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街舞BREAKING中STYLE具體我該怎麼學(自學

2021-04-18 02:17:35 字數 3014 閱讀 5286

1樓:匿名使用者

breaking的baistyle 首先就是多聽** 要熟du悉每一首歌 一放出來你就可以zhi很dao輕鬆的知道**的內版容。這個每天拿著*** 聽就行權了

然後就是舞步 練好基礎舞步 主要是能跟節奏 會跟節奏以後 要跳出感覺 就是別讓身體那麼硬 多練就好了~

然後熟悉不同的舞步。練熟 然後穿插試用 然後練熟。

然後是地板動作 6步 做到位 做到流暢 有力 多練就可以了。 然後在練 7. 3.2 步 。 然後招 先練各個frezzs把 就是所謂的 三點撐 頭頂 這些東西

最後 當1.2年後 你還是需要練大招

有了招 你的style才能得到 提升!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基礎的動作學好學紮實,都去交流,都和人battle,都看比賽。從中揣摩,從中學習別人的動作,加入自己的思想soul!努力去思考 !

如何自學街舞

3樓:碑滲

街舞是起源於美國,基於不同的街頭文化或**風格而產生的多個不同種類的舞蹈的統稱,最早的街舞舞種為locking,起源於20世紀六十年代。街舞的英文翻譯有且僅有street dance這一種,hiphop只是其中的一種 ,動作是由各種走、跑、跳組合而成,並通過頭、頸、肩、上肢、軀幹等關節的屈伸、轉動、繞環、擺振、波浪形扭動等連貫組合而成的,80年代傳入中國,並逐漸作為健身活動傳播開來。

選擇好舞種

街舞分為很多舞種,比如非常常見的breaking(霹靂舞),這個舞種難度較高,而且對於力量要求也很高,比較推薦男生來學,但是有力量感的女生跳起來也是非常帥氣的哦 。jazz(爵士舞)也是街舞的一種,比較時候又軟的女孩子來跳,自學上手的話也比較簡單。對於身體的柔軟性有一定要求,跳起來非常自在和好看。

舞種就介紹這些,其實還有很多,可以自己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學起來也會更快。

總之,自學街舞不是很困難,但是想學精,還是需要不斷的練習。

4樓:客官行

對於街舞來說,肢體的協調是相當的重要,我們在學習街舞之前可以先讓自己的身體變得軟起來,那就是經常去鴨腿,這個過程會是一個無聊漫長的郭恆,但是這是有必要的,不管一年四季,都要堅持下去,為的就是能給街舞打好基礎。

其次就是一些簡單動作的練習,比如說接拍動作,我們可以時不時的就去聯絡,讓它變成是一種非條件反射,這樣我們就可以信手拈來,通過打到這種程度的聯絡,我相信我們就可以進下下一段更復雜的動作學習了,最終我們還是要知道堅持就是勝利。

對於複雜的動作來說,我們不要遇到困難就灰心一冷,更多的還是要迎難而上,通過自身的不斷練習,我相信我們最後都能夠達到我們想要的結果,還有注意的就是複雜的動作需要我們進行分解,通過分解成細小的動作,最後我相信我們就能夠很好的掌握街舞了。

總的來說,要想學習街舞,並不是什麼難事,只要我們細心的觀察,耐心的一步一步的去做,通過我們堅持不懈的練習,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能夠學會街舞,並且能夠很好對吧街舞跳出來。

5樓:尋醫問藥網

‍‍可能是因為各種原因比如時間金錢等的原因讓你沒有條件找個街舞老師指導。可你又對街舞熱愛,所以想自學街舞。這種情況的人並不少。

不過我不贊成自學,有老師指點的人學一個月的東西你可能得一年才能自己領悟。另外,自學街舞可能根本找不真正的技巧和用力,經常做一個動作要走很多的彎路。還有街舞是有危險係數的運動,如果不注意沒有人指導容易受傷,而且一個人練根本就很難有那個毅力去堅持下去。

我建議想學街舞的人還不如花點時間金錢去學,等入門了就可以自己學習苦練。我覺得開始入門的時候還是找人指點一下的好.因為不管哪一種街舞都有很多動作方面的專業性.

當你掌握了基本的東西之後可以自己去揣摩一些東西了。

上面的只是我的看法,當然也有人反對或者他們確實沒有條件去找老師學街舞。那我在這裡就給你一些建議,希望能幫到你們。

1.-你先要決定你要功什麼舞種,決定好功什麼舞種在開始練習。基本功是最主要的,你要多下工夫練所決定好的舞種的基本功。

2.一定要注意安全。建議你訓練的時候戴護具,比如護腕、護肘、護膝之類的,這個不是死規矩,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佩帶,不過我還是建議你戴上,對你有好處的,萬一傷到了,影響情緒和進度。

3.就是要養成腳要跟著**動的習慣。開始先找一些節奏適中又稍微有點變化的曲子,先學會用腳去點拍子。

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腳步要清晰,壓拍要準確。(跳什麼舞這一點都是關鍵)等到了自己覺得很自如的時候就可以找一些有點難度的**,更快更多變的節奏。

5.多練習。有條件你可以找個大鏡子,對這鏡子找感覺。

記住一定要堅持,不能鬆懈。如果你感覺很難堅持了,建議你去找學街舞的朋友交流一下,或去街舞**跟網友交流,讓他們給你動力和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街舞是需要反覆練習的,需要讓肌肉有記憶,這個過程如果沒有興趣的支撐,可能會有一些人半途而廢哦,但是如果你對街舞很感興趣,那麼在每一次反覆的聯絡的視乎,你都會是一種享受,你會開開心心的練習,每一次都很用心,長此以往,自然事半功倍。

如果你想自學,請閱讀:街舞零基礎學習教程

7樓:鳶尾不懂悲傷

買一版學街舞的cd,跟著上面做就行,不過要注意如果上面的太快,就按放慢鍵放慢速度,不然學不準確。最好先培養一下韻律感。

8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你要是想這樣呢,也不是不行,但要看你自己的悟性,而且,要看看你自己跳舞的感覺。我事先效仿別人的,跳多了以後,自然而然的就可以自由展現和發揮了

9樓:夜冷不宜私奔

曾經有人自學. 練跳飛機沒有掌握技巧. 逞強. 其結果. 手斷掉了.

街舞中breaking和locking哪個比較好學?哪個在舞臺上震撼力強?我是新手,想自學。街舞大蝦們給推薦一個吧

10樓:幽鬼┽雨

就初學來說,breaking比locking在舞臺上表現力更強些,當然指的是一般是的舞臺,而不是專業的街舞比賽了。

初學者學街舞breaking怎麼練習?我沒什麼基礎最好能在70天內學會

breaking是一種街舞技巧 大部分動作是靠手臂力量和腰部力量來完成,你先把基本動作學會,然後鍛鍊你的手臂力量和腰部力量,但不是要你用蠻力,breaking 之所以叫街舞技巧,是用技巧來完成各種動作,倒立也是很重要的 70天內學會不太可能的,街舞靠長時間的積累。至少學半年才有自己的舞感自己能sol...

我想學街舞,今年14,身高160,體重36,以前學過拉丁,我

hip hop太常見了,我推薦你學breaking 又帥又酷,而且breaking包括了各個舞種的一部分舞,還是breaking好 只要肯努力 學什麼都可以 好啊,我就是學hiphop的,我在陽光健身所,一起來學啊,每天摔.每天滾.每天跌.每天爬.為的只是瞬間的輝煌.街舞衝擊著中國大陸上許多像我一樣...

我想學街舞21歲了 沒功底 還有機會嗎

街舞是很自由的一個舞種,不像是民族舞,芭蕾舞等等。我跟你說我的班上有一點30多歲的中年男人在學locking你相信嗎?他也是沒有一點功底的!你提這個問題相信你也對街舞有一定的瞭解了。就看你自己喜歡什麼舞種了。你只有喜歡上了那個舞種你才有動力去練習它吧!你愛上了它你才會用心去研究它吧!你自己去你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