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為什麼老是被打,敘利亞為什麼要打仗

2021-04-18 01:33:52 字數 1285 閱讀 1031

1樓:董小草

為啥要打敘利亞

美英法:我們懷疑他有大規模殺傷**!

那為啥不打俄羅斯!美英法:因為他真有大規模殺傷**!

敘利亞為什麼要打仗?

2樓:帥聰虎偉兆

敘利亞是美國和西方的眼中釘,美國已經收拾完薩達姆和卡扎菲,現在就剩敘利亞,伊朗和朝鮮了,敘利亞是三個中最弱的,所以下一個目標就是他了。中國的態度基本沒有作用。

敘利亞為什麼要打仗?起因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由於國家的統治者給國家造成的腐敗;

百姓們遊行示威讓****,引起外國的關注,但是**堅決不**,後來出現反對派和另外國家的援助,所以引起戰爭。

其他說法:

因為以美國為首的當今世界上的主導者們需要用戰爭和殺戮來維持他們的稱霸!

這種「戰爭救國理念」一直是那些將生命視為兒戲的敗類們認為最佳的生存辦法!

至於戰爭何時爆發,那是遲早的事,可卻有一個判斷的底線,即:很多國家開始從敘利亞撤出本國居民和大使,因此你只要留意新聞就夠了,當此類新聞不斷的出現時就是戰爭爆發前的徵兆,如無則不會。

還有就是一個最主要的因素,那就是奧巴馬只剩下四年的任期了,他不可能不在這四年當中弄出一些與戰爭有關的事來的!您縱觀自二戰結束之後又有哪一位美國**不再其任期之內搞些與戰爭有關的是來呢?除了個別的例外之外幾乎沒有!

就連克林頓也不例外!這就叫美國版的「文治武功」「青史留名」當然,這種殺人放火之後就拍拍屁股走人,將爛攤子留給新的接棒者來收拾,既不用負法律責任又可以名利雙收的美事,您認為咱們的這位「諾貝爾和平獎」的獲得者美國歷史上的首位黑人**會傻到不做嗎?

4樓:漢晉堂

簡單說,是敘利亞國內不同派系之爭的矛盾被外部國際利益集團所利用才造成今天這個混亂局面,敘利亞是繼伊拉克、利比亞之後,又一處國際大國集團間的角力場。

5樓:愛笑的安旋

其實這不是政教問題,還是政體問題。如果不是君主制國家那麼我覺得還是議會制和選舉制比較好。不管是不是****只要有政治權利都應該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人民是國家的,國家也是人民的。

敘利亞一個小國家為什麼總是被打,這次還是英美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美英法陣營裡的小弟,是北極熊的小弟,人家不揍你揍誰?

原來是跟中東一夥對抗以色列的,現在中東這些國家抱湯姆大腿的抱大腿,不聽話的就上絞架,剩下的即使不滿也不敢呲牙的,就剩下一個光桿冒頭的敘利亞,不揍你揍誰啊

敘利亞為什麼這麼亂,敘利亞國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這麼混亂。美國為什麼要制裁它呢?

主要是三個原因 一是阿薩德家族的統治時間太久了,人心思變,權貴階層佔據著國家的大部分財富,腐敗滋生,人民無權才與國家政治生活。人民不滿 二是教派衝突,敘利亞有遜尼派 什葉派兩部分穆斯林組成,但少數的什葉派控制著政權,遜尼派不滿,教派衝突不斷 三是民主浪潮衝擊,人民嚮往一人一票的民主政治,阿薩德政權不...

俄羅斯為什麼撤軍敘利亞,俄羅斯為什麼敘利亞撤軍

一,俄羅斯軍隊自2015年逆勢介入敘利亞以來,已經達到了預期目的。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恐怖組織 伊斯蘭國 已經被打垮,90 以上的敘利亞國土得到解放 西方極力反對的巴沙爾政權成功重新站穩腳跟,巴薩爾可以說是鹹魚翻身,有報道稱,在俄羅斯介入之前,危難之中的巴沙爾 甚至已經做好逃亡歐洲的準備 現在看...

敘利亞為什麼要打仗的原因,敘利亞為什麼要打仗?起因是什麼

反對勢力要 民主 要權力,特別是宗教派別矛盾,然後只要有人挑撥一下,就打仗了。敘利亞為什麼要打仗?起因是什麼 因為由於國家的統治者給國家造成的腐敗 百姓們遊行示威讓 引起外國的關注,但是 堅決不 後來出現反對派和另外國家的援助,所以引起戰爭。其他說法 因為以美國為首的當今世界上的主導者們需要用戰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