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工程預算定額中的基價包含稅率嗎

2021-04-17 23:26:10 字數 896 閱讀 6592

1樓:匿名使用者

定額基價又稱定額預算單價,是工程定額中三項消耗指標(人工、材料、機械)在某一地區的貨幣表現形式。

當然不包括稅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定額計價不包括,如果是清單計價的話就包括

公路工程預算定額中基價和直接費有什麼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96版工程直接費

來直接費由自人工費、

bai材料費、施工機械使用費du和其他直接費zhi組成。dao(其他直接費:指概預算定額分項定額規定以外發生的費用,內容包括:

  (1)冬雨季施工增加費。   (2)夜間施工增加費。   (3)流動施工津貼。

  (4)因場地狹小等特殊情況而發生的材料二次搬運費。   (5)生產工具用具使用費  (6)檢驗試驗費, (7)工程定位複測、工程點交、場地清理費用。 )

現在最新的公路預算定額:jtg/t b06-02-2007基價:人工費、材料費、施工機械使用費合計價值。

p3頁舉個簡單的例子:1-1-12-19推土機推硬土230方基價是2086元

直接費經計算是516元。

公路工程預算定額中基價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公路工程定額不同於建築安裝定額,是全國統一的,由交通部定額站編制,由於國內各地區的情況不同,工程造價相差很多,在編制概預算時用定額的基價計入直接費,其它的專案按地方規定調整。基價:顧名思義就是基本**。

不知回答滿意否。

定額裡面的基價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基價:一個定額子目中所列的人工費、材料費、機械費之和。

電力建設工程預算定額中定額編號什麼意思

ys 代表調抄試工程代號 06 定額 bai1 129或1 528 定位具體除錯的定du額。ys1 129 代表接電網變電站zhi 電壓等級dao500以下的定額 ys1 528 代表軸向位移 具體可參考定額書,也可參考 超人電力概預算軟體2006發變電版 一個定額編號代表一個定額,相對應的,如ys...

公路工程預算中計劃利潤率和綜合稅率的標準是多少

08版的新規定中,公路工程預算中計劃利潤為7 綜合稅率為3.41 技術裝備費已經沒有,合併到計劃利潤裡了。08版的新規定中,計劃利潤為7 綜合稅率為3.41 技術裝備費已經沒有,合併到計劃利潤裡了。計劃利潤率百分之十!公路工程預算定額代號為996的單價是多少?996是其他費用 沒有單價,你可查一下定...

園林工程預算定額中費用表中一類二類三類四類的劃分依

園林市bai區 縣 鎮 其他是工程du所在地,是取稅zhi稅率的依據,一類dao 二類三類四內類是園林建容 築工程中的分類,定額中很明確。綠化和養護是按面積計算的。園林工程預算定額內容包括 綠化工程,園路 園橋和假山工程,園林景觀工程三個部分。每個分部工程裡又分多個分項工程。定額中給出了每個分項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