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個女孩子是什麼面相,什麼型別的,我表示很喜歡哦

2021-04-17 09:45:04 字數 5834 閱讀 2833

1樓:陳垣象棋

看面相屬於涉世未深的,相對來說比較單純的人,當然無論追什麼樣的人,你首先要夠格,她如果年薪30,你月薪三千,再怎麼有技巧,難度也是很大。如果差不多身世,可以多約她出去玩,郊遊或者遊樂場什麼的,或許她是這型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又到這兒來提問了啊。

知道看面相的少,估計這個很難有你想要的答案了。

題主既然已經說了覺得不錯很喜歡,又何必拿出來問別人的意見,還是一些素不相識的人。

難道你相信面向這回事?

還有題主提到型別,題主算過緣分還是怎麼的,還是想**一下你們合適不合適?想遠了,真的想遠了。

你們現在的年齡,想談戀愛就談戀愛,真的沒必要想太遠。雖然很多女生希望聽到那些誓言,表示一下就好了。真的緣分到頭了,誰也不會去計較那些。

3樓:

自己喜歡就去追,又何必問別人?

如果她不喜歡你,問了也是白問。

4樓:華夏古龍

顎骨高,你確定降的住

5樓:傷心雨闖天涯

感覺她命苦,你不要噴我,我說的實話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面相,我也喜歡

7樓:

怎麼像某種卡片上剪下來的?

8樓:請叫梔倌爺

應該屬於清純型別的。你喜歡就去追咯

9樓:如果此刻是你

看面相屬於很容易泡到手的型別,不是安分型的,追來做老婆要謹慎,切記

看面相大家覺得這個女孩子是個什麼性格的菇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是你的性格造成的,你屬於內向靦腆的性格,你要多接觸一下人,不要經常宅在家,多跟外人談話,鍛鍊社交能力!你這應該是內向的性格,很多人這樣,不過你要學會調節一下,要不然找不到女朋友,有的女生會喜歡靦腆的男生,但追女孩子還是要男生勇敢一點。另外還要自己有能力,有能力才有女孩子喜歡你。

這都是因人而異的,靦腆有靦腆的好處,最起碼你比較實。現在男生虛偽的太多,偏偏有的女生就喜歡。如果她真的喜歡你,何必在乎靦腆不靦腆,人要自信,要讓自己變的強大喲!

性格是看外表看不出來的,只有和她交往的人才知道她是什麼性格

其他的我也不清楚了

11樓:沒_我如何

這個女孩看著比較**而且還很可愛,是一個很不錯的女孩子,而且給我的感覺很落落大方的一個女孩子,也是一個很會過日子的人,絕對賢妻良母型的女孩子,長的也很好看,很不錯的一個女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傻乎乎的,種女孩最容易泡了,只要買瓶營養快線給她喝,她就會跟你好了,種女孩性格很溫柔,很體貼,相處起來很從容,帶她去玩也很好玩,她都會聽你的。

13樓:可愛的童話裡

這樣的姑娘屬於普通人家的孩子,一般都是比較嬌生慣養,不過慢慢地長大會越來越好一些的,天生是這樣 未來是會影響一些的,總之女孩不錯吧。

14樓:等風與你

這樣看的話,應該性格挺溫柔的吧,看著不凶但是就是不知道真實是怎麼樣的了,有時候人看外表是看不出來的,這樣看**是挺好的,溫柔體貼的吧算,一個人的性格是接觸久了才會發現現實的性格的吧,有的人剛開始釋放不出來,有的人性格開朗一點的第一次見面就看的出來,人和人是不一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內向的女孩,身體略顯健康,看來不是特別靈光的女生,但心胸很寬擴,給人有一種可愛之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千人千面。從面相看性格是不可能的。只有長時間相處才能知道他的性格。就算說對了也是蒙的。就算是心理學也要看動作看錶情才能才性格。準確率也不是太高。更何況看相片。

17樓:第二小光光

首先,女孩略胖。應該是個大大咧咧的性格!

其次,女孩額頭飽滿,應該是個有福之人!

第三,女孩雖然不是特別好看那種,但是卻中規中矩,比較穩妥!

第四,不知道樓主是找物件還是找朋友——無論如何,都希望樓主天天開心,一切順利!!

18樓:萱小米

面相感覺挺可愛憨厚的 應該比較容易相處吧 應該是比較溫柔型別的 一般稍微胖一點的人 性格都很可愛 而且特別容易相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自己把握,面相什麼的不靠譜,不如請對方吃頓飯,看場電影,吃飯時內向的基本你勸,對方肯定不會喝酒,這樣就請去看電影,外向的,一般喝點酒就大大咧咧的,這樣的飯店喝完ktv繼續,唱完歌賓館一夜遊。

20樓:enjoy嬌嬌媽

呵呵,不好說,因為實際生活中這個認怎樣個拍**的感覺不一定是一回事兒,實在不能通過**判斷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個人臉長的怎樣並不能看出那人的性格,面相是我們天生就決定的,後天的各種因素影響不大。但性格則不然,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好說,我感覺這女孩子看起來憨厚老實但有股盛氣凌人的感覺!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23樓:past過去的

從面相上看有點內向,但有時看面相不切合實際,必須通過一段時問的接觸才能瞭解此姑娘的性格和脾氣。從面相上看有點內向,但有時看面相不切合實際,必須通過一段時問的接觸才能瞭解此姑娘的性格和脾氣。從面相上看有點內向,但有時看面相不切合實際,必須通過一段時問的接觸才能瞭解此姑娘的性格和脾氣。

從面相上看有點內向,但有時看面相不切合實際,必須通過一段時問的接觸才能瞭解此姑娘的性格和脾氣。從面相上看有點內向,但有時看面相不切合實際,必須通過一段時問的接觸才能瞭解此姑娘的性格和脾氣。從面相上看有點內向,但有時看面相不切合實際,必須通過一段時問的接觸才能瞭解此姑娘的性格和脾氣。

從面相上看有點內向,但有時看面相不切合實際,必須通過一段時問的接觸才能瞭解此姑娘的性格和脾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挺小的,又不是相面先生,一般人從面相能看出什麼呢?要不然怎會有那麼多人上當受騙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凶神惡煞,一副誰欠了它錢好像

這年頭拍照還是得多笑笑啊,你不像誰願意看死板得臉

長的一般,笑容一般,氣質一般,穿著一般

26樓:匿名使用者

任性,刁蠻,但是隻要你順著她,還是很好脾氣

2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年紀小,但看上去比較穩重,可愛

28樓:寶貝陽墨

不好說呀,胖子都是潛力股

看面相你們感覺這是個什麼樣的女生?

29樓:

看面相成熟穩重型,算不上小鳥依人,相像持家過日子的,別人看都沒用,自己看對眼,我看挺好的

30樓:

看起來比較的穩重,如果你想要和她在一起,那就請多考慮考慮,首先要看他的人品,而且我覺得他的面相一定非常的持家

31樓:超群神農

這是個有福相可愛的女生

32樓:

說實在的,這個女孩看著還行,我覺得你說這麼多也沒看出來她也沒怎麼成熟,這點排除一下,甜美吧,好像是有點一個,可能紅衣女子萌點吧,如果要說氣質的話我推薦綠衣女子。紅衣女子雙眼皮,臉蛋肉嘟嘟的,看起來比較可愛,所以看起來比較萌,屬於小清新式的甜美型。綠衣女子單眼皮,看起來就比較高冷了,而已臉是比較少肉的,就顯的比較嚴肅高冷,有氣質感,值得推薦,看起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的美,總體上還是挺**淡雅青純甜美的。

關鍵是都還可以,白皙潔淨的臉蛋兒粉肉嘟嘟的,白裡透著紅,分外妖嬈。每張**女孩子都是一頭溫柔知性的秀髮披肩搭背,簡約時尚風情萬種。立體修身穿著飽滿有型,讓人看起來非常美的風景。

一雙魅力有神的大眼睛,眼尾微掉。高挺的鼻子,再加上一抹**的嘴脣,讓人很是喜歡。如果真的要說出誰更漂亮,我只能說還行。

如果非要從二者中選處一個的話,我比較傾向於第二個,高冷型。女生很有氣質,**拍的挺走心的,點贊。祝你走找到真愛。

33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善良,可愛,大方。成熟,穩重。

什麼面相的女人有福氣

34樓:陳曉蘭女傑

蔭夫幫夫、鼻子高挺 鼻直而挺,是可以信賴相守的終身伴侶,個性會很柔和,伴隨這種相的是聲音偏向柔美,尤其對自己的老公、深長的人中,沒有令人難以忍受的傲氣,帶點孩子氣的美少女,即使長得平凡、能生出優良遺傳孩子的上上之相、人中清晰 女性要是是具有清晰、單純、孩子、安逸、齒色偏白,這樣的女人有福氣極了,既不情緒化也不喜歡大起大落的生活經,

所謂的「面相」、開朗,遇到了,同時也是心思細密!而中氣十足,顯示這個人的身體強健,就是有幫夫運的好相。這種女子心地相當寬闊,都是天真,有福廕,這是大鼻美女所會做的事,擁有如此優良鼻相的女子,做丈夫的非常的幸福,也是相當善體人意的女子、眼神清澈 眼睛稍大,聰明加上高壽。

五。九、山根豐隆,這種柳葉眉的女子。

35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按照我多年看面相的經驗,面相要有福氣的女人,耳朵要有垂珠,額頭要光滑,山根不能斷,眼睛要有神,鼻子要有肉,但是不可過高,過高者剋夫,因為凡事都會以自我為中心,嘴巴要成形,純色要紅潤,下巴要方圓,現實中十全十美,每個部位都達到要求的很少,只能是根據實際面相具體去分析。

36樓:山花爛漫在春季

一、眉毛與眼睛距離

有福氣的女人,眉毛與眼睛之間的距離很大,並且沒有惡疾和傷疤。這種面相的女人福氣很不錯,能夠接收到長輩留下的財產。至於婚姻方面,能夠找到經濟條件不錯的物件,結婚之後當然能夠獲得家裡一半的財產,一輩子沒有憂愁。

二、下巴豐滿

有福氣的女人,是下巴很豐滿的。這種人到了晚年福氣不錯,很容易相處也很善解人意。如果女人有雙下巴,說明有幫夫運,能夠在結婚之後對丈夫有一定幫助。

在結婚之後,也能得到對方的誇獎和欣賞,夫妻兩人恩恩**和和美美,是非常有福氣的象徵。

三、人中清晰

有福氣的女人,是人中非常清晰,並且很深很長的。這種女人的生育能力強,能夠將自己身上的優點遺傳給孩子,所以很多男人都願意娶這種女人。這種面相的女人,生出來的孩子很聰明很孝順,將來很有可能會有很大的成就。

我張鑫龍認為人中的形狀很美,也是長壽的象徵。在相學上,人中是壽命的代名詞,有這種面相的女人,聰明壽命又長,怎麼可能沒有好命呢?

四、鼻子高挺

有福氣的女人,是鼻子高高挺挺的。一般來說,鼻子高又挺而且非常飽滿,都是有福氣的面相。在生活中,這種面相的人能夠掌握權勢,憑藉自己的能力與自信,可以打出一片天地。

在家庭中,這種女人備受寵愛,能夠和和美美地生活。

五、耳垂大又厚

有福氣的女人,是耳垂又大又厚的。這種面相的女人,金錢運勢、朋友運勢和健康運勢都不錯,有了好命不用擔心好運來不了。這種女人不光自己有福氣,家裡人也能跟著享福,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這種面相的女人有一顆懂得感恩又善良的心,會依靠自己的好運令生活過得更加幸福。

望採納!

37樓: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這女孩的面相如何求大師,求大師看這個女孩子的面相,拜託了

生日時辰發過來,陰曆生日 面相不錯,財運夫運很好,目前小人多!祝你好運!求大師看這個女孩子的面相,拜託了 小氣,自私,脾氣不好,命運坎坷多災多難。那顆痣長得不錯,可以嘴上不牢,有點大嘴巴 從面相來看,你未滿20,性格略有點強勢,愛美,特別在意自己的外觀。看起來挺好,第三張最好看,建議以後多這個打扮適...

女孩子們幫我看看這樣的女孩是什麼心理?男孩子幫我看看你們遇到這樣的女孩子會怎麼做?回答的用心了。重

她是個很好的女孩,懂事,賢惠,有思想,有自己的判斷力,從中可以看出她對你的欣賞與認可,所以才會無條件的去相信你。我認為她對你還是有一定的感情,對於這種女孩你要好好懂得珍惜,畢竟這種女孩可遇不可求,你如果還喜歡她,她也沒男朋友,加油,再努力爭取她,看到這女孩,有衝動感,看到此男,有猥瑣感 比較好一點的...

女孩子眉宇較寬是什麼面相?意寓什麼

眉宇寬,代表心胸闊達,這樣的女生比較大氣,不會糾結於雞毛蒜皮的事,也容易寬容別人的過錯。眉毛過目代表一個人的運氣,當然過目比較好了。不知道眉毛是否清晰整齊,不雜亂呢?樓上都說了眉毛,我說一下鼻子。鼻子踏,說明自信不夠,但對婚姻有利。女生太厲害不利於家庭團結。哇塞,你的長相怎麼和我一樣啊。我也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