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一份心理協會舉辦的大型活動策劃書和心理協會出的海報主題

2021-03-22 08:46:41 字數 2706 閱讀 34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 學會的 部長或者宣傳部長吧----

自己 寫策劃吧---我們 以前 也 自己 寫-寫 不 好 沒有 關係 ---

關鍵 在於思考 的過程--

別人 幫你 就 沒有 意思 ,鍛鍊不到 人 了

2樓:澹臺彩榮書雁

搜一下:急需一份心理協會舉辦的大型活動策劃書和心理協會出的海報主題

這個哪部小黃人的海報?

3樓:喬伊

《小黃人》 minions (2015)

導演: 凱爾·巴爾達 / 皮埃爾·科芬

編劇: 布萊恩·林奇

主演: 邁克爾·基頓 / 桑德拉·布洛克 / 凱蒂·米克鬆 / 喬恩·哈姆 / 真田廣之

型別: 喜劇 / 動畫

4樓:曲奇先森

過一段時間 出個只有小黃人的電影

要設計一個以溝通為主題的海報可以從什麼方面入手?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以社會的現象,比如說世界文虎的相互溝通,老中青的交流,男女的交流,軟體只是輔助,最主要的還是腦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位說的都很有道理,軟體確實是一種輔助工具,關鍵還是看個人的思維創意,我個人認為要表達以溝通為主題的海報最好還是從生活的細節中找靈感!找到靈感後藉助輔助工具將其表現出來,表現也很重要,往往是決定作品成與否的關鍵因素!

其實你可以先試著找一個比較好的素求點,然後根據這個點來定義你的作品!

每個人與每個人的生活閱歷和積累不同,所以思維方式有時候也不一樣,具體的東西,本人能力尚淺,暫不能提供,以上兩點意見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創意出來勝過一切

用軟體把你的創意表現出來

求教 這個海報的對比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

8樓:看見一隻青蛙

1.左右**明暗

來對比強的處自理方式:

第一種:暗的一側可bai

以這du樣處理——新建圖zhi層,填充黑色,然後調整圖層模式dao,某種模式就和昏暗的效果像了。亮的一側選擇ps裡面的「調整——亮度/對比度」將亮度進度條往左拉,圖就亮一些了。

第二種:複製整個圖層命名為圖層2,原圖層為圖層1。 圖層1作為亮的部分。

調整下曲線或者亮度。圖層2放在圖層1上面。刪除圖層2左側部分(漏出圖層1),然後調整圖層2的亮度或者曲線變暗即可。

2.字型很亮很突出:

第一你要選擇對比度比較強的顏色,例如紅和黑,黃和黑等。然後字型效果給添一些投影,投影距離近一些,透明度降低一些就好了。

給全體初三學子加油為題出一份海報。

9樓:為

其實簡單我運寫句要真實受與場景相同要氣勢我試範句哈:火紅九月火紅太陽火紅我運場拉亮麗風景概要種覺

yy一進去原來公告海報的位置會出一個強制的yy直播推薦,能不能不讓他顯示

10樓:阮書良

你需要把yy全頻,全屏後看到頻道公告左下方有一個↗(右上)的箭頭,點下就隱藏了,因為yy視窗不是全屏,看不到那個箭頭

11樓:亮色

直接點一下右邊邊緣的箭頭就收進去老。

簡述啟事與海報的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1,期求不同,啟事是告知資訊但還要求公眾知道了以後給予支援,給予協助,而海報主要在於告知上。

2,內容不同,啟事在公私事務方面幾乎什麼都可以告知,而海報則主要負責文化藝術,體育學術等屬於公益事業方面的訊息。

3,形式不同,啟事一般只以文字的形式來告知,海報則可以配上**,圖畫,**並茂。

怎麼郵寄海報

13樓:home喵格格

郵寄海報的方法:

如果是薄紙,或是原來就摺疊過,就摺疊寄;

若是紙張較厚,可以用pvc管子寄,成本會高一些;

可以把海報捲起來,在外面再用牛皮紙進行封裝,注意長度;

裝進海報筒,之後必須在外面包裹一層防止磕碰的材料;

可以去郵局請教工作人員郵寄的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到郵局寄,可以把海報捲起來,然後在外面再用牛皮紙進行封裝,但卷好後長度不能超過90cm,直徑不得小於2cm,可以按印刷品寄,這種寄法是最便宜的了,但是要拿到郵局給營業員檢查後才能用牛皮紙封。也可以用其它快遞公司寄,但費用要高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捲起來也不長啊,才60cm嗎

只能捲起來,沒有其他的方法.

找一個紙巷包起來然後用膠帶包住紙箱就可以了絕對壓不到

16樓:方詩晨

這個不是狠清楚..

沒有寄過.

你最好還是去郵局問下看.

那樣比較好.

我們說樂也不一定清楚,..

武昌**有做海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武漢翼動彩印廠還不錯

專業製作名片、宣傳單、畫冊 、手提袋 、海報、信封信紙、封套、 聯單,不乾膠、pvc卡等

**低 *** 速度快 服務優

求一份關於心理方面的沙龍活動心理社團的要求是有自己的特色

尋找缺失的一角 談感悟 一個圓缺了一角,它一邊唱著歌一邊尋找。有的一角太大,有的又太小,它飄洋過海,歷經風吹雨打,終於找到了與自己最合適的那一角,它們組成完整的圓,但是圓卻發現自己再也無法歌唱,所以它輕輕放下已經尋到的一角,又獨自上路繼續它尋找的征途 這是希爾弗斯坦最膾炙人口的作品之一。它可能是你最...

求一份心理健康電腦小報,電腦的心理健康小報怎麼做?

1070 9套心理健康小報word模板 中小學生開啟心靈窗戶psd手抄報板報 1 有字jpg 壓縮包 標題 心理健康心理健康8.zip 心理健康心理健康心理健康5.zip 心理健康心理健康心理健康2.zip 心理健康心理健康 有這方面的電子小報模板,內容有關於心理健康的,而且 並茂,你可去看看。電腦...

急需一份計算機技能比賽的獲獎感言到急用

只能給你點建議了。bai你獲獎了 恭du 喜額 獲獎感言 一位成功者說過這樣一句話 百分之九十的 失敗者不是被打敗,而是自己放棄了成功回的希望。成功者答與失敗者就因這一點點的耐性而被劃為兩種截然不同的人生角色。這次我參加了計算機操作技能比賽,因為自己沒有什麼信心,認為計算機方面也並不突出,可結果我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