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在搜狗輸入法中打特殊符號都顯示字母V如何設定回來

2021-04-18 00:09:57 字數 2208 閱讀 9370

1樓:好口子

你好!要按v+數字

比如 v1是標點符號,v2是數字序號,v6是希臘字母然後再按對應的字母選擇

其他的你自己看看

2樓:扯蛋的風

我剛剛也遇到了這個問題,你是不是開啟了auto hot key或者類似的軟體了。

反正我把我的ahk退出去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搜狗輸入法恢復預設就好了可能是熱鍵衝突了

我用搜狗輸入法打特殊符號,怎麼現在都是出來v呢,

4樓:釁元斐善甲

你好!要按v+數字

比如v1是標點符號,v2是數字序號,v6是希臘字母然後再按對應的字母選擇

其他的你自己看看我用搜狗輸入法打特殊符號,怎麼現在都是出來v呢,

5樓:登平邢懷夢

截圖看判斷問題

哪輸入環境

字型改宋體行能

電腦特殊符號字型

現缺失網

載字型庫安裝再看看

6樓:張

我在word裡試了一下,沒有發現你說的情況,把輸入法用ctrl+shift重啟一下再看看,應該可以好的,再不行就重啟一下電腦。

如果不管用再追問。

我用搜狗輸入法打特殊符號,怎麼現在都是出來v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要按v+數字 比如 v1是標點符號,v2是數字序號,v6是希臘字母 然後再按對應的字母選擇 其他的你自己看看我用搜狗輸入法打特殊符號,怎麼現在都是出來v呢,

8樓:疼痛

重新安裝一遍打字軟體看看情況吧。

9樓:

游標移到打字的的地方沒

搜狗輸入法打字時為什麼顯示我打的字母

10樓:板鬆罕聽荷

這是因為膝上型電腦開啟了小鍵盤輸入,導致某些字母鍵之後,

螢幕顯示的不是字幕,而是對應的數字。按fn+numlck的組合鍵關閉小鍵盤輸入即可解決。

搜狗輸入法是中文,打字顯示卻是英文?為什麼?

11樓:很多很多

搜狗輸入法是中文,打字顯示卻是英文輸入是因為設定的問題。

解決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搜狗輸入法。

以win7系統為例:

1、首先開啟電腦,進入電腦桌面中。

2、然後按下鍵盤上的「ctrl+shift」切換出搜狗輸入法。

3、然後按下鍵盤上的「shift + ctrl + e」組合鍵就可以解決搜狗輸入法是中文,打字顯示卻是英文的這個問題了。

12樓:張

說實話沒太看懂你的意思。

搜狗中文狀態下,shift是切換到英文,這是搜狗的英文。

你說的ctrl+空格是從中文輸入法切換到美式鍵盤,美式鍵盤只能輸入字母。

兩者沒關係。

搜狗有個智慧英文,在搜狗中文狀態下快捷鍵ctrl+shift+e可以切換。

搜狗預設開機就是中文,你的搜狗經常自動變為英文?設定屬性裡的初始狀態也改了嗎?是不是按到shift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設定中修改,另外預設好像是英文的, 有時候需要shinf建切換,不同系統設定不一樣,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卸了重新安裝試試,開關機試試,

15樓:少鉤鈏哦

ctrl+shift+e 每次都要切換還是別叫麻煩的,具體操作是:屬性設定—高階—其它設定—英文內輸入法設定,再把容裡面的第一項 啟用時進入英文輸入法 前面的√點掉。就ok了,每次輸入都是中文。

16樓:陽丶丶哥

切換到英文狀態下,按ctrl+shift+e,再切回中文。搞定,完美解決!

搜狗輸入法打字的時候在聊天框裡先出現一串的字母然後再打出字,這是怎麼設定的?

17樓:無關緊要闖天涯

設定辦法:

輸入法設定-鍵盤介面設定-中文面板輸入顯示;

若想讓拼音顯示在輸入法面板左上角就勾選該選項,若需要拼音顯示在輸入框內,關閉該選項即可

手機搜狗輸入法怎麼打特殊符號,搜狗輸入法怎麼輸入特殊符號!

搜狗手機輸入法都是可以打出來的,9鍵手機短按 鍵彈出符號表,長按彈出表情表 觸屏手機按鍵盤區域的符號鍵就可以調出 全鍵盤機型,就按 中 字鍵或sym鍵可以調出。搜狗輸入法怎麼輸入特殊符號!用滑鼠右鍵點選搜狗拼音輸入法的導航欄,或點選導航欄上的小鉗子圖示,在彈出的設定選單裡選擇 表情 符號 開啟。另外...

搜狗輸入法斜箭頭怎麼打,搜狗輸入法怎麼打方塊數字

ctrl shift b 會出現 搜狗表情的介面 剩下的自己找一下 裡面有 在特殊符號裡 望採納 這個嗎 輸入 箭頭 倆字,最後一個都是 左下,左上,右下,右上 你打箭頭的時候,按ctrl 空格鍵,暫時切換一下,在英文下大就行了!直接中文輸入 左上左下 右上右下.希望樓主給我打分 搜狗輸入法怎麼打方...

搜狗拼音輸入法怎麼打偏旁,搜狗輸入法怎樣打偏旁?偏旁一般怎麼用?

丨shu 丿 pie 丶dian 匚fang 刂li 冂tong 亻dan 勹bao 亠wen 冫liang 冖tu 訁yan 卩dan 凵qian 艹cao 尢you 扌ti 囗wei 彡san 犭fan 夂dong 飠shi 忄shu 丬jiang 氵san 宀bao 辶zou 屮cao 糹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