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陌生的曖昧 殘缺的回憶,回憶裡,有你 有我,卻沒有愛情

2021-04-17 16:23:12 字數 1166 閱讀 8601

1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有段這樣的回憶,但誰都沒有走出那一步

2樓:幻幽紫凌

這是暗戀卻沒有表明的節奏吧·····

3樓:遙遠不過時間

愛情最終還是會變成親情

一段陌生的曖昧,殘缺的回憶,回憶裡有你有我,卻沒有愛情!

一段殘缺的愛戀,留下一段殘缺的回憶.回憶裡有你有我`為何卻沒有愛情?

4樓:較阿薩德我

分手了,回憶的只有對方的缺點和不足,在想不倒,那幸福的時光,就算想倒了,卻在也沒有幸福的感覺,想倒了感覺也是平凡的事了

我愛的人你記住我允許你什麼什麼的簽名

5樓:草原上之狼

一段陌抄生的曖昧,殘缺的回憶,回憶裡,有你,有我,卻沒有愛情。相思無邊,寂寞無涯。就在遙遠的曾經,也許是昨天的故事,或許是真實的夢幻。

在這個靜謐夜晚,我收攏流逝的記憶,品味著孤單,為曾經的擁有鋪一座思念的橋。在這個靜謐夜晚,我撿拾青春的碎片,打包著情感,為往事編織歲月的輓歌。

如果愛情破裂了,我該如何去收拾這愛的殘缺英譯

6樓:七叔之家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果還能挽回

那就試試看吧

如果不行也沒辦法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樣不讓自己留下殘缺的回憶?大神們幫幫忙

7樓:手機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bai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du愛 愛是zhi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dao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內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

容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的回憶,這段回憶該如何忘記

每一個人都有著一段非常悲傷的回憶,在這一段回憶當中自己會感到非常的痛苦,很多時候我們都不能夠從這樣的痛苦當中解救自己,沉迷在痛苦當中無法自拔。想要讓自己能夠忘記這一段痛苦的回憶,能夠重新的開始進入到新的生活當中,能夠更好的在未來生活,需要做到以下幾個方面。三 人生總是充滿了苦難。應該用一種理性的眼光...

當一段感情要靠回憶來維持的時候,意味著什麼呢?

乖,你說的情況意味著兩點 1 回憶裡的那份感覺的確很難忘。2 彼此的感情不可能回到從前了,回憶,只能憶而回不去。1 生活是開水,不論冷熱,只要適合的溫度,就是最好的 生活是口味,不論酸甜苦辣,只要適合的口感,就是最好的 生活是旋律,不論快慢,只要適合的聽覺,就是最好的 生活是季節,不論春夏秋冬,只要...

歌詞,回憶過去的每一天,歌詞裡有回憶曾經走過的每一天

新不了情 心若倦了淚也幹了 這份深情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情難了 music.心若倦了淚也幹了 這份深情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