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的燴麵作文第一自然段怎麼寫,河南燴麵 作文

2021-04-18 04:51:26 字數 1323 閱讀 7684

1樓:椋露地凜

鄭州名吃—燴復面提起鄭

制州美食,人們首先便會想到燴麵。沒錯,燴麵正是鄭州著名的風味小吃。燴麵不僅味道鮮美,而且看相十分好看。

碧綠的菠菜葉猶如一頁頁荷葉,「羊肉小魚兒」從「荷葉」下探出腦袋,彷彿在水裡待得太久了,迫不及待地要看看外面多彩的世界。潔白的麵條嵌在五顏六色的配菜中。那樣子,光看一看都讓你垂涎三尺。

別看燴麵這麼好看,做起來可頗有些費事。和麵是重要的一步。面裡放鹽,每隔半小時活一次,一共要活3、4次才行。

活好的面還至少要醒3個小時。所以,晚上準備吃燴麵,上午一定要和麵,不然面沒勁兒。再就是用帶骨羊肉燉湯,只放姜,連鹽都不要。

肉燉的差不多爛了以後撈出來,將肉從骨頭上剔掉,把骨頭繼續放回鍋裡燉。下面前,把活好的面切成寬兩釐米的長條,兩面抹油,再醒半個小時,最後把面甩開,越拉越長,下到湯鍋裡煮熟。出鍋前放入海帶、蔥花、香菜、豆腐皮絲和菠菜。

好了,熱氣騰騰的燴麵出鍋啦!喝一口湯,呀!真鮮啊!

挑起一根燴麵,嗯!有勁兒、有彈性!燴麵真好吃!

這就是鄭州著名的小吃——燴麵。

河南燴麵 作文

2樓:踏雪尋熊不抓魚

那5分留你自己去吧,小氣鬼

河南燴麵 500字作文

作文河南燴麵,要寫出美食的色香、味形250字

河南的羊肉燴麵 作文

寫燴麵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名吃—燴麵

提起鄭州美食,人們首先便會想到燴麵。沒錯,燴麵正是鄭州著名的風味小吃。

燴麵不僅味道鮮美,而且看相十分好看。碧綠的菠菜葉猶如一頁頁荷葉,「羊肉小魚兒」從「荷葉」下探出腦袋,彷彿在水裡待得太久了,迫不及待地要看看外面多彩的世界。潔白的麵條嵌在五顏六色的配菜中。

那樣子,光看一看都讓你垂涎三尺。

別看燴麵這麼好看,做起來可頗有些費事。

和麵是重要的一步。面裡放鹽,每隔半小時活一次,一共要活3、4次才行。活好的面還至少要醒3個小時。所以,晚上準備吃燴麵,上午一定要和麵,不然面沒勁兒。

再就是用帶骨羊肉燉湯,只放姜,連鹽都不要。肉燉的差不多爛了以後撈出來,將肉從骨頭上剔掉,把骨頭繼續放回鍋裡燉。

下面前,把活好的面切成寬兩釐米的長條,兩面抹油,再醒半個小時,最後把面甩開,越拉越長,下到湯鍋裡煮熟。出鍋前放入海帶、蔥花、香菜、豆腐皮絲和菠菜。

好了,熱氣騰騰的燴麵出鍋啦!

喝一口湯,呀!真鮮啊!挑起一根燴麵,嗯!有勁兒、有彈性!燴麵真好吃!

這就是鄭州著名的小吃——燴麵。

宇宙探索作文第一自然段怎麼寫

探索宇宙。作文 譁 在一片雷鳴般的掌聲中,我大步流星地走上領獎台,雙手接過主持人頒給我的諾貝爾天文學獎,臉上洋溢著一種自豪的微笑,啊!我實現了二十年來的夢想了!在我讀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曾學過一篇課文 宇宙生命之謎 那時候,我只是乙個年僅11歲的小女孩,但在我幼小的心靈裡卻有乙個信念 那就是我堅信在茫...

作文一件高興的事的第一自然段怎麼寫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又到了我生日的那天 xx月xx日。清晨,和往常一樣,我們家要從一樓往二樓提水,可能是因生日的原因,讓我毫不猶豫的接下這個任務,這讓我感到十分的愉快。吃過飯後,我急急忙忙騎上車子上學。路上,小鳥向我問好,大樹伯伯為我感到高興,就連紅綠燈也在為我開路。當然生日歸生日,到學校就...

作文我的媽媽分自然段第一自然段媽媽的

考試時間試試北京時間三那 你媽要是知道了,不把你打成豬頭嗎 作文 我的媽媽,分四個自然段,第一自然段媽媽的外貌,第二自然段是生活中關心我的一件事,第三自然段媽 我的媽媽作文400字4個自然段要有開頭 外貌 事 一件事 詳 感受 我的媽媽作文六個自然段的 我的媽媽 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愛的愛.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