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藥工程專業職稱只能報考助理工程師麼

2021-04-18 02:33:44 字數 1130 閱讀 4570

1樓:匿名使用者

藥學屬於藥學系列,不屬於工程系列,因此沒有

製藥工程專業,想評初級職稱,工程師類和藥師類哪個好呢?

2樓:天津海天一色

藥師系列屬於衛生系統職稱,而且必須通過考試合格後才能取得,製藥工程畢業的由於專業限制無法報名。所以你只能評製藥類的助理工程師。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藥師還是工程初抄級作用都不大,但bai是有勝於無。du工程類的初級

職稱是助理工zhi程師,dao藥師類的也差不多多。不過藥師類的你工作三年後可以考一個執業藥師。工程專業先評初級然後奮戰中級,到了一定年齡評高階就很吃香了。

建議評個工程類的,謝謝。

如何才能成為 製藥工程師 ? 製藥助理工程如何獲得?

4樓:之何勿思

經職業技

能鑑定、認證考試合格者獲得。

頒發加蓋全國職業資格認證中心(jypc)職業技能鑑定專用章鋼印的《註冊職業資格證書》。

免試條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評聘為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免試藥學(或中藥學)專業知識(一)、藥學(或中藥學)專業知識(二)。

1、中藥學徒、藥學或中藥學專業中專畢業,連續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20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連續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15年。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講

工程師的職稱要到單位工作之後才能拿到

現在在校不用著急

到單位後有人負責,自然就知道了

6樓:人戈十八

沒有 製藥工程師這一說 評普通工程師就可以 全國統考的是執業藥師

我是學制藥工程的,工作一年了,我該評職稱了,可是沒有助理製藥工程師這個職稱,請問應該評什麼職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評助理工程師,可以報經委評,也可以報藥監局評.沒有助理製藥工程師這種說法.你在評助工時,按化工製藥行業來評就可以了.

8樓:人戈十八

評助理工程師 通用的 或者考執業藥師

助理工程師算是什麼等級的職稱?助理工程師是什麼職稱

專業技術職稱分初 中 高階 初級如技術員 會計員 中級如工程師 會計師 高階如高階工程師 高階會計師。初級職稱的要求 全日制中專畢業生,見習期一年滿,可直接確認 員級 職稱。全日制大專畢業生工作滿三年,本科滿一年可直接確認 助理級 職稱。其他類畢業生以上年限條件不變。經濟類 船舶技術 翻譯等系列需要...

助理工程師職稱評審需要什麼條件?

1 助理工程師職稱評定條件 中專學歷畢業後,任技術員滿四年或未認定技術員參加工作滿六年,必須參加考核,考試合格才能成為助理級職稱資格 大專學歷畢業後,二年工作經驗,考核合格,認定助理級職稱資格 本科學歷畢業後,一年見習期滿後,考核合格,認定助理職稱資格 獲得碩士學位後再從事本專業工作3年,考核合格,...

我是學習製藥工程專業的,想考研,報考什麼專業,哪些學校比較好

本科製藥工程專業的學生可報考的與製藥工程專業相關的研究生的專業大致有以下專業 藥學,藥劑學,藥物分析,藥物化學,藥理學,天然藥化,生藥學,藥事管理以及化學類專業等 專業與學校的關係 藥學方面,好的學校有藥科大,華西藥學院,瀋陽藥科等等。製藥工程屬工科,工程類方面的學校有天津大學,華東理工大學,華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