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的唯一一艘航空母艦開往敘利亞後,當地局勢有什麼變化,美國可能會有什麼反應

2021-04-18 01:33:52 字數 2582 閱讀 3077

1樓:佳普朗節能照明

示威居多。展示自己的力量和保護自己的戰略緩衝和黑海戰略地理。

猜不到美國怎麼甩牌。沒戰鬥力的航母群對美國沒多大影響。剛弄完利比亞,沒那麼快收拾中東,得停一下。1.2年後中東估計還得起戰火。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肯定會有所反應,但不會反應過度的。隨他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俄會用保護自己的軍事基地為名而擴大自己在敘的影響力暗中支援敘還有就是要強硬給些給『狗』看讓那些『狗』不要亂咬人最好收斂一些別不要成為下一個喬治亞,美著退居二線或三線給敘以致命的打擊,說白了在敘外就是給敘反對派資金**的支援和訓練,在空中就是無人機定點清除,在內就是**的暗殺和**破壞還有就是祕密組織反對派。反正美就是為恐天下不亂。兩大國不會大打出手的畢竟都不是小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敘利亞是俄羅斯的盟友,也是唯一保留著俄羅斯國外軍事基地的國家。在利比亞戰爭中,俄羅斯對西方持默許的態度,但沒得到任何好處,這次是立挺敘利亞。 敘利亞國內局勢比較緊張,但有大國撐腰,一般沒有國家敢動,可能西方國家有動手的打算,但考慮到俄羅斯的態度,暫時不敢冒昧行動

對俄航母首次投入敘利亞作戰有何評價

5樓:匿名使用者

1、俄羅斯航母算是勉勉強強開進敘利亞,因為其黑煙差點把英國燻黑了,航母上一共也沒幾架飛機。一共不到10架。

2、2023年11月15日,庫茲涅佐夫號航空母艦上的一架米格29k艦載機降落失敗,被

迫墜毀,好在飛行員跳傘。

3、不過庫茲涅佐夫號航空母艦身後是俄羅斯的近5000枚核彈頭,是世界第二核大國,是整個俄羅斯,所以美國依然不敢輕舉妄動。

4、俄羅斯航母有什麼好評價的,就是作秀就是了,航母能做的事,地面基地都可以做到,而且做得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和美國硬懟是堅持不懈的;證明自家的海軍還沒死透

7樓:匿名使用者

毛熊真是不行了~~~

俄羅斯的航母正在開赴敘利亞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美俄不會真打起來,如果打起來中國也不會幫因為是在第三國開戰,換著美國和中國如果在印度開戰餓也不會幫

9樓:武學極

庫茲涅佐夫號服役時間中超過一半是在船塢中度過的。庫茲涅佐夫號航行過的最遠的距離連軍港到敘利亞的一半航程都不到。庫茲涅佐夫號是不會去敘利亞的

美國要是打敘利亞中國不會管,在敘利亞中國又沒什麼利益存在。敘利亞緊鄰以色列,向來就是歐美勢力範圍。中國是不會將有生力量部署在敘利亞的,完全沒有保的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會管的,現在是敘利亞,緊接著是伊朗……

11樓:牛角之歌

不可能明目張膽幫忙,也許會暗中相助,至於為什麼中國被人欺負上門了還沒出手,那是前怕狼後怕虎啊!

俄羅斯航母到敘利亞的路線,是怎麼走的?

12樓:粟滄瀾

1從黑海出發,經過土耳其

海峽進入地中海到達敘利亞。

2從波羅的海出發,進入北海、經過英吉利海峽再南下經過直布羅陀海峽進入地中海到達敘利亞。

3從北冰洋出發,路徑同2.

4從太平洋出發,圖經馬六甲海峽進入印度洋,經過蘇伊士運河進入地中海到達敘利亞。不過俄羅斯在太平洋沒有佈置航母。

13樓:

俄只有一艘航母,常駐北方艦隊母港摩爾曼斯克,走大西洋過直布羅陀到地中海。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說俄羅斯嚴格意義上的航母,就是庫茲米佐夫號,母港在莫克茲港,要到敘利亞,得繞道北大西洋駛入地中海才行。2023年時好像聽說要到地中海巡航,但特混編隊根本就未成行,原因是什麼忘了。其實俄羅斯只一艘航母根本就不行,在太平洋和印度洋根本沒法部署軍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走海峽 突厥人那個

美國在這個時間段攻打敘利亞,對中國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6樓:糕程人士

沒有好處。美國等於是在同時牽制中國、俄羅斯和伊朗。

美國在攻打敘利亞前,在烏克蘭增加了軍事投入,甚至不惜由暗變明的支援。驅逐俄驅美外交官(其實很多外交人員也作一些情報活動,世界各國心照不宣而已)。經濟制裁俄羅斯,與中國打**戰,惡意做空伊朗貨幣。

利用英國雙面間諜投毒事件拉英法兩個撲從進一步制裁俄羅斯並再次驅逐俄外交人員。中國和俄羅斯外交經濟方面注意力,然後暗地裡增加對敘利亞的軍事力度,做隨時打擊的準備。

如果對敘利亞戰爭擴大,其目的是消耗**整體實力,包括軍事和經濟,畢竟美國及其狗腿子對俄經濟制裁從烏克蘭內戰開始已經好多年了。中國目前經濟實力世界第二,工業規模世界第一,美國現在經濟發展停滯,難以持續發展。為保證其全球霸權,必須削減軍事第二的俄羅斯和經濟第二的中國。

相當於加法做不成改做減法。如果我國在此次事件中妥協,美國勢必要求中國簽定類似美日《廣場協定》的不平等經濟條約,這樣相當於人民幣國際化的努力和一帶一路的努力全部失敗,美國可以隨時用美元匯率壓制我國經濟。

唯一一隻不在美國的nba球隊是,唯一一隻不在美國的NBA球隊是?

多倫多猛龍隊多倫多在加拿大 nba現所有球隊全稱 30個 東部聯盟 大西洋賽區 1 費城76人隊 2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3 多倫多猛龍隊 4 紐約尼克斯隊 5 新澤西網隊 東南賽區 6 亞特蘭大老鷹隊 7 奧蘭多魔術隊 8 華盛頓奇才隊 9 邁阿密熱火隊 10 夏洛特山貓隊 賽區 11 印第安納步行...

高考,真的是唯一一條出路嗎高考是唯一的出路嗎?

當然不是 讀大學的真正目的是提高自身文化素質修養,提高個人學習的能力,思考問題的思維方式方法。學做人,明事理。是否能學的明白,跟能力有關,跟你讀不讀大學沒太大關係。如果你為了掙大錢有好的前途讀大學,大學給不了你。那得看個人本事。很多人看到讀大學很多人,未來美好,工作好工資高。可他們沒看到很多讀大學也...

唐代有諡號的公主,唐代唯一一個有諡號的公主是誰

有人亂說,然後別人亂傳的唄,這種事情太多了。唐朝公主有諡號的還有好幾個,比如 唐睿宗李旦的二女安興公主,諡號昭懷。唐憲宗李純嫡長女岐陽公主,諡號莊淑。唐朝的平陽昭公主。平陽公主 年 623?年 是唐高祖李淵的第三個女兒,也是李淵嫡妻竇氏 竇皇后 的愛女。她是一個真正的巾幗英雄,才識膽略絲毫不遜色於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