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朗農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遼寧瀋陽市都有什麼銀行?

2021-04-18 06:32:31 字數 2279 閱讀 5258

1樓:愛企查

瀋陽朗農商bai貿****是2014-06-23在遼寧省注du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dao),註冊地址位於沈版

陽市鐵西區興華

權北街32-1號(1-15-5)。

瀋陽朗農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3977543523,企業法人王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朗農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初級農副產品、食品新增劑、辦公用品、日用百貨、機械電子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玩具、工藝美術品、教學裝置、母嬰用品、針紡織品、服裝服飾、箱包銷售;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機械裝置現場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774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9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遼寧瀋陽市都有什麼銀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省最主要的銀行有中國銀行,中國工商銀行,建行交通銀行,匯豐銀行,大連,錦州銀行葫蘆島島銀行,興業銀行,盛京銀行,農商銀行等等,還有其他一些銀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瀋陽市的銀行有:

吉林銀行、中國銀行、盛京銀行、廣發銀行、交通銀行、農業銀行、興業銀行、建設銀行、華夏銀行、錦州銀行、中信銀行、大連銀行、匯豐銀行、招商銀行、郵政銀行、工商銀行、營口銀行、阜新銀行、光大銀行、浦發銀行、哈爾濱銀行、東亞銀行、韓亞銀行、、東陵合作銀行、大華銀行、瀋陽市商業銀行、韓國中小企業銀行、平安銀行、中國農業發展銀行。

瀋陽市的商業街都在**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街、太原街 北行、五愛市場 三好街 西塔南塔 鐵百商業圈

將來在南塔附近就有香港街和澳門專街,大東傍屬江地鐵站下有大行商業區,現礦山機械廠再過幾年就是大型城市廣場,中街附近的小東商業街也將全面升級.另外還有北站前面的規劃高度260米的東北世貿廣場和320米的華府天地(現在的華府天地只是一期)

當地鐵兩條線通車後,幾個大型地鐵出站口的附近都會比較繁華的.

最後再說說我家附近的吉祥市場,現在正在拆除原來的步行街(其實原來的步行街每天晚上都很熱鬧,拆了很可惜),過一陣吉祥市場將成為大東區的重要商業區了.

我能想起來的就這麼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市太原街被命名為「全國著名商業街」

6樓:五燦泉山雁

兩條商業步行街:中街(瀋陽最著名商業街)、太原街(「全國著名商業街」)

商業街(圈):

鐵百商業圈

北行商業街

五愛街三好街

西塔商業街(韓國特色)

南塔街小東商業街等等

瀋陽市國有商業服務業用地多少錢一平米?

7樓:小平

和別處一樣,地點不同**不同。

瀋陽有那些繁華的商業區?

8樓:墜入深海的雪

南站前面的太原街,那裡有像新世界,伊勢丹,中興,美美百貨這樣的高檔商場,也有想百盛,華聯,聯營這樣的中檔的,還有太原街地下商場這樣適合年輕人的逛街場所,各種檔次的消費都有。

市府廣場附近的中街,這裡有像商業城這樣的老牌商場,還有興隆大家庭這樣的適合各年齡段的,還有想新瑪特,中糧大悅城,0101這樣的時尚商場,還有就在市府的卓展百貨,絕對高階。

鐵西廣場附近有鐵西百貨,新瑪特鐵西店,友誼商場。

北行商圈有千盛百貨,華聯商廈,包括很古老的北行大廳。

青年大街上有西武百貨,也是一家絕對高階的百貨商場,卓展和西武的lv都是旗艦啊!還有百聯,雖說百聯的人不是很多,東西不是很全,但是停車方便,還有新東北影城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瀋河區的中街,和平區的太原街都是瀋陽比較繁華的商圈!皇姑區有個北行商圈,大東區有個吉祥商業街,最繁華的還屬瀋河區的中街與和平區的太原街,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大街,秒殺一切。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街,太原街,北航!

商業總會大廈是不是歸瀋陽市瀋河區管轄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總會大廈是不是歸瀋陽市瀋河區管轄。商業總會大廈的地址是在瀋河區管轄。

瀋陽茜米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茜米商貿 是2017 08 16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遼寧 自由 試驗區瀋陽片區全運路109 1號 109 1號 2層247 8332室。瀋陽茜米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0ma0udwyw09,企業法人王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澳鮮農 廈門 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澳鮮農 廈門來 商貿 是1999 04 26在福建省源注bai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zhi股 註冊地 dao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鷺江道99號2705b單元。澳鮮農 廈門 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70540788xh,企業法人伍奕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澳鮮農 ...

瀋陽匯聚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匯陽經貿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匯聚達商貿 是2012 07 20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同澤南街16號 1 26 5 瀋陽匯聚達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20507509855,企業法人溫權,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瀋陽匯聚達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