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裡面,怎麼在一維陣列裡面刪除數

2021-04-17 20:48:45 字數 2081 閱讀 6812

1樓:匿名使用者

int a[100]; ///假設要刪掉 a[39]

for(int i=(39+1)); i<(100-1); i++)

從 a[39] 後後面的 依次移到前面

2樓:

一維抄陣列刪

襲除某bai數

**du如zhi下:

dao#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for(i=0 ; i<11 ; i++)cout<

cout<<"print number:" ;

cin>>num ;

int j ;

for (i=0,j=0 ; i<11 ; i++)  }if (i == j)

else

cout<

}return 0 ;}

3樓:秋楓

void dele_info (int n,phonebook pb ,int m)//刪除

copy}

4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

if (i == j)

else

cout<

}return 0 ;}

c++怎樣實現刪除一個陣列中兩個相同的數

5樓:雲澹楓卿

用外層迴圈控制來查詢你想要查詢的數

當第一次出現時不刪除、當找到時內層迴圈刪除元素既是將該元素以後的元素依次向前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遍歷出相同的元素,記下下標

用指標,左移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把兩個都刪了還是刪除一個(前面一個還是後面一個)?

c++將一個一維陣列中相同的元素刪除的只保留一個,並按大小排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偽bai

**吧定義

duzhi

shu[n],x=0

賦值for(i=0;i算

排序dao

for(j=1;j=shu[i])}}

去除相同元

專素屬for(i=0;i

9樓:匿名使用者

笨辦法:從陣列頭開始遍歷。判斷從[0]到當前[i],是否有值和[i]的值相等。

如果有,就把當前[i]刪除,然後依次把後面的前移。

如果沒有,繼續判斷[i+1]。

10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clude

void main()

e=0;

for(i=0;i<6-e;i++) }} for(x=0;x<6-e;x++)

for(x=0;x<6-e;x++)

for(y=0;y<5-e-x;y++) }for(x=0;x<6-e;x++)

cout<

求教,c++:設計一個類array,實現功能:刪除一維陣列中所有相同的數,使之只剩下一個。

11樓:折柳成萌

思路,讀取第bai一個du元素,放入一個變數,在讀下一個元zhi素,如果相dao等,下面的元素全部上移專,如果不相等當屬前元素賦給變數,在讀下一個元素寫個簡單的:

a[5]=;//假設有五個元素

j=a[0];//把第一個復給j

le=5//陣列的長度

for(i=1;i相等,繼續判斷下一個;}}第二種思路比較簡單,就是把這個陣列賦給一個新的陣列;

a[5];//略

b[5];//新的陣列

le=0;//初使長為0;

b[le]=a[0];//賦初值為a[0]for(i=1;i<5;i++)else

}c很長時間沒寫了,可能就不對的地方,反正就是這個思路

c語言中定義動態一維陣列的函式,然後在主函式中使用

如果要獲取記憶體地址,你上面那種函式獲取方法是錯誤的.函式中int a僅僅是主函式變數ff的一個副本,ff當初沒有具體指明地址,傳遞給a也是不確定地址,a分配完畢,只是修改a自身指向,並不修改ff指向.所以用下面方法進行修改,採用返回地址方法 include 包含標頭檔案 include int a...

怎麼在電腦上刪除空白頁,我的裡面怎麼刪除空白頁

使用分頁符空白頁刪除方法。先將word的檢視模式設定為草稿或者普通檢視,頁面裡那條線就是分頁符,把它刪了就不會再出現空白頁了。以後那當你開啟電腦的時候那出現的網頁就是你設定的網頁了。我的裡面怎麼刪除空白頁 刪除方法如下 1 word中如果是普通空白頁,就把滑鼠定位到空白頁頂端,然後按刪除鍵。2 即可...

怎麼在圈裡面打字,怎麼在一個圈裡面打字

在word 裡,操作如下 1 先用滑鼠選定一個要打圈的字 2 找到工具條裡的 帶圈字元 這樣每一次只對一個字生成一個 帶圈字元 就是你在world裡面打字。然後選中。然後在格式裡面找帶圈字元。單擊以下就好落 word中怎麼在圓形中打字 你要的是不是這個效果,如果是的話,很遺憾,word做不出這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