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紀檢部的,部長叫我寫一份元旦晚會策劃書,我寫得不好,被罰寫檢討了兩百字

2021-04-17 22:32:32 字數 1575 閱讀 2031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討書尊敬的老師:

我不應該晚會策劃書寫得不好, 但是,我犯的錯誤卻違背了您的內心願,也是對您心容血的一種否定,我對此很慚愧。 我的不良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 對不起,老師!

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 早在我踏進校門,老師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強調這些問題。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佈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

再次請老師原諒!

我是紀檢部的,部長叫我寫一份元旦晚會策劃書,我寫得不好被罰寫檢討,兩百字,檢討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檢討書bai

尊敬的老師:

我不應該晚會策劃du書寫得zhi

不好, 對不起,老師!我dao犯的是一個嚴重的原則內性的問題。容 這樣一種極其錯誤的行為就是典型的錦標主義。

然而,我的行為卻背道而馳。 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

我所犯的錯誤教訓是深刻的。 對重要事項重視嚴重不足。 深刻檢討,認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錯誤:

思想覺悟不高,本人對他人的尊重不夠,以後我將對老師有更多的尊重。 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佈的校規校紀緊急在心。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不重視老師說的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話,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

再次請老師原諒!

我是紀檢部的,部長叫我寫一份元旦晚會策劃書,我寫得不好,然後被罰寫檢討,急需**等!! 10

3樓:歐陽良芳

傻瓜,賢良保國才對,寫節約書同時也要看部長的眼色才叫會懂辦事的兩手抓不吃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豬八戒網請個寫手幫你寫

我是紀檢部的,部長叫我寫一份元旦晚會策劃書,我寫得不好,反正不是她想要的,然後被罰寫檢討,急需!!

5樓:劉萬允

其實寫檢討是次要的

重要的是

你趕緊再寫一份策劃書

以求將功補過

我是紀檢部的大學生,部長叫我寫一份元旦晚會策劃書,我寫得不好,被罰寫檢討書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檢討書尊敬的老師:

我不應該晚會策劃書寫得不好, 我錯了,我錯了。 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處理。 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

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佈的校規校紀緊急在心。 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犯校規也非常的生氣。 一個人的成長和進步,不僅僅是學業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風方面上的培養和錘鍊。

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損失,我必須要承擔儘管是承擔不起的責任,尤其是作在重點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錯誤中應負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

再次請老師原諒!

我喜歡玩手機,因此老師叫我寫一份檢討之前寫過一份老

尊敬的老師您好,首先為我今天的行為跟您說一聲對不起。我已對我的過錯進行了深刻的反省,現做如下檢討 學習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我們應該認真對待。俗話說,千金難買寸光陰,對於我上課玩手機的錯誤行為,我已經深知自己的錯誤,我應該珍惜每分每秒的學習時間,好好學習。老師您長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們,時間緊迫,希望我們...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我馬上要入團請幫我寫一份《入團申請書》和《思想彙報》真實點的左右

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 入黨 團 申請書 開業申請書 等,字型較正文稍大。二 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

誰幫我寫一份左右的自我鑑定,我是一名實習廚師

一 工作情況概述 工作目標的完成情況 二 工作態度 工作紀律等 三 不足 努力方向 一百字左右的自我鑑定?不經意間大學四年就這樣匆匆結 束。回首這四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內,有太多的回憶。在容這四年裡我不斷的挑戰自我 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在思想品德上,有著良好道德修養,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