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孩子是什麼想法? 20,這個女生她什麼想法?

2023-05-22 06:35:07 字數 3796 閱讀 6840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真的忙呢,別瞎想了,要是想約你,她遲早會約得,要不然就是她真的不喜歡你,你也就別抱什麼希望了。

2樓:逝水如華

相親第一次邀請,是絕對不能赴約的。

第一,看這個男孩子是否大度,會察言觀色、

第二,看這個男孩子是否重視相親,還是隻是玩玩的或者本人不喜歡被家裡逼來的。

第三,看這個男孩子是否真的看上自己了。

第四,給自己抬升一點價值,太容易赴約的女孩子不是早已看上男方就是太單純,沒談過戀愛的(也就是俗稱的太傻)

第五,欲擒欲縱,可以使自己對對方更有吸引力,如果男孩第二次邀請,那麼就可以很爽快的赴約了。

再者說,你怎麼知道對方不是忙的不可開交顧不得回簡訊,而是故意等半天不回簡訊?不要把什麼事都想得那麼複雜。

3樓:網友

說實在的,她是在委婉的拒絕你,如果她對你有感覺,她會答應你的,因為我也這樣拒絕過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額···有可能是敷衍···你再等一段時間看看吧。

5樓:巨蟹哈哈

可能是嫌你聯絡得晚了。

6樓:那言可可

不想再和你有接觸。

7樓:烏拉拉哦也

應該是對你沒感覺吧 又不好意思拒絕 。

8樓:誰比誰喜感

話說,你怎麼知道她過半天回簡訊是故意的?把先入為主的東西拋開再看看,結果更清晰。

9樓:怔怔發

說明他不想跟你繼續下去了。

10樓:談談心戀戀愛

不想和你再聯絡了。

11樓:網友

哥們,你頂多算個備胎。

這個女生她什麼想法?

12樓:雁南飛

他有什麼想法?這些女生目前沒有決心和你共同走過今後的歲月,也就是說還沒有下定決心。和你談戀愛,他在猶豫。

13樓:網友

其實這女孩有點小虛偽,不過女生都是嘴裡說一套,心裡想一套。哈哈。自尊,是因為你先開始甩了她,又去找她,所以她覺得自己很廉價。所以有點報復的心情,所以說你們完全不可能再續前緣。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不清楚你們之間是什麼關係,但從言語中感覺,她好像暫時還不想結婚,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單純的友誼關係。

如果不是,那可能就是對你有有意思,想看看你是不是也對她有超出友誼的感情,唉,何苦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太喜歡太急了,怕他後來對她不好。

16樓:展投射刂

在敷衍,拖延,很順便的語氣,感覺根本不在乎。

女孩子這是怎麼想的?

17樓:俟桖風

很多時候都是有不同想法,畢竟每個人經歷不一樣!思想也不一樣!太死板了不行,用真誠以待,總會遇到那個她。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去仔細分析一下她們的聊天暗示,就能很快知道,這個女孩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了。

假裝無所謂。

一個女生喜歡你,但是又不想主動,她可能會經常和你聊天,但是又不想每次都是自己主動,所以就假裝無所謂的樣子。其實,或許她們心裡想的是什麼話題來開始一段聊天,每次每次都在想這個話題說完了下面要說什麼。

各種找茬。女生在喜歡你的時候,會偽裝很厭惡你,打擊你,挖苦你,成心懟你,找你茬,當你發現一個女生,有事沒事總是和你過不去,如果你們聊天的時候她總是愛找你茬,其實這恰巧就闡明瞭她喜歡你。

聊天時眼神躲閃。

進他空間,看他狀態,假裝不是很在乎,但和你一起會很開心。對視眼神會躲躲閃閃的。她冷熱變化那一刻,你能感覺到她喜歡你。

給你起外號。

在聊天中,女生如果給對方起一個外號,說明她仔細的想過這個問題,不過友情提醒各位女生,這個外號不要是對方的身體部位明顯缺陷。例如:對方是一個塌鼻子,你就不能起塌鼻樑。

這樣比較容易打擊對方,沒有暗示成功反而傷害了別人,這就得不償失了。

女生喜歡你的聊天暗示其實還有很多,這就要看你在生活中是不是注意觀察了,人們常說日久生情,如果一個女生一開始對你很冷淡,但是漸漸地熟悉起來發現你還不錯,說不定她就願意和你交往了,所以先別急著下定論,多觀察多留意,你喜歡的那個她,有沒有給你暗示呢?

18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女孩子的想法太複雜了,男生是猜不透的,建議你也不要去猜,用你的真心和行動去感動她,去表達,如果他能感受到,相信她會很感動,會依然很愛你的,如果他感受不到,那隻能說明你倆沒有緣分。

19樓:捷夜鑲

愛一個人是一種不離不棄的感覺,感覺離開他會感到不安,只有和他在一起才會安心。愛就要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你對他的愛,抓住機會,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

女生這種想法對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就好了 研究一些人的問題吧 因為女生心眼小 就愛考慮一些所謂的小事 但是他考慮的也肯有一定的道理呀。

21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既然女生跟這個男生不合適,那麼你也只能想開一點,現在開始讓自己變得優秀一點,慢慢的成長起來會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緣分的。

22樓:殳虹雨

這種想法是完全的錯誤。如果你遇到了真的對的人,那麼無論在他的眼裡你都是優秀的。沒有必要為這樣的男友而改變自己。

23樓:板白蓮

其實人都在成長和改變甚至向社會妥協,你是如此曾經追你的某一個人也是如此!你還是你他還是他,你已不再是你他也不再是他!!!

24樓:加加加期

還是男生不夠喜歡你,這種事不能只怪自己。

25樓:攻堅克敵

你已經回不去了。

在找個即可。

求解答這個女生心裡想法

26樓:琴韋彥

說明她心裡的確是沒有安全感,通過這種撩別人的方式來獲取安全感。

和你講這些,希望你能夠理解她,明白她的心理,從而靈魂在你這裡得到依靠,也算是一種找尋安全感的方式。

請大家幫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女生現在到底在想什麼?

27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做先生,一個做知己!這樣的女人……還是別娶回家!

急 請大家幫個忙 女孩到底是怎麼想的

28樓:奮何繡

繼續努力! 努力的表白 答應你 並不一定要語言的。

29樓:捶兇燉竹

難說啊,按照常理來講,喜歡一個人,就會想跟那個人在一起(如果喜歡的女生值日,男生一般都會故意遲一點走)。至於你說的火熱啊什麼的,她對別人和對你的態度做個比較才能看得出來。以前我也有過這樣的,當日那女生想的是:

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當日lz還要自己判斷,真刀真槍還是很有用的。

30樓:丫丫

表面看上去開朗的女生,其實內心都比較脆弱,怕傷害,或許對你有點意思,就是怕開口,你越明顯,她越害羞,不自在。要追是不,就要從單純的朋友開。

始,不宜操之過急。試問下那女生是不是金牛座呀~~

31樓:白龍雄鷹

不會的啊!你難道不知道女孩是很害羞的嗎?好好努力!多多表白幾次,她就會明白,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是喜歡你的,只是很害羞罷了。

這個女孩子叫什麼名字,這個可愛的女孩子叫什麼名字

陳痘痘 快手名叫 許民爛 最?117 趙麗穎,1987年10月16日出生於河北省廊坊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歌手。2006年,因獲得雅虎搜星比賽馮小剛組冠軍而進入演藝圈 這個女孩子叫什麼名字 小姐姐長得眉清目秀,清純可爰,一看就是網紅。那裡知道她叫什麼複名字呢?只能叫她美製女bai羅,這 個美女看起...

請問這個女孩子是誰請問這個女孩子是誰?

這個女孩子是維。不知道,但這個女孩子長的太美,太漂亮了,高高的個子,白白淨淨的,性格又溫柔又可爰,這都不重要,重要是看這個女孩心靈美不美,有沒有善心,要是有的話這個女孩就完美了。這個女孩是父母的女兒,這個女孩是老師的學習,這個女孩是國家的棟樑。這個女孩是我們大家學習的榜樣,這個女孩是父母的嬌傲。這個...

女孩子這個眼神是什麼意思,女生這個眼神是什麼意思?

我在這個女孩的眼中看到了她的憂慮,眼神中充滿了對世界的不安全感和戒心。單從 上看,小女孩的眼神中有期盼,憂傷,希望和愛戀。女孩的眼神並不重要,關鍵恩你喜歡她嗎?如果喜歡,那就相處一段,慢慢了解,是不是適合你。女孩的眼神一個懇求的眼神 女孩的眼神很有故事。女生這個眼神是什麼意思?眉目傳情。你看我美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