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樣才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怎樣才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讓生活變得精彩?

2021-05-27 16:52:01 字數 1083 閱讀 90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想要自己變成什麼樣的,如果你只想做一個很平凡的人,順其自然就可以了,如果你想活得更好一點,活出自己的人生價值,那就要努力拼搏,趁年輕努力,總會有希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接近現實,只要努力就可以接近目標,如果實在做不到就更換目標,沒有誰天生就能一順百順的

3樓:優位停車

多讓自己成長,積累一定的財富,有時候財富真的是衡量一個人成功的標誌之一。

怎樣才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讓生活變得精彩?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正確的三觀,並且要努力去奮鬥,這樣才能夠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一樣清楚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然後努力去奮鬥,就能讓生活變得精彩。

6樓:e時光再燃

就是讓自己變得有能力一些。只有自己有能力,才能讓自己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樹立目標,要有比較正確的方向,這樣才能讓生活變得更精彩。

8樓:多肉

要清楚自己的目標是什麼,要為之而努力奮鬥,才能夠讓生活變得更精彩吧。

9樓:北山一師

想要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讓生活變得很精彩,那麼首先應該有自己的人生目標,然後有自己想努力的事情去做,這樣才能變得很精彩。

10樓:精神大夥

不要去想煩惱的事,多想想開心的事,也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11樓:吃葡萄

如果想要讓生活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那麼就需要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而且要付出努力

怎樣把人生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12樓:冰心亦悠

通過嘗試這些事情,尋找自己真正想要的,喜歡的,在這個過程中也失敗過無數次。

每一次經歷都有經驗值加持,讓你不斷地成長。

很幸運的是,你也找到了自己適合的方向。

怎樣才能把自己活成想要的樣子,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

1.學會欣賞自己,接納自己,懂得愛自己。這句話看似很簡單,不就是愛自己啊,誰不會啊,但是生活中往往就是有很多人不懂得自愛。很多女生都對自己的各方面都很挑剔,比如覺得自己矮 眼睛小 鼻子小,嘴巴大等等一系列的對自己不滿,無意間就忽視了自己身上的有點,把自己的身上沒有辦法改變的缺點無限放大。不管是男生還...

人還沒成年時說自己沒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怎麼回覆他

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說這種話為時尚早,希望十年二十年以後,你能不再說出這種話,希望那時候,你已經活成了你想要的樣子 首先你要覺得每個人的人生並不是你靠想象的,而且想象的人生肯定很美好,還有一個就是你想活成什麼樣,要靠你自己去努力。讓他好好讀書,好好學習,將來會有自己想要的生活,只要先努力,才能活的更...

努力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經典語錄有哪些?

自己喜歡的樣子是什麼樣子?一有一個客觀的活靈活現的形象出現在自己的面前,或者自己思考一下,在本子上畫一畫寫一寫,把這個目標定的越明確越好,越容易實現。活成喜歡的樣子,無非就是能有錢,有錢能有車有車能有房有房,想幹什麼就乾點什麼?就是有足夠的財富,支撐你去旅遊啊!學習啊!等等,多方面的內容。當然還有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