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二本線差了三分,想二本補錄,可我害怕如果補錄不錄取,那我會不會沒學校可上啊

2021-04-17 14:19:26 字數 2618 閱讀 1480

1樓:八維教育

補錄,一直是分數在批次線附近考生的最後一根救命稻草。在整個填報志願和錄取過程中,這些考生都在翹首期盼著補錄之神的降臨。可是關於補錄的問題,卻不是每個考生都知之甚詳,有些考生甚至分不清補錄和志願徵集之間的區別。

下面,就為您詳細解讀一下高考補錄。

1.時間。

補錄是在錄取結束,各院校開學後,部分錄取考生不能到校,放棄入學資格,此時,學校的招生計劃又出現空缺。此時,該高校會進行補錄。

2.投檔人條件。

凡是未錄取考生,電子檔案狀態是未錄取的自由狀態,並且分數達到投檔線的考生,都可以參加補錄。但在招生院校把空缺的餘額在當地招生部門統一組織下進行補錄過程中,那些電子檔案處於不自由狀態的學生,比如那些放棄入學資格的考生,這些考生因是被錄取狀態,不再有機會參與補錄時的填報志願。

當然,不管是徵集志願,還是補錄,都需要考生根據高校在當地招生部門釋出的招生計劃,重新填報志願,原志願全部作廢。

二,補錄時高校提檔線會不會提高

一般來說,徵集志願和補錄都是因為招生計劃沒有完成而進行的第二次錄取,所以,大多數都會降分,特別是因為分數不合適而導致沒完成招生任務的,更是會在一定範圍內降低分數。只是,不是所有的院校都會降分。一般徵集志願時,因上幾個批次未錄取考生都可自由填報,各院校提檔線反而會有所上升。

你的分數,補錄的問題不大,你可以選擇你們當地的一些高校,成功的概率更大。

2樓:

有錢就會有學校上,但是沒必要,可以報三本或者復讀。押在二本上危險係數99%

高考升學入學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次高考上不了,又有把握在一年內提升到足夠的成績,那可以復讀吧!

要是不想再花費一年時間,那可以通過**高考上**大學,那比高考簡單,但文憑的含金量相對會低一點。

4樓:

物流專業學校少!這個分我建議上軍事交通學院的委培。軍事化管理,訂單式培養!可以值得期待

5樓:土木電力

找個民辦專科學校 在民辦中 物流是第一位的 我覺得你的分數低 就要選個好專業

6樓:金色的陽陽

可以找個民辦大學上 那裡好上

教育/科學 -> 升學入學 -> 高考教育/科學 -> 升學入學 -> 高考

7樓:南極心海

不清楚您的題目,表達明白後,希望能幫助你一點。共同見證2023年高考中的振奮、激揚、失落、淚水、感動、甜蜜!高考結束,苦讀數年的考生們準備卸下沉重的書包,迎接一個嶄新的開始。

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自信成了許多考生的追求,各地高考題不同,題的難易程度不同,分數是沒法比的。要比的話,應列出各地高考總人數,各地

一、二、三本各錄取多少人,

一、二、三本的錄取率分別是多少。這才有意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您的題目,表達明白後,希望能幫助你一點。

請問學生高考學校捉前需要交錢嗎?升學入學

9樓:百度使用者

高考、中考升學入學都要交錢一般一學期大約要交2千元(中考升高一的),好大學的要交幾萬元呢!

孩子升學入學選擇私立學校和公立學校的區別大嗎?

10樓:爽朗的大敏子

私立學校與公立學校差別很大。公立學校的被多個部門監督著,私立學校自主權多一些。公立學校的硬體條件比一般規模的私立學校好,軟體也跟正規。

11樓:

教學質量水平高低與負責豈能混為一談

12樓:123閆汐

各有優勢,我覺著首先要看孩子的個人情況和自己的家庭財政情況。一般來說,公立學校收費較低,私立學校收費較高。

公立教育是公共財政給全體國民提供的基本教育,其趨勢一定是公平化,但目前我國公立教育資源極其不平衡,沒有完成公立教育的使命,違背了教育規律。

私立教育是用非公共資源創辦的學校,提供全體國民的不是基本教育,而是差異化教育,以滿足社會的選擇性需求,選擇性教育是社會的職責,是符合社會發展需要的。

主要還是看學校的教學資質和孩子du以後發展方向,像瞭解的國際學校通常會採用對應國際的教育體系(比如英式,美式)孩子報的中育貝拉國際高中,學校這裡使用的課程體系包括了現行所有的主流國際課程,如ib、a-level、ap、美國高中課程、gac等,可以滿足學子們的多樣化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花錢不一樣。一個學雜費花的多,一個少。其它沒區別。

14樓:大花轎

升學一定要根據

孩子學習情況,同時看孩子發展方向來挑選,公立和私立都是不錯的,中育貝拉學校,他在業內評價好,口碑也不錯,獨特教學資源,在這裡老師不是站在講臺上教授知識,而是與孩子們一起,尊重孩子的意願和想法。

1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升學入學選擇私立學校和公立學校的區別不大,只要孩子認真學習,在**都是一樣的。其次還需要看學校的學習氛圍和學校環境怎麼樣。

建議你給自己孩子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選擇,可以根據孩子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升學方案。早做規劃,在升學時才會更輕鬆達到升學目標。

高出2019遼寧二本線20分,想讀個好三本的好專業,想選華北

你怕別人問你是什麼復學校的麼制,反正有點尷尬。但是電氣和熱動憑自己找工作沒什麼問題,而且就業質量還不錯,比一般二本好,家裡有關係可以進南網電力局或者偏遠地區的。如果你能考上電氣研究生,那麼你就可以很輕鬆進國家電網了。電氣值得一讀,給了自己一個希望,也不會很差。看自己吧。不活你看看你能穩進電氣不,有些...

2019甘肅高考差2本線12分能上二本嗎

既然是甘肅的,那麼建議你報考本省,因為省源地區的照顧政策,報考外校提檔線可能過不了!但是報本省的院校概率極大!儘管你缺了十幾分,沒關係,可以衝一把!前提是你必須報知名度低的院校,且專業不能報熱門的,報考時要看清這個專業的人數,人數多的專業你被錄取的概率會更大,為了防止意外發生記著要無條件服從調劑!做...

山西理科高考考了449差二本線13分,能上好點的三本嗎?幫忙幾個

排名 院校 類別 地區 平均分 年份 招收人數 型別 批次 詳細分數線 3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 工科 陝西 426.00 2013 33 理科 本科三批 詳細分數線 4 大連理工大學城市學院 工科 遼寧 426.00 2013 22 理科 本科三批 詳細分數線 5 廈門大學嘉庚學院 綜合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