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多身弱的,應該注意點啥,財多身弱的八字,應該注意點啥

2021-04-17 10:54:35 字數 2505 閱讀 5437

1樓:助運大師

一是等大運流年好運勢就好了,二是風水助運可增加財運。三注意身體,財越旺身體越差。

八字財多身弱有什麼說法

2樓:夜夜v蒼朮

財多就慾望多,身弱就抄無法都滿足自bai己的慾望,就這說法了。

du財多身弱,八字沒殺的,zhi也不是見財就有禍,八dao字有殺,財去生殺就有禍了。八字有官呢,財生官,這官就來壓迫日主心性,等同受奴役一樣也不美。八字財多身弱,八字沒官殺的不要緊,頂多是見錢不能自己用,那錢也不會要命的。

留在八字裡也無害,將自己行身旺運時,還是能用的,所以有總比沒有好,多總比少好。

什麼叫「財多身弱」?

3樓:忽悠丞相

「財多身弱」:又叫「財旺身衰」。最早見於《石氏星經》,命理名家於大有老師提醒,財多身弱只是八字中的一小部分,並不能完全代表人的命運好壞

4樓:黃樂師

這是一個八字術語,其中的財身並不是直指現實中的財和身體情況.

八字中的日干代表你自己,"你"所克的就是"財",可以理解為一個代號.

比如你的日干是"癸"屬性為水,那麼你八字其餘的天干中的"丙,丁"就是對於你的"財",因為丙丁屬火,水克火.

假如你的日干是癸,生於夏天則首先不得月令,八字中又沒有多少生水的金以及與你同屬性的水幫你,那麼你就是"身弱"(並非指身體不好).但丙丁火物倒是多見於你的八字中,那麼這就是財多身弱,就好像一輛小卡車承受不起超額的負擔,有許多東西給他它它都消受不了,強加於它反而是害. 財多身弱有可能表現為怕老婆,為財所累.

5樓:大誓願

一個因,對應一個果.

佛教是沒財多身弱的說法.

財多,是過去生或今生所種的財富因得到的. 財(內財和外財)布財是財富因.

身弱,是過去生或今生所作的**得到的. 殺生或使眾生恐懼是**.

其實財多並不一定會身弱. 但如果一個人財多了,他吃好多肉,他種的殺生因是不是多了??財多的人,他手上的權力大了,他是不是有能力使多點眾生恐懼??

加上財多的人,他受各種**,他的生活規律或習慣是不是沒那麼健康?(這個是緣)

總的來說,財多並不一定身弱,因為你財多,你可以拿錢去種更大的善因,主要是看你如果利用你手上的錢.

啊彌陀佛. 願眾生心向善.

6樓:漂泊的人啊

不是 意思就是說 大部分人 的命裡註定有很多錢財,但是錢財越多 身體就越不好,越容易英年早逝

7樓:匿名使用者

財多身弱,他的意思是,指某某人雖然擁有很多美好的東西,但無法盡情享受。可見誰得了這掛,可悲呀,還不如身強力壯。不過現在是科學發展的時代,別去研究這些,牛頓用他的後半生研究神學,最後都是一無所獲,相信你的聰明才智沒牛頓牛,就別去理睬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是 有錢了 生活水平提高了 。對物質的依賴性提高了,養成了好吃懶做的習慣,不經常運動。所以病也漸漸的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暈倒,我就是財多身弱。我覺得是男人都挺色的啊

10樓:貳菲守丙

財多身弱的男八字,會聽老婆話,妻管嚴,如果大運不利的話,容易破財。但要具體八字具體分析。

八字財多身弱適合幹什麼工作?

11樓:滅世

這種人一般乾的工作都比較辛苦,身強的人幾通**就可以賺錢、身強身弱不是一成不變,等身強的時候,財破印,賺了錢就不要亂花,慢慢花,

幫忙看看八字,本人男命,身弱財旺,財星為忌,一直都不懂這幾個字什麼意思……我以後還有發財的機會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今年丙申,加之今年是你的60年金水大運開始,甲申大運於今年就開始了,大運流年一同在今年開始轉好運,你命中火為財,無奈滿盤火土,雖有金印兩天干但不通根,猶如枯枝於土上但沒有水來滋養,不能生髮,自己屬水,就自己一滴水,如何能控制住命中這些熊熊大火呢?所幸,雖命中無救,但60年金水大運來救,時來運轉,得金來生扶,金為長輩或其他特別大的助力,生活應該開始有翻天腹地變化(變好)的機會,應該大膽放手嘗試,如果是做生意的話會有財雄勢大的客戶幫助你,如打工的話上司也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13樓:陽和沙水

身弱財旺,富屋窮人,指給富人打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錢**不是問題,你要加強鍛鍊,忌不要總把財掛在嘴上

15樓:f小智慧

十神排出來比如偏財是火你日主又是木那麼火克木。在加上你身弱估計就是了

一個財多身弱的八字,看看什麼時候能發財呢?

16樓:豔陽高照

財多身弱而不擔,發來分折在那柱

17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壬申 辛亥 戊戌 乙卯:今年的桃花運是一場空。明年財運尚可,後年又是破財之年。

財多身弱的財多身弱口訣,財多身弱的八字

財多身弱的男八字,會聽老婆話,妻管嚴,如果大運不利的話,容易破財。但要具體八字具體分析。1,有根,身旺運發財。2,無根,從財。1 2 均是富命。3,如果不遇身旺運,財多身弱,富室貧人,窮人一個。4,再遇官殺運,財旺助殺,殺旺攻身。3 4 多災多難。財多身弱八字?財多身弱的八字,大執行身旺時發財。八字...

財多身弱的男人的老婆應該怎樣做才會對他好

你所謂的身來弱是隻哪方面的 源?是性生活不和諧?還是身體有某種疾病?一般的女人對於經濟物質是非常敏感的,她對於花銷根本沒有什麼節制的概念,當然這就需要有一個強大的經濟後盾來支撐了,同時女人在物質達到了無限膨脹的時候,身體和精神就開始蠢蠢欲動了,這就是需要有和諧的性生活來滋潤了,你要是在這兩方面能使其...

身弱劫財為忌怎麼化解,身弱的八字,走劫財運是好運還是差運啊

首先要知身弱的原因,是食傷強,財星旺,官殺重?才能針對病情下藥。身弱的八字,走劫財運是好運還是差運啊 身弱走劫財運算好運。幫身了嘛。好差都有,關鍵要結合八字去看 身弱財旺行劫財大運為什麼還是運氣很差,特別是財運差,不是身弱喜比 其實,命 和 運 完全是兩碼事,命 是先天的 註定的,無法改變的。而 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