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十大經典臺詞是,火影忍者中的經典臺詞,越多越好

2021-04-17 14:20:31 字數 1209 閱讀 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 把分給一樓吧……太給力了!不過話說回來 每個人都有「10大經典」的tat

2樓:匿名使用者

愚蠢的弟弟啊~——by 宇智波鼬

火影忍者中的經典臺詞,越多越好

3樓:佛思菱

你不自信,你連努力的價值都沒有!

努力的意義不是為了成為無懈可擊,萬里挑一的自己,而是告訴你能夠成為一個什麼樣的自己。

我害怕失敗,但我更害怕自己內心的屈服。

我怎麼可以死在這種地方?我還有非得實現不可的夢想啊...!

有太多的羈絆只會讓自己迷惘。強烈的想法和珍惜的思念,只會讓自己變弱。

我早已閉上了雙眼,我的目的,只有在黑暗中才能實現。

我失去過所有東西,所以我不想再看到我最珍惜的夥伴們,死在我的面前。

失敗永遠是弱者的缺點,但是如果可以讓我獲得力量我將不再失敗。

孤獨...不是被父母罵那種難過的程度比得上的!

只有討厭人的時候才需要理由吧!

因為失去,所以明白。

我理解你們的做法,但不表示我會與你們同流合汙。

悲傷的時候,就抬頭看看雲朵,雲朵會按照自己的願望改變形狀,展示在自己面前,只要內心還有希望,雲朵就會迴應你

最後你能以朋友而非敵人的身份道別,而你還是曾經那個為幫助別人成天遲到的你,對我來說這就足夠了。

4樓:紅色極致

只要有樹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

5樓:人生有那麼長嗎

那魯多,薩斯給。那魯多,薩斯給!那魯多,薩斯給!!!!!

原諒我吧,這是最後一次了。

6樓:

1、俺は俺の道をいく 邪魔をするな。

2、自弁の言葉は曲げね それは俺の忍道だ

7樓:天道

我愛羅:我們都是經歷過黑暗的人,所以有一絲光明我們都能看的很清楚吧?

宇智波佐助:我看不見任何光,因為我已在這黑暗中閉上了雙眼!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構幫你弄唄

9樓:熟透的山葡萄

所謂正真的勝利,並不是戰勝強者,而是保護好自己最重要的東西 — —凱的父親

火影忍者的經典語句,要全部!!!!!!!!

求魔獸世界十大經典臺詞英文版,火影忍者裡 十大經典臺詞是

我認為最經典的還是狗男女的臺詞,復活吧,我的勇士,還有現在klz三場劇裡的臺詞也不錯,可以說是通過幾句話,就把童話故事演活了。最經典的臺詞我感覺還是血色狗男女 復活吧,我的勇士!老狗也有幾顆牙。火影忍者裡 十大經典臺詞是?老實說 把分給一樓吧 太給力了!不過話說回來 每個人都有 10大經典 的tat...

火影忍者的十大經典對決,《火影忍者》史上十大超燃經典對決,你最喜歡哪一場

1.71 古今無雙!火影 級別的戰鬥 72 火影的過失 假面下的面孔 73 禁術奧義!屍鬼封盡 74 驚愕!我愛羅的真面目 75 超越極限 佐助的決斷!76 月夜的暗殺者 77 光明與黑暗 名字叫做我愛羅 78 爆發 這就是鳴人的忍法帖 79 衝破極限 光明與黑暗 80 再見了 第三代火影 2.77...

火影忍者美女排行榜,火影忍者中十大美女排名是誰

一 鋼手 端麗嫵媚 雍容華貴,讓人傾倒,不僅擁有美貌,也擁有超強的實力,第一名,當之無愧!二 夕日紅 紅絕對是大美女。眉目如畫,身段婀娜,人氣很高哦!三 手鞠 豪爽大氣的女孩,個性獨特,明豔熱情 四 雛田 第二部裡的雛田真是冰清玉潔 脫胎換骨,清雅脫俗的氣質使她的人氣一直很高 五 山中井野 沒有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