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玩過網路遊戲地球文明,現在還有類似的網遊嗎,麻煩提供

2021-05-12 10:22:32 字數 1409 閱讀 4271

1樓:匿名使用者

它和《法老王》及《模擬人生》有相似之處

《地球文明》是一個由一系列主題遊戲構成的摸擬真實世界人類社會和經濟發展的網路遊戲.她所強調的理念就是讓更多的人們瞭解我們的歷史,瞭解我們文明進步的每一個細節.應該說是一個綠色的遊戲.

在《地球文明》第一部《狂野非洲》,不象其他遊戲一樣每個角色都是從人開始.而是讓玩家先從最基本的動物角色開始.通過升級慢慢成為人類.

而在這漫長的演變過程中,玩家可以親身體會到大自然的法則和規律.體會到大自然對於人類的重要.從而知道我們目前所做的一切正在無情的傷害著我們生存的基本,我們的母星——地球.

饒有興趣的是,在角色扮演的過程中,這檔遊戲完全採用了現實中動物的習性,生存狀態,自然環境的變遷.舉個例子來說明:在地球文明之《狂野非洲》中,玩家可以選擇成為食草類動物或者食肉類動物.

兩者都會升級**類.而食草類動物的體能遠遠高於食肉類動物

這裡生活著種類難以計數的野生動物,讓你體驗一下世界最後的伊甸園,自然法則是大家需要遵守的唯一準則.生存競爭,考驗每個玩家的毅力.

**有像地球文明的免費網路遊戲 20

2樓:城市男孩

什麼地球文明的遊bai戲,還是du免費的

?沒聽說zhi過.不過我用過優遊dao遊戲,也是免回費的答,是可以自己運營遊戲的.

就像qq聯眾一樣,運營遊戲給別人玩的那種.這還是挺新潮的.個人也可以當遊戲老闆.

我沒有多少錢,要不然也可以試試,反正投資不是很高.

如果大家有好奇心的不妨可以到他們**去看看,www.uyigame.com.

很懷念當初的經典傳奇,現在還有什麼類似的遊戲嗎?

3樓:宅在家裡的

最近有個網頁遊戲,傳奇霸業,還不錯,就是以前的傳奇增加了新元素,可以玩一玩,37網,360等遊戲平臺都有的

4樓:久居他心聽

確實很懷念,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傳

奇玩家,大家玩的都是情懷,不圈錢的傳奇也是有的,無宥回傳奇答

玩家可創角色是傳奇遊戲一貫道法戰的鐵三角組合,簡單的三種職業所長各異,相互扶助又互相剋制。擁有獨一無二召喚技能的道士,輔助和**兼備善於掌控全場;遠端戰鬥力的法師在團體戰中優勢極大,魔法變幻莫測;戰士則是簡單粗暴的物理近戰厚皮勇士。

想找一個單機遊戲,很早以前玩的,但是忘記名字了,似乎是類似於文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 但是《孢子》蠻好玩的 是一個 讓玩家能打造屬於自己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中,可以創造及演化生命、培植部落、建立文明,甚至於塑造整個世界。《孢子》提供了各式各樣的創造工具,玩家可以隨心所欲地訂製幾乎所有的世界層面:

生物、載具、建築甚至於太空船等等。

現在什麼網路遊戲最好玩,現在什麼網路遊戲好玩?

推薦玩天龍八部 永久免費 才出來2個多月 所有新遊中人氣最多 15號新開4組伺服器結果人員爆滿 又新增2組那個人氣沒法說呀 同時開4組還不夠 官方http tl.sohu.com 下邊是權威排行 遊戲名稱 票數 1 夢幻西遊 87135 2 魔獸世界 63904 3 天龍八部 48644 4 武林外...

現在什麼網路遊戲賺錢,網路遊戲靠什麼掙錢?

看投入問題,說起我和我同學,就是夢幻西遊和貴族人玩的大話西遊,夢幻西遊五開黨,至少89級以上,大學生活刷副本活動等賺大學生活費不是問題,投入也是很低的。至於我同學玩的大話西遊,他現在是一個伺服器的大商人,但是他的投入資本太高了,這款遊戲太貴族化,隨隨便便的東西就是上千上萬人民幣,我同學魄力大,現在作...

現在什麼網路遊戲好玩

龍之谷吧。在沒出之前很多玩家都非常期待這個遊戲。現在已經出了。詳細的你可以上 www.17173.com 或者c9,大明龍權。參考一下。希望你滿意我的答案。網上買禮物吧,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