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一份大學團支部組織生活計劃書

2021-04-17 23:55:57 字數 1352 閱讀 7735

1樓:

二零零五學年度教科學院團委組織部計劃書 工作主旨 上海師範大學(奉賢校區)教科學院團委組織部成立於2023年九月,在去年一年的時間中組織部的工作從生疏走向成熟。尤其是在前任部長肖燕的努力下,我們組織部的工作和活動組織都日趨完善。作為新一任部長,在新一個學年度,我將把組織部工作分為兩條線。

第一條線是團組織生活,第一學期的團組織生活以「團員先進性教育」為主要內容,深入討論團員先進性教育,體現組織部嚴肅的一面。第二條線是團日生活,團日生活主題由各班自定與配合學校主題相結合的方式,體現組織部活潑的一面。串好這兩條線,使05學年度的組織部工作走向規範化、優秀化。

組織部內部建設 開學伊始,對大

一、大二各班團支書進行培訓,學習新學年度組織部計劃書,包括團組織生活、團日生活開展方式,組織部內部章程,「模範團支部」評定方法等。 第一學期初,在「就職演說」上廣邀有志於鍛鍊能力的同學參與組織部工作。具體招新時間由學院學生會決定。

組織部2023年度計劃在05級新生中招收幹事兩名,04級部長助理1~2名,分別負責組織部常規活動和組織部宣傳工作。 具體招新事項如下: .....

2樓:夢喚星辰

_____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我不願意放手的東西,只因為花去花開,春去秋來,.所以我選擇放慢腳步,用心體會路過的風景,記住我看過的,記錄我經歷的,漠然回首時,發現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另人難忘!

三月春風將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撒向溫暖的種子,長期以來,讀書活動一直被作為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跨世紀合格人才的重要途徑。吉林農業科技學院更是緊跟時代的步伐,加速大學生的素質發展。

2023年3月,院團委向全院廣大同學發出了《關於……活動的通知》,我班積極響應、認真落實,根據讀書活動這一特點,確定讀書方向,作好動員工作。在各位同學的積極參與下,我們順利的完成了研討會議,現將討論結果回報如下:

1.廣大同學都以認真的姿態對待這次大學生讀書月活動,熱情的參加了社會實踐活動,在活動月期間,要求沒人至少閱讀兩本書,並在每週五進行讀書報告會,將其所想所感整理成文字,進行班級同學研討交流。

2.在四月的讀書月中,我們得到了老師們的重視。每一次的討論會都邀請老師的參加,為了展示大學生的風貌,我們與老師進行溝通,促進了課堂以外的知識。

3.多年來,學院黨政領導把社會實踐活動作為大學生素質教育的重要形式,每年撥出專項經費用於社會實踐,並組成社會實踐領導小組,指導社會實踐活動的,並把社會實踐列入教學計劃,形成制度加以保證。全院廣大同學自覺把社團作為了解社會、接觸社會、投身改革、鍛鍊才幹的重要渠道,積極深入生產第一線,體驗生活。

我相信,在學院領導帶領下,我們讀書月的活動會因知識而讓春天更加美麗,景色更加迷人~!

……班支部

團支書:……

時間我以前就是這樣寫的,你可以借鑑一下,其實對於咱們來說就是一個形式~呵呵

iMindMap 10破解補丁急需一份使用教程,哪位朋友給我

imindmap 11則是一款非常優秀的思維導圖軟體,線條自由,具有手繪功能。它結合獨特的自由形態頭腦風暴檢視模式和系統的思維導圖檢視模式,特別適用於頭腦風暴 策劃和管理專案 建立簡報等。imindmap 11中文破解版 我可以給你一份破解版軟體希望可以幫助你 imindmap11破解補丁怎麼使用的...

急急急!需要一份大學優秀畢業生的頒獎詞,左右,是個女生,做事很大氣,需要內容有高度!!謝謝各位

她,在同學有困難時幫助他人,放棄自己休息的時間來幫助同學解題,一回便一便地講,在冬天裡答竟冒出了汗水。有一次,一位同學把她的筆弄壞了,她不但沒有破口大罵,還風趣地說 沒關係,我正要重買一支呢 如果是我,我一定要他陪。看,她又在幫助別人了 大學畢業是幾月份?一般都為抄6月份或者襲7月份畢業,各個bai...

速求一份原創入大學學生會組織部的申請書

還是花點時間自己寫吧 組織部一般有如下幾點職能 1 帶領全校學生進行思想教育學習 2 團員註冊,團員證的辦理 收團委 3 評優評先進 我指的是常規情況,如果你們學校還有補充的那麼以學校的為準。那麼你可以針對上述特點來寫你的申請書。首先自我介紹 而後,寫明自己是如何理解組織部的,就圍繞組織部職能來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