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買單反相機佳能50D配個好鏡頭

2023-03-22 18:00:07 字數 5922 閱讀 3600

1樓:閒雅且素樸丶小熊

50d機身 6200元。

ef 17-40/f4l 5200元。

ef 70-200/f4l 5200元。

ef 50mm 750元。

百諾c2691tb1三腳架 2200元。

共計19550元。

兩款變焦鏡頭我都向你推薦了f4l鏡頭。算是牛頭中的高價效比鏡頭。畢竟是紅圈,出片***。

在40mm至70mm這個焦段之間向你推薦了50mm 的定焦來彌補焦段空缺。價效比高,大光圈實用。

可以應付暗光下的拍攝工作。以上均為全副鏡頭,若日後升級全副機身,鏡頭仍然可以使用。

百諾這款三腳架也可以說價效比很不錯。2000元以下的腳架建議不要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50d已經停產了 現在是60d 看你的要求直接買套機就夠了 18-135頭那個套機就夠了 三角架、貼膜、卡、uv、相機包都包括了1w就夠了,可以在買個副廠的閃光燈,也就是三四百塊。

樓上的真黑 買1500的三角架 你黑到家了。

lz又不是攝影愛好者 用不到這麼好東西。

如何選購單反相機及鏡頭?買佳能550d套機如何?配的是什麼鏡頭?

3樓:好人

儘量不選套頭,機身和鏡頭單配,可根據需要有選擇餘地……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入門的話,550d套機也是不錯的選擇。當然,鏡頭這東西首先要根據自己拍攝的物件進行選擇,比如拍人像比較多,那麼就上個定焦(50 或50 1.

8),資金充裕可以上85 。如果是風景比較多些,可以買個廣角頭,如果只是一般生活照,旅遊留念的話,18-200就能滿足了。

5樓:曉琪小可

我買的是550d大套,感覺不錯!

佳能50d配什麼鏡頭好?

6樓:

佳能50d配鏡頭,應該按個人需要進行選擇:

10-17mm為超廣角-拍攝風景,尤其是大場景,比如草原、沙漠、大海;

17-35mm廣角-風景、人文,尤其是適合旅行拍攝 ;

35-135mm中焦-人文、人像。這個焦段裡面85mm焦段尤其是被推崇為拍人像最佳的焦段,經常可以看見把85mm 這樣的鏡頭叫做人像頭;

50mm-這個焦段據說最符合人眼看出去的視角所以又成為標準焦距,經常把50mm的鏡頭叫「標頭」就是這麼來的;

135-200mm-長焦,適合人物特寫、拍點兒荷花、舞臺等;

135mm以上都算長焦了,一般常用的是到200mm就為止了,但是也有人喜歡拍野生動物、飛鳥的要用到300、400、甚至600mm這樣的焦段;

微距——專門用來拍昆蟲、花朵啊這些小東西的微距鏡頭。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是全幅機,有錢16-35 l,錢少17-40 l, ****網上很清楚。我不主張買18-200,除非你目前沒更多的預算。

8樓:扭扭車

ef-s 18-200mm f/ is 成像不好,建議買24-105紅圈,5千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佳能17-85is鏡頭,成像***,焦段基本夠你用。

10樓:載羅翁歆

拍什麼?風景和人文可以上17-40f4l 港行**在 4200元左右人像就上 85 **在 2600元左右小品及50 1.

4 2200元左右長焦鏡頭可以考慮 70-200f4l 小小白 港行**在 4500左右防抖版的 70-200f4l is**在 8000元左右基本上就這樣了,這些鏡頭成像都不錯, 建議如果你考慮40d機身鏡頭的資金會比較充足。

想買個單反相機,原來從來沒用過,請問佳能550d,50d,60d,和7d(價效比適合新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情況,簡單總結一下:

1,你分析得沒錯,550d入門,50d,60d中端,7d中高階,1d系列高階。

這裡面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你準備配置什麼樣的鏡頭,如果沒有購買好一點的鏡頭的打算,那麼買貴機身區別也不會太明顯。

2,其實這幾種單反的區別,主要是在手感,用料,對焦系統等細節方面,其實在畫質方面,對於一個入門新手並沒有很明顯的區別,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如何選擇要看你的需求和要求。

3,個人建議,如果是非工作用途,純個人喜好用來玩玩,又是新手,買個550d吧,玩熟了,入門了再說。

12樓:不答眶語

一、外行選機身,內行選鏡頭。

二、入門級別的單反功能和效能差別不大,**的質量,關鍵在鏡頭!!!

所以,省下銀子,買鏡頭!!!

最佳的選擇是配騰龍的17-50f/, 2800元。而佳能的17-55 f/2.

8,需要7600元。騰龍的價效比是最高的!!!當然,如果有錢,還是配佳能的17-55 f/。

13樓:昨天不知道

建議你先買個入門機器 然後隨著自己水平提高 在投入一些錢買鏡頭 當然 如果你考慮入門機器以後也得淘汰 還不如沒他中級的 那就50d 60d吧 看你怎麼想了。

14樓:網友

550d. 如果你只是個人愛好,又不需要衝洗很大的相片,那沒必要買太高階的。後面還有鏡頭燒錢呢。

太高階的攜帶還不方便。

15樓:百姓李秋柏

50d 60d不是你能接受的!新手還是550

佳能eos 5d 個 50d 有什麼區別?哪個好呢?還有什麼佳能單反推薦的,**大概在1萬元的。 5

16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如下:

1.在成像幅面上不是一個型別的機器:5d是俗稱「全畫幅」機器,就是說成像元件的尺寸跟35mm膠捲基本一致!

而50d是aps-c畫幅機器,成像元件相當於當年的aps膠捲,大致相當於全畫幅機器的一半大小!

2.由於aps機身成像元件尺寸小,所以在使用鏡頭上的選擇會有侷限,尤其是廣角端,ef全幅鏡頭用在aps機身上焦距要乘以的轉換系數,所以ef鏡頭用在aps機身上基本喪失廣角端,折衷方案是選擇efs小成像圈鏡頭,efs鏡頭可以將廣角端最低做到10mm,加在aps機身上就相當於16mm,使用aps機身也能擁有廣角端。

3.定位區別,目前全畫幅機器還比較貴,當年貴是大尺寸成像原件生產成本較高的主要原因,現在隨著技術的發展成本已經不是主要問題,相信是廠商強制市場定位的結果,再一個全畫幅由於成像原件尺寸大,資訊量自然巨大,而處理影象的處理器處理速度並沒有與成像原件的尺寸和畫素一起發展,造成全畫幅機器連拍速度比較低,而aps一個是連拍速度相對快於全畫幅,所以佳能在aps機身上派生出aps h和aps-c兩款不同定位。aps-h比aps-c尺寸要大,但又要小於全副,在成像質量和連拍速度上取得折衷辦法,應用於專業領域如eos1d系列!!

4.機身技術規格引數不同,50d雖然後於5d 推出,但在定位上要低於5d,所以自然在機身效能上不可能搶了大哥的風頭,保持一定的差距是必要的!

5。至於成像質量,理論上來說具備2000多萬畫素的全畫幅5d自然要好過aps-c的50d ,但實際上來看差距也沒那麼大,僅在於機身效能引數上!而且安慰一點的象,鏡頭在成像元件上成像最銳利的部分是**部分,越往四周影象銳度驟減,變形加劇,而aps-c基本上是利用了成像最好的那一點面積!!

象松下和奧巴推出的4/3尺寸(比aps-c還小)就是以這個理論為依據的!!

我的預言是:在未來(10年內),aps-c入門機身將會逐漸被單電相機取代,而單反將最終全部迴歸全畫幅領域!!

17樓:匿名使用者

5d 是全副單反相機 50d 是半幅的。

區別比較大 第一個是成像質量 全副好於半幅的再一個就是鏡頭的使用上 半幅相機 要再焦距上乘的係數 所以比如50mm的頭 在半幅上只能當80mm的頭用。

而且全副相機在景深上有優勢 簡單的來說就是虛化的更好 呵呵推薦用5d 各方面都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檔次的數碼單反相機。

佳能數碼單反系列的命名規律是這樣的:eos和d中間的數字,位數越少,檔次越高。據說eos表示「電子光學系統」,後面的d則表示「數碼」了。

具體是,一位數字的機型,是頂級或高階相機,如eos 1d或者eos 1ds等,是佳能的頂級數碼單反系列。

其次,是高階機型,也是一位數字。比如eos 5d系列。

再次,是中端機型,為兩位數字。比如eos 30d、eos 40d、eos 50d等。

然後,是低端機型,為三位數字。如eos 400d、eos500d等。

最後,還有入門機型,為4位數字。如eos 1000d。

個人很喜歡佳能的命名方式,而尼康的命名規律則很讓人費解,給人的感覺是各檔次機型劃分比較「混亂」。

19樓:匿名使用者

5d是全畫幅機器,50d是aps-c畫幅的機器,成像質量5d高於50d。但是兩者機型都比較老,已經停產了。買全副可以考慮5dmark2,是5d的升級版,單機兩萬左右。

50d新機器可能已經買不到了,可以考慮60d或者550d。

20樓:賓凍三尺

5d是135mm規格的全畫幅(36x24mm),50d是佳能的apsc畫幅,即。

其他就是效能上的差異了。

5d的技術比較老,已經停產;目前是5d mark ii(俗稱無敵兔),50d的效能基本和5d m ii是一代產品,50d屬於中檔機,5d m ii屬於準專業和高檔機了。頂級的旗艦自然是1d marks iii(俗稱大麥穗)135mm全畫幅(36x24mm),還有體育新聞類旗艦1d mark vi為apsh畫幅。

6mm。

21樓:匿名使用者

5d 是全副單反 50d 是的 ,5d比50d好很多,這兩機身都得買二手的了,一萬隻有7d能選擇,是佳能非全幅目前最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5d是1280萬畫素,2100萬是5d2,50d是1500萬。不要搞混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5d全畫幅。

10000元左右有 尼康d300 佳能7d 我說的是單機身啊。

配鏡頭的話 尼康d90 佳能50d 60d 配個24-105 或是買套機。

24樓:曹十五個操

5d好唄 不差錢就買5d 2 無敵!

25樓:我叫宋老三

當然是5d了 5d是全畫幅了吧。

佳能50d的話配什麼鏡頭好呢

26樓:桓富貴祖妝

50d,配什麼鏡頭都行了。這檔次的機器,配多好的鏡頭都不委曲,低端鏡頭,你用好了也能出好片。還是買原廠頭吧,**能接受,就儘量買好點的。

推薦17-40,便宜量又足。小白、小小白就先別考慮了,長焦其實用處不大,用用就知道了。真想玩人像,來個135/2的定焦吧。

標配原廠電了,再來塊品勝的,兩塊夠了。

卡,4g起步。

27樓:司徒玉蓉朱詞

50d現在配18-135頭的**大概8100左右,電池就用那塊原裝電池就夠了,單反相機。

不用lcd取景不怎麼耗電的。記憶體建議至少8g。

關於鏡頭方面選擇面很廣主要看你經常拍攝什麼題材的**。如果買的是機身首選掛機頭肯定是17-40,紅圈頭畫質沒的說,焦段也合適拍攝風景、人文紀實題材的**。缺點不適合拍人像。如果想要兼顧人像可以考慮50mm

f/或者85mm

f/這兩個。

定焦大光圈的鏡頭拍人像是相當合適的,**也不貴都差不多2k多的**。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考慮上個70-200mml

f/4這個紅圈。

小小白也不錯,**5k多點,17-40搭配小小白號稱萬元。

雙紅圈經典組合。那些恆定f/光圈的l級紅圈。

變焦鏡頭。個人感覺就不用去考慮的,那些鏡頭都是為全副相機開發的。最後個人建議定焦才是攝影的。

王道,定焦的畫質是變焦沒法比的,而且常用。

定焦鏡頭。對提升攝影水平很有幫助。

佳能單反相機500d可以不

這個,不錯。問題是要和誰比。簡單的說,500d是初級入門產品,也就是讓你練手和熟悉操作的,可以看做是車子裡面的qq級別,能拍 如果你要說和5d比的話,那就是用qq和寶馬比了,會有可比性嗎?如果單單就是問這個產品怎麼樣的話,那就告訴你,還是可以的,操作簡單,便宜,基本的操作都具備,用它聯絡攝影是絕對的...

南昌哪裡能買到佳能600D單反相機

樓主可以到網上看看,佳能的單反還是很不錯的。推薦eos60d,配置高,成像清晰,具有高價效比,是佳能新上市的一款中級必殺產品。另外,60d塑料機身所帶來的小巧輕便特性,也給使用者在外出攜帶相機時減負了。國美蘇寧都有,5500左右。請問該去 買單反相機,佳能600d套機,請攝影師,賣數碼的指教 集市3...

想買單反相機,六千左右,買佳能好還是尼康好呢,到底買哪款呢,向各位大俠請教下,非常謝謝呢

6000左右的大概有這麼幾款 佳能60d,600d,650d,尼康d90,d7000,整體上來說,佳能的在風景拍攝方面更有優勢,色彩處理器更符合普通人的審美觀 尼康的嘛,拍人像效果較好,能很好的還原被攝物的真實顏色。佳能裡面60d,更具優勢,整體效能能跟上7d 尼康d90在尼康機中更為經典。我是學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