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6如果只啟用存貨核算和總賬如何對採購入庫單進行記賬

2021-04-17 15:06:20 字數 2700 閱讀 9828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沒有發票的採購入庫單進行暫估處理,記賬後生成憑證;如果是生產入庫,肯定也是庫存模組記賬後,在存貨核算裡選擇單據型別,記賬後再生憑證的。——最好熟悉...

用友t6如果只啟用存貨核算和總賬如何對採購入庫單進行記賬

2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單據不需要稽核,只啟用了存貨核算,在正常記賬的時候可以記賬,沒有選擇到肯定是操作上的錯誤。在正常單據記賬過濾視窗中一定要在「包含未稽核單據」前邊打鉤。

只用存貨核算,不用稽核,,在記賬時把包含未稽核單據打上勾就可以記賬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使用了存貨核算的話,做的單據不需要稽核的,在正常記賬的時候可以記賬,你沒有選擇到肯定是你操作上的錯誤。你再檢查一下,肯定能發現問題所在。在正常單據記賬過濾視窗中一定要在「包含未稽核單據」前邊打鉤。

4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存貨核算的話就不用稽核了,在記賬時把包含未稽核單據打上勾就可以記賬了

5樓:蔡樂性嘉玉

對沒有發票的採購入庫單進行暫估處理,記賬後生成憑證;如果是生產入庫,肯定也是庫存模組記賬後,在存貨核算裡選擇單據型別,記賬後再生憑證的。——最好熟悉...

用友t6存貨核算模組怎麼月結?沒那個按鈕啊?qq741838122 淚流滿面!

6樓:

就在存貨核算——業務核算——月末結賬

如果你期初存貨核算沒記賬的話可能看不到這裡,所以必須在期初餘額那記賬

只啟用了庫存和存貨核算,可以輸入期初入庫單麼?

7樓:匿名使用者

1、只啟用了庫存和存貨核算,不可以錄入期初採購入庫單,只能錄入期初庫數;2、這個不好說,主要看客戶的具體需求吧,這類業務最好還是上委外管理模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企業現在有部分委外加工的東西,但是明年5月搬新廠房後就基本不會產生委外加工了,即使有也就很少,所以企業覺得上這個模組不值當,然後需要我們找個變通的方法實現下,加工業務很簡單,就是有些東西可能需要鍍金,稍微加工下等等

用友財務軟體存貨核算模組裡有個與總賬對賬選項,這個選項主要對的是總賬與存貨核算的什麼內容?

9樓:匿名使用者

存貨核算生成的憑證會傳到總賬,月末結賬前必須與總賬對賬,比如庫存商品科目,如果啟用存貨核算模組的話,一般都是從存貨核算模組裡生成資料,如果有人在總賬直接用手工憑證使用了庫存商品科目的話,就會造成存貨核算和總賬對賬不平,這樣就能發現問題。

10樓:奧巴馬康熙

本來使用用友存貨核算系統,目的就是為了方便,成為一套實務賬與財務賬的自動聯接手段,加強內控,降低成本。 不用存貨核算系統生成憑證,當然可以,至多就是存貨核算系統中的單據顯示為未記賬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存貨一級明細借、貸方及餘額與存貨核算模組的進、出、結存總額進行核對,保證庫存明細賬與總賬金額一致。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總賬中存貨相關科目和存貨軟體中的明細是否一致!!!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額。已經生成憑證的出入庫的金額

14樓:勤奮的是否

存貨結賬後總賬系統才能結賬

用友t6如何進行存貨核算?步驟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介紹 存貨是指企業在生產經營過程中為銷售或耗用而儲存的各種資產,包括商品、產成品、半成品、在產品以及各種材料、燃料、包裝物、低值易耗品等。 存貨是保證企業生產經營過程順利進行的必要條件。為了保障生產經營過程連續不斷地進行,企業要不斷地購入、耗用或銷售存貨。

存貨是企業的一項重要的流動資產,其價值在企業流動資產中佔有很大的比重。 存貨的核算是企業會計核算的一項重要內容,進行存貨核算,應正確計算存貨購入成本,促使企業努力降低存貨成本;反映和監督存貨的收發、領退和保管情況;反映和監督存貨資金的佔用情況,促進企業提高資金的使用效果。 在企業中,存貨成本直接影響利潤水平,尤其在市場經濟條件下,存貨品種日益更新,存貨**變化較快,企業領導層更為關心存貨的資金佔用及週轉情況,因而使得存貨會計人員的核算工作量越來越大。

隨著先進的計算機技術不斷髮展,利用計算機技術來加強對存貨的核算和管理不僅能提高核算的精度,而且更重要的是能提高及時性、可靠性和準確性。針對上述情況,系統根據手工存貨核算系統的資料處理流程和存貨核算資料量大、資料處理頻率高的特點,開發了存貨核算系統,以減輕財務人員繁重的手工勞動。該軟體是通用的存貨核算系統,適用於工商企業的各種存貨核算形式。

通用靈活,功能豐富,實用簡便,易學易用是本系統的宗旨。 系統功能 存貨核算是t6的主要組成部分,存貨核算可分為工業版存貨核算與商業版存貨核算。 存貨核算是從資金的角度管理存貨的出入庫業務,主要用於核算企業的入庫成本、出庫成本、結餘成本。

反映和監督存貨的收發、領退和保管情況;反映和監督存貨資金的佔用情況。 存貨核算提供以下功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單據設計裡面把表體裡的專案列項拉出來。

專案要先建好。才能在做單據時選到。

或者做單據時新增專案目錄。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單據記賬,特殊單據記賬,期末處理,制單,月末結賬

用友t6中存貨核算的採購入庫單暫估記賬和應

存貨核算模組下,有結算成本處理,會生成紅藍回沖單。紅字回沖單就能生成你想要的回沖憑證。還有一點,你發票制單生成這樣的憑證不行,應該是借 材料採購 進項稅 貸 應付賬款 藍字回沖單生成借 存貨 貸 材料採購 紅字回沖單生成 借 存貨 貸 應付暫估 採購入庫之後 發票未到 對採購入庫單記賬,制單借 庫存...

在用友T6裡如何啟用新帳套

方法如下 以 admin 身份註冊登入,然後選擇 賬套 建立 進入建立新賬套的功能,顯示建立賬套輸入介面。輸入完成後,點選 下一步 按鈕,第二步設定需要輸入單位資訊。輸入核算資訊。輸入基礎資訊選項。點選完成,系統提示 可以建立賬套了麼?點選 是 開始建立賬套 建賬完成後,會自動彈出 分類編碼方案 可...

用友T3,存貨核算是如何和總賬對賬的

首先期初存貨錄入時要錄入存貨科目,並與總帳對帳相平,因為兩個系統是分別錄入資料的 其次,當月的業務單據都生成憑證了,也就是業務單據的日期和憑證的會計期間在一個月份上 第三,生成憑證時不要修改會計科目和金額 用友u8,存貨核算是如何和總賬對賬的?估計你想問的是對賬原理,其實,存貨主要是物料設定的對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