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王俊浩這個名字怎麼樣

2021-04-18 01:27:23 字數 1877 閱讀 839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了名字只是個代號

能叫人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還不錯,當官靠自己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名字怎麼樣,謝謝了。

3樓:淡漠的懸念

這個名字很好,我為你出個:李文佑

文;希望胸有墨,文雅些,我是這樣理解的,你可以其他理解。

李佑涵涵:能夠包容,涵蓄些,有涵養...........

你自己取得很好了,肯定是個文人,o(∩_∩)o~採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李銘昊 也可以根據你兒子出生的八字去算一下取那些字較好,雖然迷信點,但是也可以參考一下。

5樓:晁愷斐婉靜

筆劃太多,估計你家娃上學的時候會有意見。呵呵。[em04]

6樓:貊梓毓博明

喜歡就行。如果樓主想要考慮什麼名字與命運的話就找人算算,不信什麼周易測字之類的話,只要名字叫著好聽就行~[em13]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名字起得怎麼樣?

7樓:

不錯!不過何依柳好像也不錯啊!

8樓:dudu薔薇島嶼

我覺得不好,雖然還是挺好聽的。不過感覺像找不到依靠似的。

我覺得「何悠」或者「何幽」不錯,取"何憂"的諧音,希望她以後能開開心心,無憂無慮。

9樓:夜無此燈

哪 能取這樣的名字呢,好像酒吧裡似的

請大家幫我看看,王嘉傑,這個名字怎麼樣? 10

10樓:少聖羽

嗯,非常好。嘉字出自是李嘉誠,傑字是出自周杰倫,王就更加顧名思義了。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名字怎麼樣?

11樓:雙子美麗晚霞

既然你提供了出生時辰,我就得按八字喜忌為你取名,八字:辛卯,丁酉,己丑,己巳,

五行:金木,火金,土土,土火,

五行統計:2金,1木,0水,2火,3土,五行缺水,八字喜忌:八字偏旺,喜木水,取名須補木水,哎呀,梓涵這名字不錯,符合八字喜用神,可惜重名太多,

參考名字:劉梓淇,劉子茹, 謝謝!

12樓:尋適塗偉才

出生公曆:2023年10月7日12時45分(北京時間),星期五。

出生農曆:一九八三年

九月初二日

午時。才傷日元

比癸辛戊

戊(日空戌、亥)亥酉

辰午日元衰弱,體質比較差,平常多鍛鍊身體,可免疾病困擾。

你八字中金氣過旺容易得大腸、肺、肚臍、大腿、氣管、鼻子、**、痔瘡等部位的病。

你八字中木氣過於偏枯膽、肝、頭、四肢、關節、筋脈、眼睛、神經等部位容易感染疾病。

此命以晚婚為宜。

取名的關鍵是找對用神彌補其八字先天不足!

此命五行以火、土為喜用。

馬帥此名不僅用神錯誤(水),且三才五格數理搭配極差,大不利運氣!

馬金鋒此名雖三才五格數理搭配比前者要好,但用神為金,錯!金為你命中的忌神。

仍需根據五行喜用更名。

你自己取的那個名字很好!!!

我叫「王俊浩」男,請大家幫幫忙,給我起一個英文名字,如果能再給所起的英文名字解釋一下,那就更謝謝了

13樓:不定型

wade 韋德

edison

dickens都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中文名字叫「王俊浩」,我的英文名字叫「wang junjie」!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結果正常嗎,請大家幫我看看這結果正常不,跪謝了

根據孕囊大小可估測為45天前後,這也只是個大約值,並不是很精確 孕酮偏低,考慮先兆流產的可能,建議目前保胎 7 10天后複查彩超!請大家幫我看看這結果正常不,跪謝了 不是很正常,去大醫院再檢查檢查吧,問問相關醫生,結果會更可靠一些。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嗎 是真的銀飾,挺有創意的,挺好看的,應該是s...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斷掌嗎,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嗎

沒有 上傳,我們還沒那個本事見文字就能看到你是不是真的斷掌了。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嗎 是真的銀飾,挺有創意的,挺好看的,應該是s925的銀飾。這個應該是個鯊魚牙齒的工藝品。鯊魚一生都在換牙齒,所以它的牙齒也不是什麼特別珍貴的東西,所以一般假冒的人比較少,只不過有可能是把普通品種的說是比較稀有一點的...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和田玉嗎,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和田玉嗎?謝謝

廣義和田玉,工較差,價值不高 個人不喜歡信口雌黃,胡亂評價,既然是回答就要說實話,但是玉不上手,很難評斷,就圖而論,僅供參考,說錯勿怪。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和田玉嗎?謝謝 沒有什麼價值 市場大概300不到 金就是渡金的 玉是青海玉 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翡翠金鑲玉,批發幾十塊錢,市場參考價3 500 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