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貿市場收入場合法嗎,入場費是1萬元但是沒有寫在合同裡這種情況能不能退?我有入場費得轉款證明

2022-04-29 18:10:17 字數 2732 閱讀 5435

1樓:

像農貿市場收入場費1萬沒有寫在合同裡這個肯定是不合法的,這樣的情況應該是市場自己開會決定的政策這個是不受法律保護的,讓你們交1萬有沒有收據如果沒有更加說不清了,你可以找農貿市場管理幹部問一下按理是應該退的,假如不同意退你有轉款證明可以告市場的就是時間可能會拖的久點。

2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你可以到法院起訴他,讓他退給你,如果你不起訴他,以後再想要回來可能就難了

3樓:

這個也談不上合法不合法,好像轉租門面一樣,也要有轉租費,而且轉租費是不退的,所以說你想進入這個市場做生意,你只有服從他的這個就像一條霸王條款一樣,除非你不想進入他這個場所。

4樓:學習百科

對於農貿市場收費的問題,有的是他根據向你收費所收的款項,用來維護市場的維修和各種開支,也算合理的,但是他在和你們寫合同的時候,不把你們所交的錢寫在合同當中,這樣他們就屬於違法的,是由實戰的嫌疑,因為正確的方法就是在合同上能體驗出你們所交的所有的費用,用在**?他要是不寫的話,證明他還是有一些貓膩的,這些問題出現在以後是要不回來的,這錢應該寫在你們合同當中,按照合同去履行,這樣對你們雙方都是有好處的,所以對於合同來說,應該認真的去寫,也是正規的合同才能是合法的

5樓:接問柳

我是2023年5月進的農貿市場,交了1.5萬的贊助費合法嗎

菜市場收入**入場費怎麼辦

6樓:綠水青山

菜市場收入**入場費,可以撥打12345投訴。

菜市場收入**入場費,菜農不進場,菜市場也就垮了。不過這樣菜農和市民都會受到損失的。

找**看看吧,也可以當地在網上釋出資訊,以公眾影響向惡勢力施壓

租鋪面,要等一段時間才能籤合同,就交了3千押金,1萬入場費,中途我不租了能退款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合同規定,如果前提退租,水電押金是根據水電費用結清情況,退還的。鋪位租金的押金是為了防止退租情況而支付的保證,提前退租,可定要損失押金的,最少一個月租金;

入場費應該按照實際進場天數計算,並結算到退租之日為止。

8樓:陝西西安李律師

按照法律規定,如果押金不是定金性質的,在雙方沒有正式簽訂合同前可以主張退還。

9樓:

我想是應該能退的,所以不能強買強賣吧,那確實有特殊情況,或是因為你不在本地了,或是因為什麼情況?那確實不能租了救我,因為但是不能這麼想,是不能全款退給你的,我是這麼認為的,你畢竟是在這個期間,人家租出去了,你當過別人呆豬,還沒住著,這個損失畢業來有一定的損失的,這可能是很正常

10樓:雲琛老師

這個只要你交了押金基本上讓你退回來的可能性很小了。

新商場收入場費合理嗎 ?現在的商場,動不動就要收3-5萬的入場費,而只有三年的合同,合同到期再次收入場費

11樓:上海李律師

不合理,國家《零售商**商公平交易管理辦法》明令禁止大型超市、商場收取進場費。《零售商**商公平交易管理辦法》第十三條規定:零售商不得收取或變相收取以下費用:

(一)以簽訂或續簽合同為由收取的費用。

法律依據:

《零售商**商公平交易管理辦法》

第十三條 零售商不得收取或變相收取以下費用:

(一)以簽訂或續簽合同為由收取的費用;

(二)要求已經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商品條碼並可在零售商經營場所內正常使用的**商,購買店內碼而收取的費用;

(三)向使用店內碼的**商收取超過實際成本的條碼費;

(四)店鋪改造、裝修時,向**商收取的未專門用於該**商特定商品銷售區域的裝修、裝飾費;

(五)未提供**服務,以節慶、店慶、新店開業、重新開業、企業上市、合併等為由收取的費用;

(六)其他與銷售商品沒有直接關係、應當由零售商自身承擔或未提供服務而收取的費用。

第二十三條 零售商違反本辦法規定,法律法規有規定的,從其規定;沒有規定的,責令改正,有違法所得的,可處違法所得三倍以下罰款,但最高不超過三萬元;沒有違法所得的,可處一萬元以下罰款;並可予以公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不合理,簡直是敲詐

農貿市場簽了合同但合同還沒有給租戶、現在又不想在那裡做了、我可不可以要求退還所有交的錢、有收據?

13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規定,書面合同以合同當事人簽字之日生效。

因此儘管沒有及時給租戶,但從法律上已經生效,你要退租就是違反合同,應承擔相應的違約責任。

試試協商吧。

14樓:漁魚令

簽了合同,就按合同說的辦,你不租了,合同裡面肯定寫了,全部家的錢都退給你,那是不可能的,肯定還有手續費啊,這些費用肯定會扣一些你的

15樓:寶貝馬龍福

首先講什麼叫合同,一般來說,合同是指甲乙雙方幹某項工作,只要一簽字就會生效。雙方不能違約。如果是單方面違約。

違約金肯定是會扣一些的。不過看一下雙方溝通一下。一般租戶多的話,很可能會退給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已經簽訂了租賃合同,應按合同約定處理。如果只是你主觀不想在**做了想解約的話,可能需要你支付一定的違約金或賠償金。至於最終能否退還錢,得看已付款與違約金或賠償金抵銷後是否還有剩餘。

建議協商解決。

農貿市場口語化宣傳語,求農貿市場標語

比如 遵紀守法 買賣公平 童叟無欺等。可以把 八榮八恥 編成朗朗上口的歌曲或打油詩農貿市場 八榮八恥 以公平交易 優質服務為榮,以欺行霸市 強買強賣為恥 以誠實守信 秤準量足為榮,以短斤少兩 變相漲價為恥 以明碼標價 薄利多銷為榮,以操控 哄抬物價為恥 以亮照上崗 合法經營為榮,以無證經營 違規銷售...

農貿市場邊可以賣買東西麼

菜市場銷售蔬菜 瓜果 水產品 禽蛋 肉類及其製品 糧食及其製品 豆製品 熟食 調味品 土特產等各類農產品和食品的以零售經營為主。菜市場,即農貿市場,是指在城鄉設立的可以進行自由買賣農副產品的市場。如今的農貿自由市場是中國20世紀80年代改革開放的產物。改革開放初期,中國在農村和城市恢復了曾被視為 資...

鄭州大點的農貿市場都有那裡,謝謝

你好,你有駕照嗎老鄉?收照分,id是 請打 談。鄭州的農貿市場有哪些?越詳細越好!謝謝 鄭州的農貿市場有大大小小有幾百個。最著名的是萬邦農貿批發市場,在中牟縣與經開區交叉口。其次是緯三路農貿市場。鄭州四大街農貿市場,可以去看看,鄭州市陳寨蔬菜批發市場。伊河路農貿市場。中原老集市農貿市場。鄭州工人路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