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工作經驗找工作這麼難啊

2021-05-29 07:56:03 字數 5109 閱讀 2880

1樓:畢起桓清雅

作為一個老闆,當然希望招的員工能立刻開始工作,這很正常。對於新入社會或者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求職者來說,先不要把工作待遇考慮到第一位,以完善自己工作技能為第一份工作的目標,這才比較現實。

找工作為什麼那麼難,想做的工作沒有經驗,怎麼辦? 10

2樓:

騎驢找馬,先找一個簡單的工作,業務、技術熟練了再跳槽。現在的經濟環境不好,很多廠家、公司都想最少的錢找到最有經驗的人,你沒經驗的確不好找工作,所以降低標準先幹著才是正道

3樓:

首先,為了生存先找份工作,只要能吃苦,還是不難的,比如保安、快遞員、防損員等。

其次,邊工作邊學習,朝著自己的目標奮鬥,只要制定好合理的學習計劃,在工作中磨練自己。

相信你很快就能找到滿意的工作。成功的人背後都有古事。

4樓:天天之蟲

先去找一份工作賺錢先,不要老是挑自己需要的,要挑一些你能做的先,以後再慢慢找好的。

5樓:白化水瓶

你可以多讀書多學習,積累經驗,硬實力路才好走。

6樓:

現在就是一個競爭的社會,經驗慢慢找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可以先找個臨時工作

8樓:歸俊馳

你可以先找一份你可以勝任的工作,先讓自己有一些收入,在工作的空閒時間再從網上或其它途徑尋找適合你專業的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能不能領個低保啥的吧,去社會保障局好像可以學技能找工作。

10樓:俟依絲

這個不要氣餒,繼續努力。

11樓:知世映畫

找工作是每個人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給新人看看找工作的過程是個挺不錯的主意。

現在找工作好難啊,沒有工作經驗沒文憑就更難了,如何是好?

12樓:星星話史

1. 有一個工作不太看經驗學歷,就是銷售。如果你能給老闆帶來利益,會銷售,那就很厲害了。

2. 寫作,這個也不需要文憑經驗,你會寫故事**文章就可以投稿,在**平臺發表賺錢。

3. 學會一項技能,前面提到的銷售寫作都是有**門檻的技能,你學會了哪怕沒有經驗文憑都沒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工作確實難找。不過在找工作錢,你應該關注下自己,想一下自己適合什麼工作,想做什麼工作,能做什麼工作。有句話叫求而不得最痛苦。

你沒有工作經驗沒文憑,如果想找需要在兩個座位硬條件的崗位,是沒有希望的。如果你想好了自己適合的能做的工作方向,再去找會簡單很多的,然後再根據公司的一些要求來豐富一下自己。最後簡歷很重要,不要一個簡歷海投不同崗位。

你可以去簡歷本看看,可以去看他們**上的簡歷攻略,教你怎麼寫簡歷,還可以免費寫簡歷。多看看其他人簡歷怎麼寫,才知道自己那些地方不足,需要補充改進。

14樓:小調

有經驗有文憑要想找到自己滿意的工作也難,只有拼,現在的社會你就要有能力,得到噴了,不要自暴自棄,可以從基礎做起,一點一點來,不要急功近利。會得到自己想要的。

15樓:梅花飄香自苦寒

現在的社會,競爭壓力確實是非常大的;

如果你沒有文憑,再去努力取得文憑又不現實了,怎麼辦?

最好的辦法就是掌握一門當前當地最適用的技術,技術過硬,生存有道,甚至就是王道;

比如你對汽車修理感興趣,不妨好好的學習研究一翻,技術過硬,有一定名氣了,各個修理店就是搶著要的,哪怕自己開店,生意一定紅火。

加油吧!掌握好過硬實用的技術,就能過好現實的人生!

16樓:追夢人的快樂

去58同城看看,先從簡單的工作做起,比如說打掃衛生,還有超市收銀。還有停車場收費,好多好多你能幹的工作呢!只要你能吃苦,就會有的是機會掙錢。

17樓:顏博

沒文憑就拼吧,再慘生存應該沒問題吧,創業吧少年

18樓:

腳踏實地,不要好高騖遠,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項能夠安身立命的技術才是正道,既然沒有條件,自己也要創造條件,這需要自己擺正心態,從基礎做起,一點一點積累經驗。

19樓:天籟的靈魂

首先還是要學習一門技術。結合當地的發展情況。

沒有工作經驗的往屆生,找工作是不是很難?

20樓:嵐可馨

可以這招聘**釋出個人的招聘簡歷,比如,58同城,趕集網,智聯招聘等**,也可以查詢自己喜歡的公司投簡歷。

畢業兩年了,沒有工作經驗,找工作真的很難嗎

21樓:臺式小情歌

你好,找工作其實不難,主要是求職者的要求太高了,沒有工作經驗也是能找到比較輕鬆的工作的,建議在找工作的時候不要太挑剔,重要的是堅持,很多時候會覺得上班無聊或者是沒前途,堅持下去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得看你想要找哪方面的工作,認準一個目標,然後去培訓一下自己,提升一下自己的能力水平,再去應聘會比較好

23樓:

看自己對工作的要求了,才畢業不久,你也說了經驗不足,想直接找到待遇好又合適的工作,是不容易,要看機遇。即使進入了好的單位,也是要從基礎做起,慢慢成長。所以不要著急,一邊工作,一邊再尋找。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不難的,而且要相信自己。像普通的文員,銷售,會計類的工作,只要你大學畢業,做事認真,基本沒問題的。或者不想做這類工作,想考研考公務員,你可以考慮應聘家教,畢竟文化課好的人當教師有優勢啊。

如果實在沒勇氣出去找工作,可以先試試在家裡開開直播,夏天出門兒看夕陽擺地攤,都會是不錯的開始呢。就算不去打工,出去逛也好,最好別天天窩家裡,人是有慣性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剛走上職場的工作者都會對自己只能做些瑣碎的工作感到不滿。圈哥的一位朋友曾在一家新**公司上過班,公司規模不大,用她的話說,「什麼活兒都讓我幹了」。其實這種沒有明確分工、很多雜事都需要做的情況在小公司很常見,因為人手有限,很多職員都身兼數職。

26樓:結果後統一

找工作難不難?其實主要是看你對工作的要求和你自身能力,如果你自己沒什麼本事,還想找一個很有錢途,前途很多很多很鬆的工作就很不現實了,如果你能力很強,即使沒有工作經驗,也可以很容易就找到工作的。

27樓:丨四季甜橙丨

你應該去創造工作經驗,找一份工作經驗先幹著,以前我們上學的時候我們老師跟我們說,先就業再擇業,你現在一本個工作崗位上面看著混工作經驗,慢慢的當你有工作經驗的時候,就可以選擇調到更好的單位去上班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工作經驗確實不好找工作的很多單位都要有經驗而且對於學生哈 一般在學校的時候好找 不過現在可以找個小點的公司或者對要求不高的公司先上到起 有了點經驗再說其他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工作經驗,可以去找一些不太需要工作經驗的工作,比如建築工人,如果你能去幹應該不要工作經驗,還有一些流水線上的工作,只要不介意工作性質,應該不難找工作。要想找一些不太累,工資高的工作不好找。你可以先找個不需要工作經驗的活先去幹,再慢慢找你想做的工作。

30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並不難,不過剛開始要求不能太高,你要是希望工資高而且工作輕鬆的話,估計就有點難,其實工作剛開始起步都有個過程,度過去就好了,剛開始工作不要想著賺多少錢,想的更多的應該是如何讓自己快速成長起來,只有自己成長起來了,賺錢那也只是順帶的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工作經驗,找工作其實也不是很難。

為什麼有人會覺得找工作很難呢,個人認為是因為那些招人的職位不符合求職者的胃口,或者說是達不到求職者的要求。

難就難在找不到稱心如意的工作。

其實工作那有都能稱心如意的,靠的不就是堅持嗎。

沒有經驗,可以選定一個方向,從零開始幹起,長期堅持下去,加上認真努力的學習相關的知識,當你變成這個行業的高手,或者說是專家的時候,你的職位,待遇好了,薪水超出你的預計後你就會覺得找工作不難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找小公司去實習,

你如果是「211」「985」學校畢業的話,找工作可以。

你是研究生畢業,找工作還可以,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難也難,說簡單也簡單,看你自身的要求,沒經驗但是想找工資高的待遇好的可能比較難,但是就是單純想找一份工作,啥樣的都行,文職類的應該沒問題

3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是自己沒有一門過硬的技術,所以才會出現工作難找的局面!

35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難。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更難。剛開始找工作。

又沒有什麼經驗閱歷。不要太挑剔,要求不要太高。只要自己平時多努力多學習。

不斷的提升自己。相信你一定能夠找到稱心的工作。加油!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做銷售,這個工作和專業關係不大,主要看性格,口才,悟性,耐力,做的好了收入很高,還有可能轉入管理崗,你有大學文憑,那就是敲門磚,是你晉升的必要條件,學的怎麼樣沒人在意。如果不做銷售也可以做快遞,外賣小哥,只要肯吃苦,收入也不低,也可以自己創業,看你自己的情況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其實沒有那麼難,只有想不想幹的問題,如果總是高不成低不就的話,那就不行了,知足常樂吧,先穩定下來,慢慢求發展!

38樓:阿克蘇

工作其實找起來還可以,只不過自己如果對口的,感興趣的工作找起來就很難,所以說,工作經驗是很重要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多情況並不熟悉的話就很難找到所謂的好工作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兩年沒有工作,是你的工作能力不高,所以不好找工作

4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找什麼工作。一般的工作是好找的。要找坐辦公室的工作。那就得看你的能力了。

it行業,沒有經驗,找工作為什麼這麼難

沒有經驗的話找工作確實難些,第一次找工作不要太挑剔,找個差不多的先幹幾年,再換就好了。想要進it界,沒有實際的工作經驗不好找工作,該怎麼辦呢?如果你認為自己的開發經驗不足或者自己沒有上線專案 建議你把技術提升,並且有自己專案,就算是小型專案也行,到時候租一個伺服器每個月幾十塊錢,把自己寫的東西釋出上...

應屆生沒經驗,怎麼找工作,應屆生沒有工作經驗,該如何求職?

投投大公司 或者銀行 都是歡迎應屆生的 因為應屆生就是一張白紙 他們可以從頭培養 你又有初級職稱 很不錯 加油 來自職q使用者 maggie 應屆生不要急功近利,急於求成,要學會從基層做起,先了解每個崗位的工作內容,瞭解每個崗位之間的關聯和重要性,再瞭解公司的整個運作流程,等你熟悉並且熟知這一切的時...

27歲,本科學歷,沒有工作經驗,怎麼找工作

要找一份工作並不難 關鍵在於你自己對工作的定位 餐廳服務生是工作 it白領也是工作 保潔工是工作 律師醫生也是工作 目前因全球疫情影響 經濟下行壓力增大 工作本來就不好找 建議你先降低目標 先找一份餬口的工作 再尋求機會慢慢突破 不要想一步登天 飯要一口一口地吃 祝你好運吧 找找關係吧,反正學歷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