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京津冀旅遊年卡包含哪些景點

2021-04-18 02:03:32 字數 593 閱讀 2146

1樓:**so宅女格調

今年旅遊年卡內既bai有自然景區,du也有如大興zhi的熱帶植物園,dao密雲的玫瑰園、薰衣

版草莊園等新人文自然結合權景區。同時,年卡保留及新增如黃花城水長城、聖泉山、京西十八潭、鳳凰嶺、北京後花園、盧溝橋、十三陵總神道等受北京市民歡迎的景區。此外,今年旅遊年卡增加了河北和天津景區所佔比例,其中天津景區有10家,河北景區有28家。

據悉,今年京津冀旅遊年卡升級為智慧旅遊年卡,卡內資料、出遊資料可以在雲端儲存,遊客在購卡後填寫相關個人資訊,可以進行資料查詢、丟失補卡等相關事宜,並且在次年購卡時可以充值,不用每年準備**。

銷售地點

公園代售點:景山公園、雙秀公園、中山公園、頤和園、玉淵潭、香山公園、北海公園、北京植物園、陶然亭、動物園、天壇、紫竹院、海淀公園、大觀園、豐臺花園、紅領巾公園、蓮花池公園、萬芳亭公園、鳳凰嶺公園。

旅遊諮詢中心代售點:海淀旅遊諮詢中心、昌平旅遊諮詢中心、延慶旅遊諮詢中心、順義旅遊諮詢中心、房山旅遊諮詢中心、密雲旅遊諮詢中心。

2016京津冀旅遊年卡包含哪些景點

2015京津冀旅遊年卡包含哪些景點景區

京津冀旅遊年卡如何買,2018京津冀旅遊年卡新增了多少景區

銷售網點 公園代售點 景山公園 雙秀公園 中山公園 頤和園 玉淵潭 香山公園 北海公園 北京植物園 陶然亭 動物園 天壇 紫竹院 海淀公園 大觀園 豐臺花園 紅領巾公園 蓮花池公園 萬芳亭公園 鳳凰嶺公園 旅遊諮詢中心代售點 海淀旅遊諮詢中心 昌平旅遊諮詢中心 延慶旅遊諮詢中心 順義旅遊諮詢中心 房...

宜昌旅遊年卡,宜昌市旅遊年卡包含哪些景區

一 實行年卡制度的物件 宜昌市域內常住人員,在宜就讀的非本地戶籍大中專學生和在宜工作半年以上的外來人員。二 實行年卡制度的旅遊景區 年卡所含的旅遊景區以宜昌市域範圍內3a級以上景區和國家工農業旅遊示範點為主,實行分批納入,逐年完善。年卡的旅遊景區共24個,基本上囊括了我市3a級以上的景區和國家工農業...

2023年武漢旅遊年卡可以玩哪些地方

2018年年卡定價200元。包括42家景區 3家溫泉和2家觀光遊船,分別是 黃鶴樓 東湖落雁景區 木蘭天池 木蘭草原 雲霧山 木蘭山 錦裡溝 清涼寨 武漢植物園 東湖海洋世界 古琴臺 長春觀 張公山寨 農耕年華 黃鶴樓落梅軒 九峰森林動物園 木蘭湖 九真山 龍泉山 紫薇都市田園 木蘭玫瑰花園 解密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