險並不貴,一年幾十到幾百。商業重疾險就不推薦買了,你父母年紀太大,保費會很高不划算,疾病方面上好社保醫療險和大病醫保即可。父母年齡大了,身體申請肯定不如年輕的時候好。而且隨著年齡增長,保險費率也會越來越高。而且繳費也會有限制,不能太長...

我媽媽今年40歲,爸爸43歲。想給他們買份養老保險,他們都是農民

您好 如果通過商業保險來辦理以側重養老為主的產品也是有的,不過具體要看您每年可支出的費用預算是多少,這個年齡的產品選擇範圍比較小,請慎重選擇。另外,商業保險是全國通用的,不受戶籍限制。希望您能選擇到合適的方案。您好!您可以為他們投保 你好,雖然我是做保險的,但我也很想為父母購買一份養老保險,但我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