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兩人在家不穿衣服這樣行嗎,男朋友喜歡兩人在家不穿衣服 一絲不掛 覺得很舒服 想什麼時候愛就什麼時候愛 這樣好嗎

2021-05-29 08:37:05 字數 4657 閱讀 4100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以後在家關起門來你們夫妻愛怎麼鬧就這麼鬧,其他場合還是注意一下儀表和形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l春光外洩。、道德上來講還是不大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門關窗,你們愛怎樣都行唄

男朋友喜歡兩人在家不穿衣服 一絲不掛 覺得很舒服 想什麼時候愛就什麼時候愛 這樣好嗎

4樓:西北第一狼人

偶爾這樣可以增進情趣!

但是不能養成習慣,萬一有人上門呢?或者被人**拍照散佈到網上就麻煩了!

有些習慣可以遷就,有些問題不能遷就!

5樓:季節的暱稱

嘿嘿,這沒有什麼不好。只是有點反常規。一絲不掛的時候**是很方便,但如果氣侯溫度把握不好,很容易生著涼生病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偶爾一次還好,這叫做情調,多了不好對自己不好,你這樣順從你男朋友你會失去自我的,你要有你自己的主見,你這樣被你男朋友欠著鼻子走真的不好,如果你總是順從你男朋友你們的愛情也會越走越遠的,一個人的將就是不會長久的,要對自己有信心,想做什麼就去做活出自我,別人才不會看輕你,才會尊重你,對你才會更好,男人得到的太容易就不會珍惜了,就會當成理所當然的,朋友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要讓別人看輕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觀念問題,不管怎麼說這是你們的自由,天熱是蠻舒服的,天冷估計不行,男朋友的思想有點前衛,如果不影響他人偶爾也可以,首先你接不接受,如果我們用行為藝術來表達這也能行得通,如果從中國人老一輩的思想,聽著都臉紅,到時你男朋有裝個攝像頭的話就麻煩了,女孩子要謹慎點好,小心使得萬年船,不要太傻太天真,結了婚這樣都不算太好,別說你們還沒結婚,如果你認為能接受,那可以忽略我的觀點,我祝福你!

8樓:超級你的容顏

這樣沒什麼好不好的,只要你男朋友喜歡,你也沒有覺的特別討厭,不穿衣服,一絲不掛,還是有益身心健康的。希望你們保持健康的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想要在一起,那就必須有一個人做出讓步,就看你對感情有多深,愛有多深,如果愛到不能自拔,那肯定會處處遷就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好,有點心裡不正常,白天你覺得好嗎?最起碼也要穿內衣套裝,晚上睡覺當然可以沒有問題,性過於頻繁太多會傷害身體,也會影響生活,兩個人**不穿衣服可以,過後還是穿上衣服的好,文明社會,做文明人,晚上休息可以這樣,白天還是穿上內衣**,在家比較文明,太暴露了會覺得沒有素質涵養的表現,希望你能夠改變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在家

裡這樣影響不太好。首先一絲不掛在家裡不怕別人看嗎?難道天天拉窗簾嗎?

這樣不利於環境健康吧。我覺得偶爾這樣是還可以的。如果老是這樣時間長了就沒有新鮮感了,畢竟對彼此太熟悉不太好。

12樓:鑰匙扣是純金的

小電影看多了吧,小妹妹,你以為在吃烤腸嗎,一根又一根,一天能三次就不錯了,還想什麼時候就什麼時候,你還以為就像我一樣說硬就硬說來就來啊,哈哈,**情節,你男友有點**啊,太幼稚了,你倆,雖然有時候需要追求些情調,但是生活還有其他事情,不能陷入到**裡不可自拔,當然如果你倆感情確實是好的很,那也可以,但也要注意避孕,畢竟你們還沒結婚,另外注意警察叔叔別突然破門而入,你們這不受法律保護的,很可能被判淫亂,甚至是被**抓起來,另外你瞭解你男友嗎,不是**集團的吧,在培養你,等時機成熟,就開始讓你接客了,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男朋友的愛好有些**,看到對方後生理反應總是那麼強烈,容易造成激素紊亂。還有,你們還沒有結婚,應該自重些,**也要有適當的防範措施。荒淫無度的生活終究會害人害己啊!

你可以要求不這樣,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愛你他會考慮你的感受的, 交這樣的男朋友你要慎重了,有點可怕,如果我的話有可能和這個男朋友說拜拜了。

14樓:大聚焦攝影

還是穿衣服的好萬一有人去家裡了你們還得穿衣怪麻煩的,女生在男生面前還是要矜持點的,雖然現在他不說什麼但是時間長了就沒什麼感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自己怎麼想咯,不過我個人建議白天就不要這樣了,比較萬一家裡來客人了啊或者人家有事找你們啊畢竟比較尷尬,你說晚上要睡覺了兩個人在一起裸睡啊這個時候就沒什麼人來打擾你們了,晚上你們倆個人想幹嘛就幹嘛多好,白天這樣還是不方便的,也可以**的時候一絲不掛的還是可以,做完後還是穿上衣服好點吧,晚上的時候做完後就可以裸睡舒服,就不用管那麼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天啊,不怕女友榨**,不怕腎虛。那男友的小雞雞一天都軟不下來了。會很不舒服的。

你們實驗過嗎。男友是舒服一天了,女生也滋潤一天了,兩人都很爽。這樣下去,男友會吃不消的,女生的渴望越來越需要,到時候女生就不會嫌棄你,不會找別的男人解解渴嗎。

所以說這樣不好。

17樓:猜你發

男朋友喜歡兩人在家不穿衣服 一絲不掛 覺得很舒服 想什麼時候愛就什麼時候愛 這樣好嗎?,這也沒什麼啊,純屬個人愛好,只要兩個人覺得舒服的方式就是適合的方式,不必和他人比較,沒有兩個人的相處是相同的,祝你們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一定是個很浪的人了。在沒有第三者在場的話,一絲不掛,不但覺得很舒服,而且還很激情。乾柴烈火的,能不緊緊地愛成一團,做那種欲死欲仙的事情嗎?

但是,這種快活事做多了,難道你沒有顧慮嗎?萬一時間長了,你們之間產生了矛盾,你男朋友棄你而去,另覓新歡,到那時,你就欲哭無淚,後悔晚矣。所以,人心隔肚皮,還是慎重點好。

在沒有拿到結婚證書時,還是不要踩過那條「底線」為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可以就行,許多人都是這樣的呦。如果不同意就告訴他唄

20樓:陋室第子

只要你覺的舒適就好,這種事沒有標準的。我老婆還不到18歲就和我同居了,我就要她在家必須一絲不掛,也是隨時就做。後來她當了全職太太,就天天在家光著,這麼多年基本沒再穿過衣服,我特喜歡看她全裸做家務的樣子。

我們很恩愛,也很幸福,她願意永遠做一名裸居主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在一起多長時間了,如果時間不長的話,我感覺很正常,並且祝賀你找到了一位如此「棒」的好老公。

這說明了你們都還是剛開始**了.一般剛開始的男孩子和女人**的話,有的一天可能會有8次左右的,不過過不了多長的時間,他就會慢慢減少了.

如果經常象他這樣的話,那你可就要為他控制了.這樣對身體是很有害的.一回兩回還不要緊.

22樓:最愛

不好。但你能不能接受呢?

你可以接受一切都沒問題。

你不能接受,長期覺得不自在的話,還是得想辦法,至少讓他允許你自己多穿點兒衣服吧。

女孩子長時間赤身**對身體肯定不好。容易得溼病。另外長時間不穿衣服,神祕感也就漸漸沒有了,對他的吸引力也會逐漸降低。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這樣下去,雖然**做的事很方便,但時間久了,就會因為彼此缺乏神祕感,很快就會對你沒感覺了,就像**看長時間這樣下去,雖然**做的事很方便,但時間久了,就會因為彼此缺乏神祕感,很快就會對你沒感覺了,就像**看太多會硬不起來一樣的道理,倒是有時加塊布料,或戴戴面具,做點cosplay的角色變化,可以增加不少情趣多會硬不起來一樣的道理,倒是有時加塊布料,或戴戴面具,做點cosplay的角色變化,可以增加不少情趣

我家裡只有我和老公兩個人他定了個規矩星期天在家裡誰都不穿衣服隨時玩。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好幽默,這樣好的啊,**也有情調,你老公較有情調

25樓:優視美

挺好的,增加情趣,促進夫妻感情。

26樓:19560203王樹懷

現代人生活好,有條件,應該浪漫點。

27樓:冰激凌失戀了

難道來月經也要這樣啊!哈哈,是不是可以串糖葫蘆

28樓:葉子和風

奇葩老公,你可以要到他投降為止

29樓:xzc愛你的人

嘿嘿嘿,不錯嘛,我贊成,我原來也有過這個想法,跟老婆那樣,結果是想了想,沒去具體落實。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天不太適合……小心感冒,重身啊……

31樓:手機使用者

挺好啊,你家**,我去偷看

32樓:爽朗的lois撒旦

夫妻之前總要增加點情趣嘛,不錯啊,

33樓:手機使用者

只是兩人就沒關係,有小孩了就別了。

34樓:姐ゞ 就是拽

不是吧,這你能習慣麼

35樓:走得很慢,但從不後退

盡情點、大聲點、沒人罵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樣吧!萬一來人咋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刺激?不怕有朋友來探訪…二人世界就係放得開。

38樓:mv藍顏

這個得看你自己的想法了,你覺得你可以結受你就好好享受,如果不可以接受就好好跟他說

兩人於經人介紹結婚,婚後半年因兩人感情不合,女方要離婚但男方要求退還禮金,這合理嗎

第一問 協議離婚的bai話不du 存在誰倒黴,就是zhi互相兩個人商量財產dao歸屬問題,按照你們專的情況如果是到屬法庭上的話就是法院調解分配財產.第二問 領取結婚證以後就是婚姻關係成立,如果是去年的事情,即使分分合合,那你們這個不算確未共同生活,只能算是性格不和,感情破裂.第三問 禮金退還法律程式...

兩人結婚後離婚彩禮錢要退嗎

兩人結婚後離婚彩禮錢不一定要退。對於雙方已經辦理結婚登記的,如果確未共同生活,或者婚前給付並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的,人民法院支援退還彩禮。但是如果不滿足以上條件,則一般是不予支援退還的。雙方還可以先協商處理,協商不成的由法院判決。法律規定雙方還可以對財產進行約定,約定應當採取書面形式。法律依據 最高人...

女主和男主結婚後,男主出軌,兩人離婚了,男二一直喜歡女主,男

一.常找借來口不回家,呆家 源也寧願獨處。夫妻中有精神出軌現象的一方,會覺得回家無趣,會常常找藉口不回家,即使回家,也是寧願一個人獨處。另一方習慣於晚飯後看電視,那他 她 就習慣性地玩電腦或是找個藉口去幹別的事,就是閒著無聊,也不願與.總裁文女主和男二結婚,離婚後和男主在一起,女主有一個孩子其實是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