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物隔層樓板空洞是否計算建築面積

2021-04-17 11:39:12 字數 2114 閱讀 6725

1樓:土巴兔裝修

高層3米樓板厚度為12cm。超過3米厚度要求是在15cm以上。層高4米以上一般施工方都會用承重樑解決這方面問題。

據高層建築混凝土結構技術規程第4.5.5條規定,一般樓層現澆板厚度不該小於80mm,預埋暗管時不小於100mm,頂層板不小於120mm。

對於一般開間進深住宅樓來說,樓板厚度普遍是80~100mm之間。

2樓:demon陌

一般樓層樓板厚度不應小於80mm,當板內預埋暗管時不宜小於100mm;頂層樓板厚度不宜小於120mm,宜雙層雙向配筋;轉換層樓板應符合本規程第10章的有關規定;普通地下室頂板厚度不宜小於160mm;作為上部結構嵌固部位的地下室樓層的頂樓蓋應採用樑板結構,樓板厚度不宜小於180mm,混凝土強度等級不宜低於c30,應採用雙層雙向配筋,且每層每個方向的配筋率不宜小於0.25%。

3樓:花卉喜好者

房屋每層之間的樓板厚度一般為10到12釐米,別墅的厚度也一樣

4樓:龍哥的賬號

房屋每層之間樓板的厚度應該是650公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樓板厚度按照國標規範≥120mm

6樓:潘正之

民用建築樓板屬二級承重(每平方米承重150gk),預製的樓板厚度10釐米,現澆的,鋼筋分佈達到斷面3%的,厚度8釐米.裝修層2-3釐米.別墅也是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澆樓板就是150~200mm厚。

現澆樓板厚度規範

8樓:time莫里

現澆樓板厚度規範,現澆樓板的厚度規範是在建築**上去查詢比較準確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現澆樓板厚度規範規定板厚不能小於80mm,長9米寬4.2米現澆樓面板中間要加一根樑了,板厚度用120mm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板厚度要求20cm,《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50204-2002)對於允許誤差,檢查儀器都有嚴格規定 樓面板厚度是屬於截面尺寸,,允許誤差為-5mm~+8mm,檢查儀器為鋼尺

11樓:匿名使用者

《混凝土結構設計規範》第十章對板的厚度有規定,如下表

12樓:123456奮鬥

現澆樓板厚度規範規copy定板bai厚不能小於80mm,長9米寬du4.2米現澆樓面板中間要加一根樑了zhi,板厚度用120mm。

dao全國大多數的標準是80-160mm

現澆樓板厚度不同要看所在位置樓板尺寸及配筋按設計要求,一般民用住宅的樓板厚度根據用途\開間尺寸\配筋\混凝土強度等的不同,在80-160mm.再厚的話一般就加樑了,否則自重太大了.合適的厚度是設計人員算出來的.

允許誤差-5mm~+8mm

關於樓板的最小厚度可參照以下資料

1.屋面板 60mm+

2.民用建築樓板60mm

3.工業建築樓板70mm

4.車行道下的樓板80mm.

二.雙向板80mm。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bai大多數的標準是du80-160mm現澆樓板厚度

不同要zhi看所在位置樓板尺寸及配筋按設dao計要求,一般民用專住宅的屬樓板厚度根據用途\開間尺寸\配筋\混凝土強度等的不同,在80-160mm.再厚的話一般就加樑了,否則自重太大了.合適的厚度是設計人員算出來的.

允許誤差-5mm~+8mm

關於樓板的最小厚度可參照以下資料

一.單向板

1.屋面板 60mm+

2.民用建築樓板60mm

3.工業建築樓板70mm

4.車行道下的樓板80mm.

二.雙向板80mm

三,密肋板

1.肋間距小於或等於700mm的為40mm2..............大於700mm的為50mm四.懸臂板

1.懸臂長度小於或等於500mm的為60mm,2.................大於500mm的為80mm五.無樑樓板150mm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現澆樓板厚度尺寸。我不太明白,不敢放短期念。

關於建築物的結構高度是怎麼定義的

1 當建築屋面為坡屋面 坡度 3 時,建築高度應為建築室外設計地面至其簷口與屋脊的平均高度,即 建築高度 h 室外設計地面至簷口的高度 h1 1 2 簷口至屋脊的高度 h2 2 當建築屋面為平屋面,包括有女兒牆的平屋面時,建築高度應為建築室外設計地面至其屋面面層的高度。3 當同一座建築既有平屋面 也...

1角硬幣正面是個建築物反面是個戴眼鏡是哪個國家的錢幣

泰國硬幣1銖 正面是泰國國王普密蓬 阿杜德側面頭像 泰國貨幣,1泰銖 泰銖 iso 4217碼 thb 是泰國官方貨幣,由泰 銀行泰國銀行發行,1銖相等於100薩當 satang 泰銖有 1 2 5 10 20 50 100 500 1000銖及50薩當等面額,還有1 5 10 25 50薩當及1 ...

中國最高大樓是哪個城市,中國最高的建築物在哪個城市?

中國最高大樓 截止2015年 在上海市。中國第一高樓,指高度位居中國第一的樓。因為各種原因,中國乃至世界歷史上都曾經進行過爭奪第一高樓桂冠的建設。截止2015年,中國第一高樓是上海中心大廈 632米,其中結構高度為580米 已封頂。結構第一高樓為天津117大廈 597米,其中結構高度為596.5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