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現在回不到過去那個時候了,她說人總會變的,向前看就行,我怎麼說

2021-04-17 10:03:27 字數 1182 閱讀 6212

1樓:彩虹橋

你可以贊同她說的話的,向前看是沒有錯的,世間萬物都是在不斷的發生變化的,所以我們每個人也應該學會適應現在這個變幻莫測的社會,有時候計劃趕不上變化,就是這個道理,要學會隨機應變。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都這種態度了確實對你已經變心了,你也只能認清現實思考自己的不足努力改變現狀是你唯一的選擇,你也可以告訴她你會為今天的選擇後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迎著她的話說,儘量往正面上表述,人自然是會變得,但是人內的初心不應該遺忘,當時抱容著什麼樣的心態出發,要始終將過去那些日子裡純粹保留在心底。

那樣的話,無論人生髮生了什麼樣的變動都能夠坦然、勇敢面對。

我以為有些時候話題需要靈動性,當你發現兩個人都處在一種類似於轉牛角尖的立場時,其中一個人可以將對方拉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倆有共識,有同感,你覺得雙方都有很大變化,現在已是物是人非,感情也今非昔比,感情再也回不到從前,她也覺得人都是會變的,應該順應潮流。所以你倆就好聚好散,分了吧!

5樓:晨少年時期

一直向前看雖精彩,但最好的一直都在身邊。

6樓:wang野許也許

過去的時光確實回不去了,但也應該對未來有所期待。兩個人也可以重新有一個好專的開始,互相珍惜,互

屬相關愛一樣能夠有一個很美好的以後

她之所以這樣說,還是對你們的以後有期待的,她也希望你能和她一樣,對未來充滿信心,不應該輕易放棄以前的那些美好,更不應該放棄那個自己愛的人

7樓:向陽花逸凡

時代的進步,向前看,不要做一條逆流而上的魚,一起創造美好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說好的,順其自然,路還有很長要向前看

9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小芳,給我的愛,讓我難忘壞

相處的物件說向前看,我問我們還有希望嗎?她說我們還是好朋友!什麼意思

10樓:無感的刺痛

意思是我現在和你客氣客氣,保持點自我形象,不要逼我把難聽的話說出來,你應該要識相點就那麼幹脆分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們已經分手了~~~

回不到過去看不到未來相匹配的情侶網名

觸不到 摸不著 失心瘋 我來治 留空心.剩空城.枕邊人 心底事 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 祝福一對情侶的句子 15 1 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2 有情人終成眷屬和和睦睦圓圓滿滿永遠幸福白頭偕老 3 願我的悄悄話是一把鑰匙,開啟你心靈的...

越來越懷念過去了,為什麼回不到過去啊

人懷念過去有幾種可能 一,你已經老了。二,現在的生活沒有讓你感覺到幸福。在我看來,有過去可懷念,這本身就說明你曾經幸福過。可能現在在事業上或者感情上遇到一些挫折,但俗話說得好,人得往前看啊。知道幸福是什麼的人也是一種幸福啊。這也說明你的生活又有了新的目標,為它努力吧,振作點,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也想...

追憶,可是再也回不到過去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翻譯成英文是recall,but never return to the past 下圖是翻譯截圖 有些事情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有些事情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的翻譯是 something will not e back anymore 逝去的回憶,再也回不去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