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的產假是多少天怎麼規定的,那工資

2021-04-18 08:07:52 字數 694 閱讀 7114

1樓:戊荃帖赫

各地的產假規定有所不同,具體的你要搜下當地社保部門及計生部門的相關檔案。以遼寧為例,法定產假一般是158天,剖腹產的話再加15天。

2樓:

剖腹產屬於難產,產假增加15天。

3樓:書生之見是我

產假增加15天。工資與一般產假相同計算增加15天工資

按照現在新規定,產假應該休多少天,剖腹產增加休

4樓:愛喝粥

順產的,98天

.難產(剖腹產、會陰ⅲ度破裂)另加30天

吸引產、鉗產、臀位牽引產另加15天

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個嬰兒,增加15天獨生子女35天或晚婚、晚育獎勵假期(15天)

2023年最新國家規定剖腹產產假多少天

5樓:百度律師

國家規copy定2023年產假多少天

1、女職工生育享受98天產假,其中產前可以休假15天;

2、難產,增加產假15天;

3、生育多胞胎,每多生育1個嬰兒,增加產假15天;

4、懷孕未滿4個月流產的,享受15天產假;

5、懷孕滿4個月流產的,享受42天產假;

6、晚育產假,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根據本省計劃生育條例規定。

剖腹產的寶寶真的會差很多嗎,聽說剖腹產的寶寶免疫力差,是真的嗎?

一般區別如下 1 採取剖宮產誕生的嬰兒很容易患上呼吸疾病,因為在採取剖宮產的,時候會在孕婦的戶口腹部做一個手術切口直接取出胎兒,未經過產道擠壓的孩子很容易患上肺炎,所以剖腹產的嬰兒很容易患上新生兒肺炎。2 採取剖宮產生下的孩子因為沒有受到產道的擠壓而直接接觸外介面的世界,所以免疫力會不好,也很容易出...

剖腹產手術是什么樣的經歷,剖腹產手術是什麼樣的經歷?

剛推進手術室的時候,就覺得很害怕,一進去那個房間,看到那些醫生還有那些手術檯和器具就覺得十分的恐懼,心裡只想著不要讓我受到太多痛苦了,趕快給我打麻藥,讓我睡著吧,真的每一分一秒都是煎熬,後來醫生在我背上帶上了止痛棒,然後打上了點滴,然後我就感覺有人在我肚子裡面動,雖然我感覺不到疼痛,只能感覺到肚子裡...

剖腹產的時辰算命準嗎,如果是剖腹產,那他的時辰在算命中會不會準呢

準,以落地為憑,不管是順產,剖腹產。人造八字 不標準 要是都能準 全天下算命子女都是富豪 你有看見富豪父母在幫人算命 人的生辰八字可以決定他一生的命運,雖然這種說法有些偏激,但是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確實如此。俗語說得好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如果一個人的出生時日是不吉利的,那他怎麼會有 輝煌騰達 的一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