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後會在桌面上產生隱藏的複本檔案,這是怎麼回事

2021-05-15 20:54:16 字數 1826 閱讀 23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應該是自動備份功能我用的word2007:單擊office圖示(左上角)--word選項--儲存(選項卡)---自動回內覆檔案位置。看看容是不是設定在了桌面上。

如果是word2003的話就找一找工具---選項吧,其他的和2007差不多。

共享盤上的word和excel檔案不能直接開啟,從共享裡複製到本地後才可以開啟 5

2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 和 excel 的「檔案」選單下選擇「選項」,再點選左側「信任中心」的「信任中心設定」,左側再版找到「受權保護的檢視」,將「為來自 internet的檔案啟用受保護的檢視」前的勾去掉,這樣以後再開啟來自 internet 的office檔案就都沒有問題了

3樓:深夜殭屍來了

可能是你的共來享端的電腦源開啟過這個檔案。

baioffice套件對檔案du有一種加鎖機zhi制,你關閉之後還需要

dao一段時間才能解鎖檔案,提供給其他檔案開啟。例子是:你無法用qq傳送一個已經開啟或者剛剛關閉的doc檔案。

你可以這樣操作試試,把這個doc檔案複製多一份在本地做副本,然後你共享副本檔案。

或者你可以用word軟體開啟其他的doc檔案,然後再共享你需要的doc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重新設定電腦相關共享功能:

1.首先將要被共享的檔案放入資料夾,對資料夾進行右鍵內-屬性-共性,電腦是windows 7,就以此舉容例。(windows xp方法類似)。

2.選擇」共享「按鍵,開啟共享使用者新增對話方塊,選擇自己要共享的使用者名稱,在此以everyone使用者舉例,大家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進行選擇。選擇everyone使用者,單擊」新增「,然後單擊」共享「按鍵。

返回到前一個對話方塊後選擇」關閉「按鍵。

3.在提供共享的檔案中找到自己要共享的檔案,右鍵屬性,開啟屬性對話方塊。

4.選擇「安全」選項卡,找到需要共享此檔案的使用者名稱,以everyone使用者為例,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5.選擇」編輯「按鈕,開啟許可權選擇對話方塊,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對許可權進行選擇。

6.選擇好許可權後,就連續按兩次」確定「按鍵。

5樓:喜歡文玩小妞

樓主,你這個問題解決了嗎?深受其擾中

6樓:獸人張

區域網,如果能復bai制就應該能開啟,

du有可能是共享資料夾zhi的設dao

置問題,或者guest賬戶的具體回設定方面的問題,你答也有提到重啟電腦就能ok,說明是他電腦的設定問題,建議重新設定一個資料夾作為共享檔案的**,**和excel都放在那個資料夾中,再將許可權設定為全部控制,再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office有問題了

你本地盤的word和excel開啟有問題嗎?

修復下office試試看

8樓:

如果共享主機ip為192.168.1.

1,則直接使用\\192.168.1.

1開啟共享,不要用類似\\192.168.1.

1 -k這種方式。不然開啟work ,excel時會提示檔案路徑名有問題。

9樓:

應該是路徑太深了吧,把檔名字改短試一下

從文字文件複製到word文件裡出現很多空白行怎麼辦?

10樓:鄧寧弓乙

因為在文字文件裡面

很多空白行是沒有顯示

回車符號的,估計是排版的問題,你可以在word選擇刪除那些空白行

怎樣隱藏桌面上的圖示,怎樣隱藏桌面上的一個圖示

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在出現的選單中,指向 排列圖示 將 顯示桌面圖示 前的勾去掉就行了。要顯示所有圖示,只要按照上述操作,打勾就行了。要隱藏某一個圖示,方法如下 首先 開啟 我的電腦 點 工具 資料夾選項 再點選 檢視 選項卡,在 高階設定 下面的方框中,單擊選中 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 然後確定。...

開啟之後桌面上又出了檔案是隱藏狀態的而且檔名前多了個怎麼回事啊?請教

沒事的這是正常的!它這是起到一個快取作用!你把word檔案關了他就會消失了!是不是這個樣子的 那個是word的臨時後臺檔案 一般你不開啟word它會自動隱藏 最好不要刪除哦?可能會吧原檔案內容刪除了!你吧顯示隱藏檔案關閉了就看不見它了!是快取檔案,可以刪除的呀 一般一個檔案編輯完畢儲存關閉後,它也會...

魅族MX 桌面上的小部件如何隱藏?

是刪除吧,點住小部件,然後拖到最下面的中間有個x,就刪除了,想加回,在設定 個性化 小部件 裡新增回來。您好!直接將小部件拖動到桌面底部的 x 圖示處刪除即可。你說的小部件的指外掛吧?直接拖到底欄的垃圾桶就可以了,想加回來的話就到設定 個性化中加回就好。希望對你有幫助。魅族mx怎麼設定桌面小部件?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