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油性面板的韓國護膚品,油性面板用哪些韓國護膚品比較適合?

2021-04-17 22:52:10 字數 751 閱讀 5679

1樓:西西

給你推薦以下網評較好的東東:

tfs的大米系列與冰花系列

sana的豆肌美肌系列

tbs的海藻系列

這些都很適合你了!

2樓:13兔的公主

大愛蘭芝的產品。

特別是它家的水衡潤顏保溼液!

夏天用了不油!冬天用了不幹!

我已經用了3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innisfree比較好

特別是綠茶的系列

4樓:牽愛景鈄秋

幾乎現在市面上的大部分產品都適合油性**的,只是效果有好有壞,還有就是是否適合你的膚質的,如果想效果好,建議使用海藍之謎,安康德美這一類產品。

油性**用哪些韓國護膚品比較適合? 10

5樓:超越

油性**,你可以使用竹炭的洗面奶,來清潔臉部,我個人建議還是不要使用別的什麼護膚品。

6樓:韓代**護膚品

我就是用蘭芝水凝系列的,補水很好呢

7樓:99杯奶茶

可以買悅詩風吟的,是草本護膚,有一個綠茶系列的用起來很水潤。而且這個牌子在韓國買比國內專櫃便宜不少,比較划算。蘭芝也不錯,不過國內專櫃比較多,可能差價不大

8樓:想想是誰說過

崇洋媚外的傢伙,用中藥。

油性面板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請問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合適油性面板使用?

油性 的特點是油脂分泌旺盛,額頭 鼻翼有油光,毛孔粗大,觸控有黑頭,皮質厚硬不光滑,外觀暗黃。所以選擇護膚品要注意以下幾點 1.洗面奶 選擇能夠清潔能力強,洗淨 油脂化妝品殘餘和灰塵並且性質溫和清爽,富含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滋潤肌膚。2.爽膚水 使用含微量酒精的爽膚水,不僅可以補充水分,調節 酸鹼平...

油性面板冬天應該用什麼樣的護膚品

1 油性 在選擇洗面奶時一定要注意,選擇含有果酸 水楊酸 酵素等成分的潔面產品,溫和疏通毛孔,洗臉次數一天以洗2 3次臉最佳,洗臉後可用熱毛巾 50 60度 反覆溼敷面部,使毛孔張開從而有效地除油。2 潔面之後,一定要給肌膚補水爽膚水是最佳的選擇,爽膚水可以中和潔膚後或油性肌膚的偏鹼性幫助保養品吸收...

韓菲詩護膚品怎麼樣,適合敏感偏油性面板嗎

一 根據肌膚情況選擇護膚品 不要被成套 套牢 人們在選購護膚品時往往存在兩種現象,一是 跟風 看到別人用得好,自己也跟著買,不看成分功能。能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自然好,但多數情況下沒這麼幸運,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就像雞肋,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還有一種是聽專櫃導購員的推薦。導購員通常會根據品牌主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