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使用Scheduled進行定時任務,定的時間可否變

2021-04-17 13:39:28 字數 2777 閱讀 4954

1樓:倒退五個數

有兩種方法:

bai 第一種du當然你可以把scheduled寫到xml檔案中進行配置zhi。 第二

dao種在你的類前面內新增 @propertysource("classpath:root/test.props") 然後修改你的@scheduled(cron="0/5 * * * * ?

") 為容 @scheduled(cron="$") 最後test.p。

spring配置定時任務設定為每天凌晨2點執行和每小時執行一次如何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凌晨2點  0 0 2 * * ?和每天隔一小時 0 * */1 * * ?

例1:每隔5秒執行一次:*/5 * * * * ?

例2:每隔5分執行一次:0 */5 * * * ?

在26分、29分、33分執行一次:0 26,29,33 * * * ?

例3:每天半夜12點30分執行一次:0 30 0 * * ? (注意日期域為0不是24)

每天凌晨1點執行一次:0 0 1 * * ?

每天上午10:15執行一次: 0 15 10 ? * * 或 0 15 10 * * ? 或 0 15 10 * * ? *

每天中午十二點執行一次:0 0 12 * * ?

每天14點到14:59分,每1分鐘執行一次:0 * 14 * * ?

每天14點到14:05分,每1分鐘執行一次:0 0-5 14 * * ?

每天14點到14:55分,每5分鐘執行一次:0 0/5 14 * * ?

每天14點到14:55分,和18點到18點55分,每5分鐘執行一次:0 0/5 14,18 * * ?

每天18點執行一次:0 0 18 * * ?

每天18點、22點執行一次:0 0 18,22 * * ?

每天7點到23點,每整點執行一次:0 0 7-23 * * ?

每個整點執行一次:0 0 0/1 * * ?

3樓:

每天凌晨2點 0 0 2 * * ?

每天隔一小時 0 * */1 * * ?

@scheduled(cron = "0/5 * * * * *")將時間改為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當然你可以把scheduled寫到xml檔案中進行配置。

第二種在你的類前面新增

@propertysource("classpath:root/test.props")

然後修改你的@scheduled(cron="0/5 * * * * ? ") 為 @scheduled(cron="$")

最後test.props 新增 jobs.schedule = 0/5 * * * * ?

spring定時任務@scheduled(cron = "${wx_auto_time}")異常 5

5樓:呂三布

那個wx的屬性沒讀取到,或者這個屬性配置有問題,會不會空格讀取有問題?

如何配置spring定時器準確執行時間,例如我想它在每天半夜12點執行一次

6樓:狂熱

spring quartz的配置:

表示式意義

"0 0 12 * * ?" 每天中午

"0 15 10 ? * *" 每天上午10:15觸發

"0 15 10 * * ?" 每天上午10:15觸發

"0 15 10 * * ? *" 每天上午10:15觸發

"0 15 10 * * ? 2005" 2023年的每天上午10:15觸發

"0 * 14 * * ?" 在每天下午2點到下午2:59期間的每1分鐘觸發

"0 0/5 14 * * ?" 在每天下午2點到下午2:55期間的每5分鐘觸發

"0 0/5 14,18 * * ?" 在每天下午2點到2:55期間和下午6點到6:55期間的每5分鐘觸發

"0 0-5 14 * * ?" 在每天下午2點到下午2:05期間的每1分鐘觸發

"0 10,44 14 ? 3 wed" 每年三月的星期三的下午2:10和2:44觸發

"0 15 10 ? * mon-fri" 週一至週五的上午10:15觸發

"0 15 10 15 * ?" 每月15日上午10:15觸發

"0 15 10 l * ?" 每月最後一日的上午10:15觸發

"0 15 10 ? * 6l" 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上午10:15觸發

"0 15 10 ? * 6l 2002-2005" 2023年至2023年的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上午10:15觸發

"0 15 10 ? * 6#3" 每月的第三個星期五上午10:15觸發

每天早上6點

0 6 * * *

每兩個小時

0 */2 * * *

晚上11點到早上8點之間每兩個小時,早上八點

0 23-7/2,8 * * *

每個月的4號和每個禮拜的禮拜一到禮拜三的早上11點

0 11 4 * 1-3

1月1日早上4點

0 4 1 1 *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a海盜

dos命令裡面有個關鍵字是at

語法:at 24:00 shutdown -s -t 15在半夜12點開始倒計時15秒關閉電腦

你可以參考,或者在dos裡輸入:at /?

檢視他的具體用法

對於前後端分離專案,還適合使用springmvc嗎

不知道你說的前後端分離 是指前後端有關係分開來開發 還是指前後端沒有關係 如果是前後端有關係分開開發 spring mvc適合使用 如果前後端沒有關係 可以考慮使用其它技術或方式實現 spring mvc前後端分離後臺 請求分開嗎 不知道你說的前後端分離 是指前後端有關係分開來開發 還是指前後端沒有...

spring 註解是有什麼作用,spring中的依賴注入有什麼用?

spring啟動時會根bai據配置去掃du描某些包裡的zhi類,得到類或方法 dao上的註解,不同的註解會進回 行不同的操作,答如 component會把這個類的例項放入ioc容器內,autowired會把ioc容器內的物件賦值給某個變數 spring中的依賴注入有什麼用?依賴注入是spring的的...

spring定時器有哪些作用,spring中的定時器和jdk自帶的定時器有什麼區別

10?說明 springframework.scheduling.quartz.jobdetailbean是spring對你的類進行排程的 在jobclass中要指定你的任務類 yangsq.web.action.jobaction 在jobdataa ap中向你的任務類中注入一些資訊,當然也可以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