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已做月賬的T3庫存期初餘額

2021-05-26 10:55:45 字數 1339 閱讀 5933

1樓:大愛袁寶寶

這個需要有用友軟體的程式設計專業人員去修改。普通操作人員是無能力辦到的。 建議還版

是按你說權的使用其他出入庫單來盤點調整期初的庫存。 你說客戶不能接受,那麼你應該是銷售用友軟體的人員了,你可向用友軟體方提出幫助。 或者將此問題發到程式設計分類。

用友t3如何更改存貨期初餘額

2樓:匿名使用者

已開始啟用的科目不能進行修改,你可以把已用過的名稱先修改為別的名稱(記好憑證號)然後反結賬、反記賬後再修改期初餘額,修改完再把你原先修改的憑證改回去,重新記賬結賬。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用科目不能修改,你可以把已用的名稱先修改為別的名稱(記好憑證號)然後反結賬、反記賬再修改期初餘額,修改完在把你原先修改的憑證改回去,重新記賬結賬。

用友軟體中存貨核算的期初餘額記賬了以後怎麼修改?? 5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t3如何更改存貨期初餘額

已開始啟用的科目不能進行修改,你可以把已用過的名稱先修改為別的名稱(記好憑證號)然後反結賬、反記賬後再修改期初餘額,修改完再把你原先修改的憑證改回去,重新記賬結賬。

5樓:

解除記賬,解除稽核,一直解除到年初,再修改期初餘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檢查一下你的初始化作過沒有,你應該是新建的帳套吧,如果沒有請先初始化。 期初餘額裡面記賬 打山西服務中心0351-5618351 沒有啟用核算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個恢復,點下。如果沒有後續操作影響的話,就應該可以了。如果不行,請繼續問我

如何修改已做三個月賬的t3庫存期初餘額

8樓:餘湧泉

這個需要有用友軟bai件的程式設計專業du人員去修改。

zhi普通操作人dao員是無能力辦到的版。

建議還是按你說的使用其他權出入庫單來盤點調整期初的庫存。

你說客戶不能接受,那麼你應該是銷售用友軟體的人員了,你可向用友軟體方提出幫助。

或者將此問題發到程式設計分類去問,而不是在財務稅務分類裡問。這個分類的人員一般都是財務稅務從業人員,操作使用該軟體是沒問題的,但普遍無能力提供這種程式設計技術活的幫助。

9樓:高坑

很複雜,也沒嘗試過。如果有回答者希望學習

用友t3的存貨期初餘額已記賬,如何反記賬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錄入單據的情況下,就在期初餘額記賬的地方有個恢復按鈕

t3庫存期初資料如何錄入,用友財務軟體T3版如何匯入庫存期初數

直接在科目設定的地方增加明細科目即可,如果這個科目錄入過期初餘額,需要先把期初餘額清空,再增加明細,增加完明細之後,再把期初餘額補錄即可。用友t3新建帳套如何匯入期初庫存資料 最好是有詳細步驟 你看下是不是有2個存貨都是1130這個編號 用友財務軟體t3版如何匯入庫存期初數 既然啟用了存貨核算模組,...

用友T3賬套建立後重新登入沒有賬套可選的問題

新建帳後 你沒有選擇a為帳套主管 因此你通過a登入時 選不到帳套 賬套建好以後會彈出一個提示框 是 提示啟用模組 不是啟用帳套 在沒有登出admin的情況下直接啟用。你的a b重新設定一下許可權吧,帳號密碼沒有錯 但是注意到 你使用的是操作員的編號 還是名字呢?只有用編號 才對的 用友t3能建999...

用友T3已經在用的賬套可以更改會計制度嗎?現用是新會計制度,可以改為2023年小企業會計制度嗎?怎麼改呢

可以改。但是很麻煩的,尤其是年中修改,很容易造成錯誤,最好不要在版年中修改賬務資訊。建議在權1月1號建立新年度帳的時候再做這樣的調整。將上年末的明細科目餘額匯出 或按明細科目列印 建新年度帳時修改會計科目,然後再錄入年初餘額。建立新的報 式 修改報 式,修改取數公式 如果現在要使用小企業準則的會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