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都是剖腹產,為什麼疤痕的嚴重程度會不同?

2022-12-14 03:15:10 字數 826 閱讀 5219

1樓:a一此不懈

因為有一些人的體質,如果是疤痕體質,那麼剖宮產術後的傷口就會留下像蜈蚣狀的疤痕就會有瘢痕的生長。而如果不是疤痕體質的人,剖宮產術後的傷口也恢復的很好的。

2樓:陽光

剖腹產疤痕的嚴重程度跟個人的體質有關,有些人本身就是瘢痕體質,所以特別容易有傷疤,恢復起來很慢,就會看起來比其他人更嚴重,還有就是產後疤痕的修復工作也很重要,大部分寶媽都會傷口癒合後使用維生素e或者其他精油幫助淡化疤痕,條件好的還會去專業醫院做疤痕修復,這也會讓疤痕看起來不明顯。

3樓:廢后將軍工坊

這種東西和醫生的手法,以及患者是否是疤痕體質都是很有關係的,所以每個人疤痕嚴重程度都會不同。後期可以塗一些祛疤的東西來恢復。

4樓:你還好嗎

主要是根據肚子中胎兒的大小來進行決定,如果疤痕太小那麼有可能會在取胎兒的過程中非常的艱難,所以說才會有疤痕的嚴重程度不同,這也是和孕婦的肚子大小有關。

5樓:小自信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才會讓傷疤的嚴重程度不同,這也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6樓:夏見冬

這是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有的人就是那種留疤體質,只要輕輕劃一下,就會形成很深的疤痕。

7樓:大樹苗

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所以傷口也不會不一樣,疤痕的嚴重程度就會不一樣。

8樓:北山一師

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一樣,那麼恢復的程度也是不一樣的,所以最後的這個傷疤程度也是不一樣的,就是這樣的一個結果。

剖腹產手術是什么樣的經歷,剖腹產手術是什麼樣的經歷?

剛推進手術室的時候,就覺得很害怕,一進去那個房間,看到那些醫生還有那些手術檯和器具就覺得十分的恐懼,心裡只想著不要讓我受到太多痛苦了,趕快給我打麻藥,讓我睡著吧,真的每一分一秒都是煎熬,後來醫生在我背上帶上了止痛棒,然後打上了點滴,然後我就感覺有人在我肚子裡面動,雖然我感覺不到疼痛,只能感覺到肚子裡...

為什麼第一臺剖腹產的話,第二胎就必須得剖腹產

第一胎用的是 剖腹 第二胎就一定要用剖腹產嗎?網上盛傳 一胎剖,一生剖 是真的嗎?其實這不是必須的。如我們上面所說,第一胎剖腹產,第二胎是可以順產的,但是一定要等到身體完全恢復,在第一胎之後的半年到兩年再懷孕,加上順產的過程中,子宮需要用較大的力氣,如果第一胎剖腹產的疤痕沒有恢復好的話,是有子宮破裂...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剖腹產,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剖腹產

從人自然發展的規律上比較,肯定是順產分娩更好。在提倡順產的同時,也不要對剖腹產過於抗拒,在一些情況下剖宮產是解決難產和某些產科合併症,挽救產婦和圍產兒生命的有效手段。如巨大胎兒 胎兒頭盆不稱 胎位異常 胎兒宮內缺氧窘迫或者孕婦軟產道 骨產道異常時,分娩就要首選剖宮產,因為在發生這些情況時,挽救母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