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畢業了,不想上技校,以後找工作會有什麼後果

2021-05-24 02:30:51 字數 4627 閱讀 1752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回錯,在社會答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工作難找來

,工資低,擁有一自

技之長,工作好找,工資高,所以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學習一門技術吖,比如說現在專業技術學校的汽車相關類的專業都是很火的,原因有: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汽車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一般的汽車每年要做保養兩次,還有日常的維修以及其他的。汽修內容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日常的保養、汽車商務等等很多方面,最重要的是一個朝陽行業。

3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沒有技術只能在別人的影子裡生活,因為你始終要跟著別人的經驗學習,如果對一個版

行業完全不懂權,那麼花費的時間更長,所以最好還是自己在進入社會找工作之前學好技術,掌握紮實有用的技術,畢業之後到社會就業才有底氣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找工作不難bai,難的是你要找du什麼樣的工作。zhi想要多高dao的薪水,多好的福利內待遇,怎樣的工作環容境。

說實話,雖然現在很多人都說文憑不重要。但是,對於求職者來說,文憑就是一塊敲門磚,很多公司都要求大專以上,沒有文憑,簡歷都投不進去。

建議有可能的話,還是學好一門技術,好好考個大專。有了技術和文憑,你會發現,你能敲開現在敲不開的更好的公司的大門。

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bai

初中畢業不想上技校的du話,也可以選擇別的zhi方式繼續升學啊,比如dao

現在版火熱的2(3)+2統招專升本,權錄取分數線低,全程只考2門課程,300分的題目只需要考80左右就可以被本科院校錄取,學信網可查,而且畢業證和全日制本科畢業證是沒有任何區別的。

我馬上初中畢業了,不想讀書了,想去學技校,但有人說技校沒用,你們怎麼看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可以先考慮清楚想學的技術,在根據技術來找到一個好學校,針對性的諮詢瞭解下,或者是實地考察看看,女生現在可以考慮學習烘焙或者是西餐之類的,這類以後就業環境比較好,如果是男生的話,可以學習中餐或者是西餐等專業,而且就業工資也比較高,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專業的學校實地看看

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技校肯定是有用處的,現在技校學習技能,可以考慮廚師烹飪方面的哈,這方面還是很吃香的,學好找工作就業都不成問題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讀的技校,只要認真學技能就行了,也可以選擇3+2不是太累

9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技術 一樣有出息 相信自己 要不斷實踐 學習 不要讓別人言論左右能

10樓:冰川

孩子我覺得實在不想讀書就不用勉強,如果你上技校真願意下功夫的話,可以上個好點的技校,絕對不可以上那種學不學交錢就拿證的那種,那還不如直接上社會。我是幹機械的,我知道好技校出來的有理論有實踐,找工作好找,破爛學校混出來的根本就是兩個檔次。希望你慎重選擇。

11樓:開心就好

沒學歷,沒技術,面對以後工作,生活會是個困境,不過技校確實沒用,都是在學校裡玩著混日子,那你可以在社會上找一份邊學習邊拿工資的工作,不過給的錢不會太多。例如,修車,蛋糕店,電工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二本的人才都用不完 2.如果學習嚴重偏科建議選擇適合你的技校前提是選對了3.如果有希望最好專升本4.最後奉勸你 無論怎樣都要專注 否則一事無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人才在中國很缺的,讀一個好點的技校,然後好好學習,努力考個大學,畢業出來後特別搶手

14樓:

說實話,技校還好點,現在大學生這麼多如牛毛,不如好好學點技術養家餬口, 關鍵要選好得學校,和自己要好好學

15樓:sonick_佳

不見得技校沒用,很多時候選對一個專業很重要,有些本科生選的冷門專業畢業以後還沒技校生工資高呢,選擇的專業真的很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學習的,技校是好選擇,幾多大學生,讀書就是泡妞,有何用?

掏寶店花影間店小二為你作答

17樓:艾斯

技校好,我是一個高中生。應想去技校,可是家裡不同意,你不想讀書,上高中也是無所事事,選擇你喜歡的職業吧!不要走我的路,選擇討厭的高中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我才必有用,總有適合自己的一條路,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你要是去技校混日子的話,還不如不去

19樓:跌冽

只是在裡面混日子而已

20樓:手機使用者

不說有沒有用!看你學的是哪種啊!有門技術總是好的

21樓:酷酷小竹

誰說的?學到真本事,比大學出來還有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擠之長還是有用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很有用,能學很多知識,單位就招這種人

24樓:無只的

好好努力以後好好上大學?為了多年的以後

親們,初中如果沒上完,上了技校以後出來找工作不會要初中畢業證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業找工作,只看最高的全日制學歷,就是隻看技校的學歷,與初中學歷無關。不用擔心。

畢業一般是聯絡工作單位,沒有分配工作的了。現在也很少有分配工作的說法了。

我不想讀技校了,但是擔心以後找工作沒人要 如果要讀 我只混個畢業證 這樣有用嗎?

26樓:傻笑一波

個人覺得,與其混日子,不如學點東西在學校。首先技校的文憑不高,如果沒學到什麼東西,真的是在浪費時間,還不如不念書學點技術

27樓:

你不想讀技校了,是因為你在學校這麼幾年都是浪費了青春,沒有踏踏實實的學習,現在已經有點懂事了,知道在混下去也是浪費父母的錢。那你現在怎麼辦呢?又沒有學到知識文化,混個文憑以後也幹不了什麼。

可是你不學的話以後怎麼辦呀?文憑也沒有能力也不行,要不跟你父母商量一下去做個別的學徒工。

2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技校肯定是有用的 技術吃香

技校受國家的大力扶持,校企合作模式促使學生畢業後就能與企業無縫對接。再說到學

歷問題題,技校拿到的畢業證書是高階技工資格證+大專畢業證電腦學校可以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分個畢業證的話,其實沒有多大的意義的,因為記下的證書本來就不是那麼吃香的

30樓:

如果說你是中學中考搞的分數也是不是太低的話?可以走一個差不多的高中的話,還是建議你不要去讀技校。

31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我覺得在當今社會,學歷稍微高一點,對你以後的發展和選擇會更好。

初中畢業,在技校讀會計有沒有用。以後出來容易找工作?

32樓:汪宇晨

有用,只要考了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就可以從事會計行業,當然再考個初級會更有用,不是高學歷就一定有用而是學進去的多才有用,每個人條件不一樣,但努力是一定要的。

33樓:深圳昊鵬教育

儘量的利用業餘時間把該學的都要學會,多掌握一門技能就是你就業的保證。

我是一個初中畢業生,技校畢業後感覺找工作很辛苦,想了解一下**高考之類提升學歷文憑的東西.

34樓:哥有的你木有

是的 一般**高考都是很多已經就業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一般**高考都是很多已經就業了的人考的 但是也有很多想真正學到知識的學生.象你說的文憑嘛 是有不同 在後面會用括號著名函授或者脫產什麼的.其實象你這種情況哦,你說你以後想要考公務員,考研都是可以的,和普通高等教育的大專是一個層次的.

只是形式不一樣而已.要是你真想以後會有更好的發展的話,文憑也還是一個敲門磚吧.你想哦,要是你進了一家企業,你很賣力的工作,然後你能力達到一定水平的時候,你的上司就會考慮到你的晉升問題了,那個時候你的這個文憑就會有用了,象中國的這種社會還是需要這樣的東西來支撐的吧.

呵呵,我說的就是這些了,我也是才瞭解了這方面的知識.因為我現在就在一個長沙**高考的報名函授站上班.呵呵 看你自己吧 好好加油吧 象你首先要讀專科 然後呢 你自己又比較努力 你又想早點拿到本科文憑 那你就專科讀**教育,本科讀自考.

36樓:藍山

當然有用啊,我也準備去函授,至於是不是寫函授畢業我是不清楚,不過據我我瞭解是沒有那樣寫的,就寫畢業.而且函授時間可以自己支配.工作學習兩不誤嗎.

3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專業這麼好,國家也在大力發展網際網路產業,像廣告設計,動漫遊戲,網路運營,電競主播都很不錯呢,並且這些專業的薪資待遇也很高哦,同學你可以瞭解一下呀!

我馬上初中畢業了,不想讀書了,想去學技校,但有人說技校沒用,你們怎麼看

建議可以先考慮清楚想學的技術,在根據技術來找到一個好學校,針對性的諮詢瞭解下,或者是實地考察看看,女生現在可以考慮學習烘焙或者是西餐之類的,這類以後就業環境比較好,如果是男生的話,可以學習中餐或者是西餐等專業,而且就業工資也比較高,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專業的學校實地看看 技校肯定是有用處的,現在技校學...

我是女生,初中快畢業了,可是不想上學了,但不想打工,想上技校

我也和你一樣。快畢業了。我媽說讀技校最傻,讀出來就是送你去工廠打工。最後一年說是去實習,其實技校吃了你工資。沒前途 最好去拜師當學徒!我畢業就去拜師。拜師你要有厚點臉皮。實在不行就靠關係 希望採納 我強烈建議你學汽車專業有適合女生的,以後就業趨向很廣包括銷售,理賠評估等這幾年發展快都很有前途尤其是電...

我現在已經初中畢業了,現在念技校,那個技校的畢業證屬於高中學歷,我有點不想念了,那畢業證重要嗎

答 技校畢業復相當高中學歷,但有制其根本區別 技校學習三年,第一 年是學高中文化基礎知知識,第二年是學習技術業務知識,第三年是實習,主要從事實踐操作,畢業後推薦就業和自謀職業。而高中三年都是學習文化理論知識,畢業後進入高考,讀大學更上一層。若考不上大學,就要經過培訓,學習技術業務,憑證才能上崗。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