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工程預算中計劃利潤率和綜合稅率的標準是多少

2021-05-29 13:06:25 字數 1397 閱讀 2907

1樓:匿名使用者

08版的新規定中,公路工程預算中計劃利潤為7%,綜合稅率為3.41%。

技術裝備費已經沒有,合併到計劃利潤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08版的新規定中,計劃利潤為7%,綜合稅率為3.41%。 技術裝備費已經沒有,合併到計劃利潤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計劃利潤率百分之十!

公路工程預算定額代號為996的單價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996是其他費用**,沒有單價,你可查一下定額中的附錄四,**從1-995沒有996

5樓:賞金獵人

996是其他費用**,沒有單價

公路工程預算定額代號895單價是8元/m3.

可參照:

《公路工程定額與造價(第2版)》為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國家級規劃教材(高職高專教育)之一,由俞素平、寧金成編寫,以交通運輸部頒佈的現行計價檔案為依據,主要介紹公路工程建設專案在建設各階段的造價編制。《公路工程定額與造價(第2版)》共分為9章:緒論,公路工程造價的計價依據,公路工程預算定額的應用,工、料、機預算單價的確定,公路工程概、預算費用的組成和計算,公路工程施工圖預算的編制,公路工程招投標階段的造價編制,公路工程施工階段的造價編制,同望wecost系統編制公路工程造價示例。

《公路工程定額與造價(第2版)》另配有《公路工程施工圖設計與招標檔案示例》,供組織專案教學使用。 《公路工程定額與造價(第2版)》可作為高職高專道路橋樑工程技術、建築工程管理(公路工程方向)、工程監理及工程造價等專業的教學用書,也可供從事公路工程設計、施工管理、監理等的工程技術人員參考。

6樓:

《公路工程預算定額》中每項細目的基價和《基價》中的每個細目沒有區別。 《公路工程預算定額》是2023年出版的;《基價》是2023年出版的。2023年進行公路工程定額的修改,對定額的細目沒發生變化,只是對基價進行了修改,就是用2023年出版的《基價》套2023年出版的《公路工程預算定額》,也就變成了常說的96定額了。

就這麼簡單,沒有別的什麼區別啊!

公路工程預算定額與公路工程概算定額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概算預算分項工程劃分不一樣,概算粗,預算細。定額水平不一樣,概算高約5%。概算一般用於工程可行性研究階段或一階段設計,預算用於施工圖設計或招投標。

8樓:唐安之村

簡單的說,就是預算是以施工藍圖的工程量為依據,以各分項工程的量來計算。計算結果比概算準確的多。一般施工單位做。用來做投標**的一個依據。

概算是專案總體的一個計算,只是個大概,一般由設計單位或者總承包單位來做。作用不大。最終工程結算還是以預算結果來的。

公路工程預算定額中的基價包含稅率嗎

定額基價又稱定額預算單價,是工程定額中三項消耗指標 人工 材料 機械 在某一地區的貨幣表現形式。當然不包括稅率了 定額計價不包括,如果是清單計價的話就包括 公路工程預算定額中基價和直接費有什麼關係?96版工程直接費 來直接費由自人工費 bai材料費 施工機械使用費du和其他直接費zhi組成。dao ...

工程預算這門學科好學嗎,工程預算好學嗎

學預算要有基礎的,從建築材料到建築施工等等,都要學的,明白這些再學預算你就好學了,如果有基礎就先學習定額,再學習工程量清單,然後按圖紙算量,然後按定額 學會組價就行了,1 單位工程計算順序一般按計價規範清單列項順序計算,即按照計價規範上的分章或分部分項工程順序來計算工程量。2 單個分部分項工程計算順...

雲南公路工程資質壹級有幾家,擁有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企業特級資質企業有哪幾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稍等建築網綜合報道 據建築網綜合資料統計顯示,截止2016年6月15日,雲南擁有一級建築施工企業資質等級標準的建築施工企業有597家,其中環球建設工程集團 雲南建工安裝股份 中鐵二十局集團第二工程 分列前三位。提問你好,請問雲南省內具備公路工程一級資質,含高速公路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