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百勝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三門峽百勝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11:20:08 字數 937 閱讀 6280

1樓:愛企查

遼寧百勝商貿來****是2009-07-16在遼自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青年大街390號。

遼寧百勝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2689696641d,企業法人丁世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寧百勝商貿****的經營範圍是:家用電器、五金交電、針紡織品、服裝鞋帽、皮革製品、日用雜品、辦公用品、鐘錶眼鏡、工藝美術、日化製品、電訊器材、傢俱、保健用品、健身器材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33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9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三門峽百勝商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三門峽百勝商貿****是2013-05-07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三門峽市湖濱區大嶺路南義烏商貿城南側合鑫**公園18號商鋪。

三門峽百勝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20675810228,企業法人於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百勝商貿****的經營範圍是:辦公用品、日用百貨、工藝美術品、服裝、體育用品、辦公傢俱、通訊器材、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數碼產品、勞保用品、洗化用品、針織用品、電腦及耗材、機電裝置的銷售;建築材料、五金電料、預包裝食品、辦公機具、家用電器、健身器材、塑膠地板、樂器、美術用品、教學模具、箱包、多**裝置、傢俱、玩具、遊樂裝置、消防器材、音響裝置、文化用品的批發、零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871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96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鼎勝鑫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鼎勝鑫商貿 是2014 10 08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長溝鎮西長溝村村委會東500米。北京鼎勝鑫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131799201x7,企業法人馮敏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鼎勝鑫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建築材...

三門峽景順混凝土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門峽景順混凝土 是2008 07 01在河南省三門峽市湖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三門峽市湖濱區工業園區板業園對面。三門峽景順混凝土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202676735840w,企業法人楊勳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門峽景順混凝土 的經營範圍是 ...

汾陽市德勝源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汾陽市德勝源商貿 是2018 10 16在山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專 註冊地址位於山屬西省呂梁市汾陽市新建街北側南4號。汾陽市德勝源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1182ma0k90m12d,企業法人樑瑞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汾陽市德勝源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食品經營 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