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

2021-03-21 16:51:51 字數 2692 閱讀 6462

1樓:爽朗的宿命

只要豬頭沒有變味就應該不是那裡頭生的蟲子,一般這種蟲子在我們北方是在受潮的木頭或者發黴的糧食裡面生的,沒什麼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蛆,果蠅幼蟲,蒼蠅產下的卵,食物最好不要吃了,以免對自己的身體不好,純屬個人意見。

3樓:花名羽化

豬肉里長的寄生蟲大多都是表皮光滑,帶粘液的!這蟲不是寄生蟲。這蟲類似蛀米蟲,竹蟲,這類蟲子富含蛋白質,礦物質。很多野味餐廳都有其出的菜,且很貴。

考較心理了!?可以吃,沒事!

4樓:

看不太清楚,像是印度谷螟(又叫米蛾)的幼蟲,以糧食茶葉或中藥等為食,應該是以前裝糧食的袋子裡面的,沒有什麼事,也不妨礙食用。

5樓:宣墨諾羽一

這是蛆啦同志,腐生的,那個肉是不是新鮮的啊

6樓:123色射手

很普通的,嫩玉米里邊的蟲,蔬菜水果也有。別怕,都是肉。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蛆,老家的廁所裡的蛆跟這個很像,估計是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豬肉寄生蟲。即使是煮熟吃也沒問題!一定要煮熟。農村養的豬不衛生,寄生蟲感染率很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菜蟲,不是長在肉裡的。

10樓:肖生是個悲劇

這?跟豬肉沒關係,可以放心食用。

11樓:o完美

農村袋子很多是用來裝米的,一般都是米蟲。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清楚了,儘可能是那個鍵改裙子或者是區域。睡覺又充了。我看一下是右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玉米蟲,應該是袋子裝過玉米

14樓:汪丶汪丿店鋪

肉是能吃的,肉里長不出這蟲子

15樓:大哥發大大咧咧

high了嗎?,實惠價值觀念頭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蛆蟲是沒有足的,這很明顯鱗翅目幼蟲。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潮溼蟲,

鼠婦屬無脊椎動物節肢動物門甲殼綱潮蟲亞目。鼠婦的種類較多,它們身體大多呈長卵形,為甲殼動物中唯一完全適應於陸地生活的動物,從海邊一直到海拔5000米左右的高地都有它們的分佈不咬人

18樓:20我行我速

俗稱「潮蟲子」,生活在陰暗潮溼的角落,例如衛生間的地漏附近,學名不清楚,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鼠婦,不咬人的。

米粒大小是幼體。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20樓:word可憐人

你這個**中蟲子不夠清除,從外形輪廓看,只能判斷出是 【齧蟲】 和 【跳蟲】 中的一種。區別就在於跳蟲善於跳躍,當你靠近它的時候,它很快就蹦走了。如果這個蟲子不會跳,而是在你手指靠近它的時候,選擇快速的跑開,那就是齧蟲。

不管是哪一種,都不會咬人,對人無害。解決辦法就是打掃衛生、多通風、保持乾燥,你要是願意,也可以弄點殺蟲噴霧劑(就是瓶裝防蚊蠅的那些)噴一下試試看,沒必要再整別的什麼農藥了(家居環境安全更重要)。

21樓:開心

是潮蟲吧 鼠婦又稱「潮蟲」「西瓜蟲」,屬無脊椎動物節肢動物門甲殼動物亞門軟甲綱等足目潮蟲亞目潮蟲科鼠婦屬。鼠婦的種類較多,它們體形扁平、較長(15~20毫米),前後兩端尖,不光滑有疣突,色較淺,灰色有花紋,尾足長於尾節,明顯突出於後端。受到驚嚇後會「加速跑」不能蜷縮,對光敏感,是草食的陸棲類群,口器是咀嚼式口器,為甲殼動物中唯一完全適應於陸地生活的動物,不屬於昆蟲。

鼠婦用腮呼吸,而腮只能在溼潤的環境中運作,所以鼠婦居住在潮溼的地方。第一觸角短小,後7對胸肢變成步足,血呈白色。但它們都需生活在潮溼、溫暖以及有遮蔽的場所,晝伏夜出,具負趨光性、假死性。

鼠婦外殼有層薄薄的油,不易被蜘蛛網等粘住,適應於陸地上生活。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蟑螂,這種蟲適應性繁殖能力持彆強。南方、北方都有。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突然家裡來了一大堆。

23樓:匿名使用者

甘薯蟻象。別名:甘薯蟻象甲、甘薯象甲、甘薯小象甲等,鞘翅目三錐象鼻蟲科昆蟲。是甘薯作物的重大害蟲。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甘薯生蟲了。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種蟲子叫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根本就是小強嘛,蟑螂全世界有2000多種呢,而且蟑螂繁殖就是雌蟲攜帶卵莢等時間到了小蟑螂就爬出來了。想殺死蟑螂你到網上搜吧有很多方法的,不過想**的確是個難題,今天滅了一群沒過幾天就又看見了,個人覺得還是平時注意環境的衛生比較重要。

25樓:a寶貝精靈

我也遇到過,我只知道怎麼消滅不知道它叫啥,買點打農作物的藥,就可以消滅。

26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小蠊,很恐怖,繁殖力,生存力超強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這肯定是瑪瑙的。年代看不出來。近代的話瑪瑙 在百元左右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50 不清晰,拍個清晰的 能幫你確定品種,用小刀在白色的地方劃一下,如果能划動應該是大理石,不能划動應該是石英質玉石。這個是石英質的可能性比較大。這個不是紫龍晶,是南非舒俱來手排。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中間的...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松樹,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松樹上長的?

這應該是油松樹吧,是割油的松樹,現在還小,大的才行 你這 清晰度不高,所以不太好分辨。世界上有名的松樹高達幾百種,像這棵樹還沒長成,就現在的一個大致輪廓,很難分辨啊 這應該是溼地松現在栽馬尾松的少了,因為馬尾松品種老化尤其松毛蟲喜歡吃它發生蟲害的可能性大。松樹,學名 pinus 是松科 鬆屬植物。世...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啊?

夜鷹 一半指夜鷹科的鳥類,全世界共80種,我國有7種,有時也包括美洲夜鷹亞科的種類 參閱美洲夜鷹條 甚至指整個夜鷹目的種類 參閱夜鷹類條 真正的夜鷹除紐西蘭及大洋洲的一些島嶼外,幾乎分佈在全世界的溫帶和熱帶區。有灰 褐或紅褐的保護色。食會飛的昆蟲,夜間在飛行中將其捕食。中文學名 夜鷹拉丁學名 c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