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武漢旅遊年卡可以玩哪些地方

2021-05-02 06:14:45 字數 769 閱讀 6659

1樓:

2023年年卡定價200元。包括42家景區、3家溫泉和2家觀光遊船,分別是:黃鶴樓、東湖落雁景區、木蘭天池、木蘭草原、雲霧山、木蘭山、錦裡溝、清涼寨、武漢植物園、東湖海洋世界、古琴臺、長春觀、張公山寨、農耕年華、黃鶴樓落梅軒、九峰森林動物園、木蘭湖 、九真山、龍泉山、紫薇都市田園、木蘭玫瑰花園、解密漢秀劇場(非演出票)、園博園、姚家山、木蘭三臺山、木蘭花海樂園、九真桃源、奇石館、東湖遊船、兩江遊覽、小雷山、三裡畈沙雕公園、黃石礦山公園、薄刀峰、鳳娃古寨、木蘭花鄉、雷山溫泉、山湖溫泉、三裡畈溫泉、金龍水寨、白兆山、雙峰山、金卉莊園、天紫湖、木蘭水鎮、木蘭花谷、武漢網球公開賽。

2樓:就是月醬

2023年年卡定價200元。包括41家景區、3家溫泉和2家觀光遊船,總門票**為3239元。景區有:

黃鶴樓、東湖落雁景區、木蘭天池、木蘭草原、雲霧山、木蘭山、錦裡溝、清涼寨、武漢植物園、東湖海洋世界、古琴臺、長春觀、張公山寨、農耕年華、黃鶴樓落梅軒、九峰森林動物園、木蘭湖 、九真山、龍泉山、紫薇都市田園、木蘭玫瑰花園、解密漢秀劇場(非演出票)、園博園、姚家山。

木蘭三臺山、木蘭花海樂園、九真桃源、奇石館、東湖遊船、兩江遊覽、小雷山、三裡畈沙雕公園、黃石礦山公園、薄刀峰、鳳娃古寨、木蘭花鄉、雷山溫泉、山湖溫泉、三裡畈溫泉、金龍水寨、白兆山、雙峰山、金卉莊園、天紫湖、木蘭水鎮、木蘭花谷。

武漢的十大旅遊景點有哪些?

3樓:旅遊菊長

到了武漢,你們知道去**玩耍嗎?這裡有一份詳細攻略

武漢旅遊年卡有幾個地方可以啟用,2023年武漢旅遊年卡可以玩哪些地方

1.工行聯名卡 2.武漢通聯名卡 辦理以及啟用地點 中百超市。中百超市網點詳見 中百倉儲。中百倉儲網點詳見 工行網點。工行網點詳見 景區銷售網點 黃鶴樓景區 東門售票廳 南門售票廳 西門售票廳 黃鶴樓集散中心 東湖海洋世界 古琴臺 張公山寨景區 紫薇都市田園 錦裡溝景區 農耕年華景區 木蘭山景區 植...

旅遊年卡只能首度門票可以麼,旅遊年卡只能首度門票可以免費麼

不太清楚你說的旅遊年卡是哪種,的?我所知道的明月山年卡 包含兩個景點 明月山 禪博園 是120元,然後可以在啟用後的當年不限次數使用,除五 一 十一節假日。有什麼旅遊卡可以免門票嗎 可以辦理錦繡江山copy全國旅遊年票,一卡暢遊走遍全國,就可實現免門票。以一張門票的 提供28省市200城市一 用的免...

2015大武漢旅遊年卡能到哪些景點

黃鶴樓 東湖磨山 東湖落雁景區 馬鞍山森林公園 農耕年華 木蘭草原 木蘭山 木蘭天池 錦裡溝 清涼寨 東湖海洋世界 木蘭古門 木蘭雲霧山 長春觀 古琴臺 龍泉山 木蘭湖 九真山 道觀河 九峰山森林野生動物園 大餘灣 張公山寨 和長江遊船和東湖遊船。2015年武漢景區旅遊年卡在 可辦?可以遊哪些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