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字裡面石字,一個門字裡面一個石字

2021-05-30 12:53:31 字數 1094 閱讀 2963

1樓:匿名使用者

投石問路(投石問路原指夜間潛入某處前,先投以石子,看看有無反應,藉以探測情況。後用它比喻進行試探。)

2樓:匿名使用者

䦒(dang)第四聲

看圖猜成語門裡石字和路字的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投石問路

【解釋】:原指夜間潛入某處前,先投以石子,看看有無反應,藉以探測情況。後用以比喻進行試探。

瘋狂猜成語 一個門、一個石、一個路,石裡面一個路 是什麼成語?

瘋狂猜成語門字裡面一個石石字裡面一個路猜一成語

4樓:問題的海洋宇

投石問路,圖中有一個門和一個石字,石頭裡面有個路,看整體這三個字是不是像問字,再看下面提示文字,不難理解,所以這個詞的正確答案是:投石問路。全手打,樓主就我了。

一個門,裡面一個磕頭的磕,去了石字旁,念那個字念什麼啊?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闔,拼音:hé 。

①全,總共:~家。~城。

②關閉:~戶。~門靜居。

③門扇:仲春之月「耕者少舍,乃修~扇」。

門裡頭一個石是什麼字?

6樓:匿名使用者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這個字、五筆都打不出來、你可以試一下用五筆打、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低一點de天空

這個字打不出來,即使用全拼,如果你只是要認那沒關係,如果要用就只有造了。它有兩個讀音。

dang 四聲 《集韻》大浪切,去宕定。

門不開。《玉篇·門部》:「dang,門不開。」

qiao 一聲 《龍龕手鑑》苦交反。

敲。《龍龕手鑑·門部》:「qiao,小擊也。」

門字裡面是什麼,一個門字裡面一個一字是什麼 字

閂shu n 英文翻譯 閂的中文解釋 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詞典解釋 部首筆畫 部首 門 部外筆畫 1 總筆畫 4 五筆86 ugd 五筆98 ugd 倉頡 lsm筆順編號 4251 四角號碼 37101 unicode cjk 統一漢字 u 95e9 基本字義 1.橫插在門後使門推不開的棍子.2.用閂...

門字裡面西怎麼讀,一個門字裡面一個西怎麼讀

閪 讀音有兩個 s 或者 x 釋義 s 失物。x 俗稱女性外 粵語。筆畫數 14 部首 門 筆順讀寫 豎 橫折 橫 橫 豎 橫折鉤 橫 橫 橫 豎 橫折 撇 豎彎 橫 字形結構 門西 m n x 知識拓展 閪是粵語和用字,同時韓國也有使用的跡象。閪 粵讀 h i 這個字除了解女性 之外,也有人當粗口...

門字裡面或是什麼字,門字裡面一個或是什麼字

讀音 y 部首 門 五筆 uakg 釋義 1.門坎。2.界限。閾讀音 y 釋義 1.門坎 立不中門,行不履 2.界限 視 聽 門裡面一個或讀什麼字 閾y bai 基本字義 1.門坎 立不中門,du行不履zhi 2.界限 視 dao聽 詳細字義 名回 1.門檻 threshold 閾,門榍也。說答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