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面的服務區出入口屬於高速公路範圍麼!把出口當入口

2021-04-17 14:31:19 字數 1395 閱讀 7018

1樓:次個檸檬

在高速公路服務區bai將出du

口當做入口會駛出該條高速zhi公路,遠離你所dao要去的目的地。

建議重版新到高速權公路服務區入口進入高速,如果不熟悉請開啟導航,根據導航提示,小心駕駛,這樣方向路線應該是不會錯的。出入口路標告知高速公路的入口與下個出口以及其距離。中國大陸在上一個出口之後會顯示距下個出口的距離,並在出入口路標出口之前,以及在出口的前2,000米、1,000米、500米和出口匝道的起點顯示出口路標。

2樓:包包大人丶丶

不會,出了服務區行駛在行車道上才算逆向行駛。況且高速路上不是全程監控的,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3樓:蔡汝鋒

還沒扣分,主要是晚上看不清楚路形

在上高速公路的時候把出口當入口走進去了會不會拍照啊

4樓:來自咸陽的螞蟻

在上高速公路的時候把出口當入口走進去了,這是駕駛員經常發生的錯誤,不會罰款扣分,

5樓:qqqq吳文傑

有沒有事兄弟我沒逆行就是直接從出口進的服務區,你有沒有事兄弟

在高速上把服務區的入口當成出口會怎麼處罰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速bai

公路服務區將出口du當做入口會駛出該zhi條高速公路,遠離你所dao要去的目的地專。

建議重新到高速公屬路服務區入口進入高速,如果不熟悉請開啟導航,根據導航提示,小心駕駛,這樣方向路線應該是不會錯的。出入口路標告知高速公路的入口與下個出口以及其距離。中國大陸在上一個出口之後會顯示距下個出口的距離,並在出入口路標出口之前,以及在出口的前2,000米、1,000米、500米和出口匝道的起點顯示出口路標。

7樓:你是老

在高速公路服務區將出口當做入口會駛出該條高速公路,遠離你所要去的目的地。

建議重新到回高答速公路服務區入口進入高速,如果不熟悉請開啟導航,根據導航提示,小心駕駛,這樣方向路線應該是不會錯的。出入口路標告知高速公路的入口與下個出口以及其距離。中國大陸在上一個出口之後會顯示距下個出口的距離,並在出入口路標出口之前,以及在出口的前2,000米、1,000米、500米和出口匝道的起點顯示出口路標。

8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可能你表述來有誤,你應該是把入口當

自出口才bai會出現主路逆行du的情況,而把出口當入口應該zhi是順行駛入

dao主路不會扣分也不用倒車回來,如果真的是把入口當出口行駛了十米,只要沒行駛到主路即沒形成主路上的逆行,應該不會扣分吧?不過還要看當地管理的嚴不嚴,在入口處有沒有安裝全程攝像頭,如果不幸被拍到,執行又很嚴格,也有可能要罰款或扣分,這種情況誰也不敢保證說一定沒事,最終還要看你的運氣,祝你好運!

高速公路從服務區出算逃費嗎,高速公路從服務區出算逃費嗎

高速路逃費可處通行費5倍罰款 條例 在高速公路特別規定中提出,通行高速公路的車輛應當足額交納車輛通行費。車輛通行費的減免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執行,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隨意減免。符合減免規定的車輛,在通行高速公路收費站時,應當主動出示相關證件,經查驗後方可通行。高速公路經營管理者對依法應當交納而拒交 逃交 ...

高速服務區出口的攝像頭的作用高速服務區出口的攝像頭作用?

高速服務區出口的攝像頭的作用是為了記錄車輛的數量 型號 及出入服區的時間。通過攝像頭也可以記錄所有車輛,在一定區內所行駛過的路段,跟距有攝像頭路段超速 或低速。查詢有犯罪的車輛。監控車輛仗交通狀況,經常看警察抓壞人都要靠這些攝像頭追蹤車輛 高速上面bai有兩種監控攝像 du頭,一 種是測速zhi拍照...

廣州至柳州的高速公路服務區有幾個

一 廣州到柳州的高速公路服務區有11個 廣州市沙湧服務區 佛山市獅山服務區 肇慶市蜆崗服務區 雲浮市安塘服務區 雲浮市葵洞服務區 梧州市蒼梧縣大坡服務區 梧州市藤縣服務區 貴港市平南服務區 貴港市桂平服務區 來賓市武宣東服務區 來賓市象州服務區 二 駕車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542.3公里 起點 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