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裡的獨生女,男朋友又是獨生子,我們有結婚的打算,我現在

2021-04-17 12:56:46 字數 1894 閱讀 432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長大來就別學人家談戀愛,甚

源至結婚。

不跟你父母住就愧疚難受,那你男友難道不是人?他不會有愧疚與難受的情感的?

還怎麼辦?長大再學人家談戀愛,甚至結婚吧。家庭的話,是需要兩個思想成熟,有能力承擔家庭責任的人組織起來的。

你們這樣跟幼稚園的小朋友互相說喜歡,然後回家找媽媽奶著沒半點區別的好嗎!?

我是獨生女 男朋友是獨生子 我們在一起年多,一年多間我們見過父母, 45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跟父母誇誇對方,去跟父母做思想工作,千萬不要強行,慢慢來,讓對方在父母面前表現得懂事得體

3樓:考啊沒什麼在

你父母就是想找了入贅的,人家本來本地的還是獨生子,人家父母肯定有顧慮!不過說實話,有這樣想法的家庭,以後就算他父母同意了,心理還是膈應的!畢竟這不是小事!

4樓:可靠的桃粉

你不用想了,他父母已經因為這事跟你家不和了,這事只要你家提出,任何獨生男的家長都不會再同意他兒子和你一起,你再好也沒用,因為這話相當於打他父母的臉,越是家庭條件好的獨生男方家長越是介意這事,無可挽回,除非你以後找的男友條件差些,弟妹多些,否則不要讓你父母再高調提這事,女孩在優秀也不能拿這事挑戰親家的尊嚴底線,希望我的經驗能夠幫到你

5樓:餐飲達人

找個兄弟多的男盆友吧!!了上門女婿!

我家獨生女父母要我招婿留在家,男朋友是獨生子我們很相愛!我父母不同意他們一定要我在家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和你男朋友很相愛,如果經濟上允許的話給雙方父母安置一套房子,經常在一起,感情也會深厚的。 (聰明的人往往能處理好雙方父母的關係 嘿嘿…) 都說養兒訪老,特別是獨生子女,你們就是父母的希望、依靠和快樂的源泉!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兩面為難的問題,可以選擇在外面買房,選一個離雙方家都比較近的地方,畢竟父母是過來人,而且你也不能放棄愛情,所以加油,能溝通就多溝通下,慢慢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買套房子離媽媽近的

我是家裡的獨生女。他也是獨生子。父母打算留我在家裡招親。可是談戀愛的時候他說很愛我願意來我家裡招親。

9樓:夏天零度雪

唉,都什麼年代了復,大制家不都一樣嗎?你是跟誰過

bai一輩子啊du?還不都一樣?想問一下,zhi你老家**dao?你女朋友老家又是在**?你們在**工作?

正如樓上說的,現在大家都是獨生子女,哪有招親不招親的。 週末一家人在一起吃吃飯,出去玩玩什麼的,不是很好?每個週末都像是過年一樣,自己過得開心,父母也滿意,多好啊?對嗎?

都怪以前中國人生得太多了,害得現在都只能生一個,不然就不會有這麼多事情了,對嗎?呵呵,這句話是說笑的,只是想說,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這些就根本不是阻礙你們幸福的理由,大膽去吧,大家都能理解的,同時想說明的是,這並不是什麼孝與不孝,平常有空就多陪陪父母,如果,你父母離你們比較遠的話,週末相聚時間又很緊的話就多利用5.1或10.

1等時間充足點的時候回去陪陪他們,這樣,你的生活會非常好的。建議聽聽周杰倫的《外婆》講的跟這個就有點關係,外婆想要的是親人的陪伴而不是放在桌子上的六百塊。

其實都無所謂的啦,關鍵是你們過得要好,天下有誰的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過和好呢?

我覺得這樣做不可能會有問題的,個人也覺得是個好的建議,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畢竟,生活在21世紀。

10樓:狀元坊

法律解決 你有證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私奔,這是最好的辦法,現在戀愛自由,你父母沒有對你做主的權利,實在不行,給兩位老人生一個得了!

我跟男朋友要訂婚了,我們是異地戀,我是獨生女,希望男朋友能來我的城市生活,因為說實在話,我們家這邊

感情是兩個人的,不是雙方父母來決定的 個人覺得女生應該理智的判斷不是男方家裡是不是有錢或者願不願意拿出錢來,是這個男人值不值的依靠一輩子,如果值得根本不在乎什麼房車,自己有雙手 個人認為如果兩個自由戀愛不存在,如果是相親介紹或者兩位訂婚的當事人年齡已28以上,房子還是有必要,要是兩個人還年輕,不要被...

我女友是南方的獨生女,我是北方的。他們家裡說要不我買房買車把

如果你不入贅,不可能繼續了,因為現在不只是他父母不同意你們,你女友也去相親了,對於專你們的感情,屬只有你一個人在堅持,她要是和你一起堅持還有戲,我還得勸你一下,真要是覺得感情重要的話可以入,沒啥大不了的,她是獨生女,沒事的,進家了之後,你得專常搞權術,搞平衡,問題不大,我認識個男的就是上門女婿,給老...

我是獨生女,家裡條件還不錯,平常生活品質也比較高,而現在交往的相親認識的男朋友是農村的,家裡也還算

自己要有遠見,不管你愛不愛他,你現在都該放下你的愛,仔細想想他現在這個樣子,以後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父母給你提出是見議,選擇權在你手中,做好心理準備,路是自己走的 幸福和未來在你的身邊,朋友 擇上路吧!祝你生活愉快!聽父母的吧 他們也希望你過得好 首先我看完以後覺得你是一個很不錯的女孩兒,面對未知的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