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貿市場農藥殘留速測儀用那種好,如何選購農藥殘留速測儀

2021-05-28 10:09:42 字數 5681 閱讀 9813

1樓:匿名使用者

csy-n12行動式農藥殘留檢測儀是根據國標方法---速測卡法(紙片法)而專門設計的儀專

器。主要用於水果、屬蔬菜、茶葉、糧食、水及土壤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的快速檢測,特別適用於各級食品安全檢測機構現場執法使用,行動式農藥殘留檢測儀還可用於果蔬茶生產基地和農貿批發銷售市場現場檢測,餐館、食堂、家庭果蔬加工前的安全速測等。

我是杭州農貿市場的,現在要建立農藥殘留檢測專案,手持農藥殘留速檢測儀和農藥殘留速測儀哪個更適合我們

2樓:

如果你是一個機構那麼可以用託普儀器的農藥殘留速測儀(ny-8dl),這個檢測步驟多些,但是測量結果更加準確,適合專業檢測使用;如果你是一個小攤販,那麼簡易你用麥哲儀器的手持農藥殘留檢測儀(ny-1d),這個是手持式的,檢測很方便,結果精度稍低,但是都在誤差的範圍內。

目前農藥殘留快速檢測方法種類繁多,究其原理來說主要分為兩大類:生化測定法和色譜檢測法。其中生化測定法中的酶抑制率法由於具有快速、靈敏、操作簡便、成本低廉等特點,被列為國家推薦標準方法(gb/t 5009.

199-2003),已成為對果蔬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殘留進行現場快速定性初篩檢測的主流技術之一,得到了越來越廣泛的應用。剛才說的也就是依靠這個原理來設計的。

3樓:童澤

這個根據咱們當地的實際情況,咱們農貿市場的話,還是簡單快速的比較方便的。

如何選購農藥殘留速測儀

農藥殘留速測儀什麼用?

4樓:

農藥殘留速測儀是近些年發展起來的新技術,就是快速測量瓜果蔬菜中的農藥殘留是否超標,適合家庭,超市 農貿市場,農業局等,我們超市用的是河南鄭州朋檢農業科技的農殘儀

5樓:只為聽風淺唱

您好,農藥殘留檢測儀是檢測蔬菜水果中的農藥殘留的,我說說不同**儀器的區別,不同儀器效果是不一樣的,要看個人需求,很多人沒有購買過農藥殘留檢測儀,總覺得是為什麼有些儀器**相差那麼多,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1.定性和定量差別

定性的只能檢測出農藥殘留是否超標,而定量的能檢測出數值2.通道不同

有些部門和消費者為了提高檢測效率,選購了多通道的農藥殘留檢測儀,同時檢測就更快更準確

3.檢測上下限制不同

對於不同的檢測樣品和檢測要求,不同的儀器檢測精度可能有所差別4.其他 機子的配置和功能有所差別

我們在購買儀器的時候應當選購適合自己的!市面上比較出名的是智雲達的農藥殘留速測儀

,十幾年的老牌子了檢測結果精準,是非常值得購買的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檢測農藥殘留的,保證食品安全標準的。農大迅捷有賣農藥殘留速測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農藥殘留檢測儀ft-qnc主要用於蔬菜、水果、茶葉、糧食、農副產品等食品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殘留的快速檢測;此外還可用於果蔬茶生產基地和農貿批發銷售市場現場檢測,餐館、學校、食堂、家庭果蔬加工前的安全速測等

農藥殘留速測儀的使用意義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近些年發展起來的新技術,就是快速測量瓜果蔬菜中的農藥殘留是否超標,適合家庭,超市 農貿市場,農業局等,我們超市用的是河南鄭州朋檢農業科技的農殘儀

有沒有好的農殘速測儀?最好是那種價效比高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個還可以吧。好像在電視上報導過一次,不知是不是你那個型號,好像是託普儀器的。現在農藥殘留問題確實很令人頭痛,一定要抓好檢測與預防,儘量避免有毒食品進入到人們的生活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14800元臺式農藥殘留速測儀-hrn-8d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個是託普儀器的吧。具體**不知道,但是你可以上網搜尋聯絡他們的。以前在農貿市場見過攤主有用的,還有電視上面報道過,所以還是可以的。

農藥殘留檢測儀什麼牌子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需要進購一批農藥殘留檢測儀,瀏覽過好幾家牌子進行比較,最後選了定了一款yt-ny24的農藥殘留檢測儀。

首先這家檢測儀的外表看起來大氣(第一印象比較好,哈哈),觸控式螢幕智慧操作,用來檢測瓜果蔬菜中的農殘很方便。重要的是能符合國家標準和農業部標準的要求。

其次,能檢測100多種蔬菜,同時可以檢測儀好幾個,出結果列印速度快。這家的售後很給力,給講解的很細上手快,**合理。

最後選這臺農藥殘留檢測儀,是因為綜合所有條件來看,在農貿批發市場或者餐館方面等用來現場檢測操作方便,結果準,能放心的使用。

在他家拿了好多臺,因為他家檢測儀功能較多消費者一致評價質量不錯,好用。從沒有出現過任何問題,我個人覺得這家很好,你可以諮詢一下看看符不符合你的要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農藥殘留檢測儀的牌子太多了,那個最好不好說,

**相差大的,肯定**高的檢測準確度高。**差個幾百塊的沒啥區別。關鍵是看是否適合自己。

你可以看下冠宇和海葒興的。這兩家的儀器都還行。價效比也不錯,不過冠宇的售後可能要好一點。

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

14樓:匿名使用者

農殘檢測廠家不少,最便宜的也在兩千左右吧,安卓版的系統操作算是穩定的了,yt-ny06這一款**算是比較合適的了。

農藥殘留檢測儀

15樓:山東方科儀器****

在選擇農藥殘留檢測儀牌子時可以考慮我們公司,我們公

司研發生產的儀器精度高、操作簡單方便,十分適合農業生產基地等基層使用。既確保了農產品的質量安全,也全面提升綠色農業基地生產管理水平,在推進綠色興農,質量興農,品牌強農和農民增收等方面作用突出,加快了農業標準化程序,提升了農業產業化水平,加快了農民增收步伐,促進了農業可持續發展。

16樓:食安生物科技

依據國家標準

方法(gb/t5009.199-2003)以及世界衛生組織who、世界糧農組織fao殘留農藥檢測標準、世界環境保護局epa參照攝入量等要求來設計。採用酶抑制率比色法對水果、蔬菜等農林產品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含量進行快速準確的檢測。

推薦你hm-nc24這一款農藥殘留檢測儀。

17樓:demon陌

農藥殘留在農業生產中施用農藥後一部分農藥直接或間接殘存於穀物、蔬菜、果品、畜產品、 水產品中以及土壤和水體中的現象;農藥殘留是農藥使用後一個時期內沒有被分解而殘留於生物體、收穫物、土壤、水體、大氣中的微量農藥原體、有毒代謝物、 降解物和雜質的總稱。

農藥殘留檢測儀檢測方法分類有:

1、試紙法

2、酶抑制率法

3、酶聯免疫法

4、薄層色譜法

5、光譜分析

6、色譜分析

最快捷的農藥殘留檢測方法

1、紙片法:csy-n12行動式農藥殘留測定儀是根據國標方法---速測卡法(紙片法)而專門設計的儀器。主要用於水果、蔬菜、茶葉、糧食、水及土壤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的快速檢測,特別適用於各級食品安全檢測機構現場執法使用,行動式農藥殘留檢測儀還可用於果蔬茶生產基地和農貿批發銷售市場現場檢測,餐館、食堂、家庭果蔬加工前的安全速測等。

儀器檢測原理:採用微控制器對溫度和時間等引數進行控制,配合生化反應對蔬菜、水果等食品的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進行半定量檢測。

生化反應原理:速測卡中的膽鹼酯酶(白色藥片)可催化靛酚乙酸酯(紅色藥片)水解為乙酸與靛酚,由於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對膽鹼酯酶的活性有抑制作用,使催化水解後的顯色發生改變。因此,根據結果顏色的深淺,即可判斷樣品中有機磷或氨基甲酸酯類農藥的殘留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hm-nc20,廣泛應用於主要用於蔬菜、水果、茶葉、糧食、農副產品等食品中有

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殘留的快速檢測;此外還可用於果蔬茶生產基地和農貿批發銷售市場現場檢測,餐館、學校、食堂、家庭果蔬加工前的安全速測等

19樓:于振源無悔

hm-nc10檢測標準:依據國家標準方法(gb/t5009.199-2003)以及世界衛生組織who、世界糧農組織fao殘留農藥檢測標準、世界環境保護局epa參照攝入量等要求來設計。

採用酶抑制率比色法對水果、蔬菜等農林產品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含量進行快速準確的檢測。

廣泛應用於主要用於蔬菜、水果、茶葉、糧食、農副產品等食品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殘留的快速檢測;此外還可用於果蔬茶生產基地和農貿批發銷售市場現場檢測,餐館、學校、食堂、家庭果蔬加工前的安全速測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農藥殘留檢測最好是選擇資質全點的吧,關乎身生命健康的,開不得玩笑。恆美的hm-nc系列還可以:hm-nc,你可以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下hed-nc24農藥殘留檢測儀。山東霍爾德農藥殘留檢測儀

22樓:匿名使用者

農藥殘留檢測檢測儀ft-nc廣泛應用於蔬菜、水果、茶葉、糧食、農副產品等食品中農藥殘留的快速檢測。此外還可以用於果蔬茶生產基地和農貿批發市場現場檢測,餐館、學校、食堂、家庭果蔬加工前的安全檢測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檢測中心用過很多個牌子的農殘儀器,最好的還是上海博納新技術研究所生產的cl-biii八通道的農殘儀器,可以解決假陽性問題,***,一臺儀器可以用好多年。

24樓:暖

我用過山東恆美電子的農藥殘留檢測儀,使用感受非常不錯,測量效果也準確,上手簡單,推薦你一下。我買的是20通道的

農藥殘留快速檢測儀主要用在什麼地方?

25樓:重慶智神科技****

農藥殘留快速檢測儀主要用於蔬菜、水果、茶葉、糧食、水及土壤中的有機磷及氨基甲酸酯類農藥殘毒含量的檢測,特別適用於農業基地和專業戶採摘前速測,農貿批發市場、蔬菜配送中心現場速測,超市、菜場、酒樓、食堂、家庭果蔬加工前速測。另外,快速檢測儀還適用於農產品無公害監督檢測中心、工商局、技術監督局、衛生防疫站等單位對所轄部門農藥殘留進行檢測及控制。

26樓:于振源無悔

hm-nc06農藥殘留檢測儀檢測標準:依據國家標準方法(gb/t5009.199-2003)以及世界衛生組

織who、世界糧農組織fao殘留農藥檢測標準、世界環境保護局epa參照攝入量等要求來設計。採用酶抑制率比色法對水果、蔬菜等農林產品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含量進行快速準確的檢測。

廣泛應用於主要用於蔬菜、水果、茶葉、糧食、農副產品等食品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殘留的快速檢測;此外還可用於果蔬茶生產基地和農貿批發銷售市場現場檢測,餐館、學校、食堂、家庭果蔬加工前的安全速測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農藥殘留快速檢測儀應用範圍是很廣的,屬於定性檢測,具有檢測速度快,經濟成本相對低等優點。

其主要用於蔬菜、水果、茶葉、糧食、水及土壤中的有機磷及氨基甲酸酯類農藥殘毒含量的檢測,特別適用於農業基地和專業戶採摘前速測,農貿批發市場、蔬菜配送中心現場速測,超市、菜場、酒樓、食堂、家庭果蔬加工前速測。另外,快速檢測儀還適用於農產品無公害監督檢測中心、工商局、技術監督局、衛生防疫站等單位對所轄部門農藥殘留進行檢測及控制。

28樓:***和掃地機

可以用在很多地方,像產品質量監督檢驗、衛生防疫、環境保護、工商管理、蔬菜批發市場等領域都可以,不知道你是想用在哪個領域的

農貿市場口語化宣傳語,求農貿市場標語

比如 遵紀守法 買賣公平 童叟無欺等。可以把 八榮八恥 編成朗朗上口的歌曲或打油詩農貿市場 八榮八恥 以公平交易 優質服務為榮,以欺行霸市 強買強賣為恥 以誠實守信 秤準量足為榮,以短斤少兩 變相漲價為恥 以明碼標價 薄利多銷為榮,以操控 哄抬物價為恥 以亮照上崗 合法經營為榮,以無證經營 違規銷售...

農貿市場邊可以賣買東西麼

菜市場銷售蔬菜 瓜果 水產品 禽蛋 肉類及其製品 糧食及其製品 豆製品 熟食 調味品 土特產等各類農產品和食品的以零售經營為主。菜市場,即農貿市場,是指在城鄉設立的可以進行自由買賣農副產品的市場。如今的農貿自由市場是中國20世紀80年代改革開放的產物。改革開放初期,中國在農村和城市恢復了曾被視為 資...

鄭州大點的農貿市場都有那裡,謝謝

你好,你有駕照嗎老鄉?收照分,id是 請打 談。鄭州的農貿市場有哪些?越詳細越好!謝謝 鄭州的農貿市場有大大小小有幾百個。最著名的是萬邦農貿批發市場,在中牟縣與經開區交叉口。其次是緯三路農貿市場。鄭州四大街農貿市場,可以去看看,鄭州市陳寨蔬菜批發市場。伊河路農貿市場。中原老集市農貿市場。鄭州工人路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