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0d單反相機電池上的t c表示什麼?可以直接用萬能充電器充電嗎

2021-04-18 05:55:53 字數 587 閱讀 14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佳能70d相機所使用的電池應該是lp-e 6該電池續航能力不錯,價位也不低,慎重起見請你還是使用專用的佳能lp-e6的充電器為妥。好吧。

佳能70d單反相機電池上的t c 表示什麼?可以直接用萬能充電器充電嗎?

2樓:

這是相機檢查電池容量的引腳,不能用來充電的。這個電池裡面是兩個鋰電池串聯的,不能用普通的充電器充電,必須用這相機的專用充電器。

佳能70d可以直接接電源使用嘛?需要配件嘛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70d可以直接接電源使用的,但是需要對應的配件。

佳能70d

一、佳能70d相機所使用的電池應該是lp-e 6該電池續航能力不錯,價位也不低,慎重起見,還是使用專用的佳能lp-e6的充電器為妥。

二、使用外接直流電源時,需要買一個帶電池外殼的線才可以,具體方法如下圖:

4樓:草你馬的美國

可以使用外接直流電源。不過你需要買一個帶電池外殼的線才可以。或者用廢舊電池diy

佳能單反相機500d可以不

這個,不錯。問題是要和誰比。簡單的說,500d是初級入門產品,也就是讓你練手和熟悉操作的,可以看做是車子裡面的qq級別,能拍 如果你要說和5d比的話,那就是用qq和寶馬比了,會有可比性嗎?如果單單就是問這個產品怎麼樣的話,那就告訴你,還是可以的,操作簡單,便宜,基本的操作都具備,用它聯絡攝影是絕對的...

南昌哪裡能買到佳能600D單反相機

樓主可以到網上看看,佳能的單反還是很不錯的。推薦eos60d,配置高,成像清晰,具有高價效比,是佳能新上市的一款中級必殺產品。另外,60d塑料機身所帶來的小巧輕便特性,也給使用者在外出攜帶相機時減負了。國美蘇寧都有,5500左右。請問該去 買單反相機,佳能600d套機,請攝影師,賣數碼的指教 集市3...

佳能和尼康的相機,尼康和佳能單反相機的區別是什麼?

單從外觀上看,尼康的d3000還是更像專業的單反,而佳能的s95則是個卡片機 從畫素上來說,其實都不行,不過一千萬畫素拍出來的 從視覺質感上來說是比較合適的,你要知道畫素越高不一定效果越好哦 至於影像處理器,則佳能的更勝一籌採用的是digic4,這在幾個處理器當中還是比較可以的 再看看液晶螢幕,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