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對以後發展有什麼好處麼,當兵對以後的發展有什麼好處

2021-05-27 17:11:23 字數 2037 閱讀 2854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不bai是隻有好處沒有du害處的。zhi沒有十全十美的dao事物。就看你自己版如何理解和把

凡是下面說包分配的人都是在胡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來當兵之後肯定有源多大發展,我身bai邊很多戰友退伍之後也du是工作一般。如果zhi說非要有

dao什麼不一樣的,那就是當過兵的人身上,普遍會有不服輸的精神,而且對於一般的挫折也有著比常人更強的抵抗力。這才是軍隊給我們的寶貴之處。不怕摔倒,而且比你爬起來更快。

3樓:我伸手你握住

以後不會為找工作的事兒發愁

4樓:呵呵嘿緯

保安。公安。交警。武警。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的好處都是什麼?

當兵對以後的發展有什麼好處

6樓:在下飛天豬

有的,如果有學歷的話,退役後拿著復員證去應聘會很好應聘的,一般企業都喜歡當過兵的員工,比較有服從意識和團隊意識。對家庭沒有影響,反而找老婆還好找,你當過兵的有安全感啊,家裡也有面子,兒子是解放軍。如果你服役期間入黨了,那麼以後老了還會有很多退休金和養老金。

因為你以前是解放軍。而且入黨後找工作更簡單。

7樓:心沉滄海

我認識的大多數退伍朋友,他們身上都有一個優點:做事很有規律。可能是部隊培養的結果,每天都很規律,這算不算好處?

然後當兵可以鍛鍊身體,為以後的發展打下基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的答案是25%去,75%不去.最終結果你自己考量.

我小學,初中,高中一直在田徑隊,本打算考體育專業,因為文化課還可以所以沒考體育,但是我對搞體育的深受體會呀,所以我才給你以上的答案.

當兵的意義在於能吃苦,守紀律,提升高覺悟等上面的培養,對於像你這樣的,能吃苦,應該沒問題,守紀律方面對於搞體育的一般也應該沒問題,但對於當兵還是要差一點,高覺悟的培養還是要看人,當過兵的退役後做壞事的也多得很,以上分析去與不去各佔50%,但是你對體育很有興趣,並且已經想好了畢業後的發展方向,那麼你就應該向你的興趣努力,並且健身教練做得好的話,收入也不低.當兵退役後當保安的多,做健身教練的也有,但是沒有體育專業的吃香,我以前去過的一家健身房就是這樣,那裡面健身教練也分等級的,體育專業畢業的教練等級要高一點,價錢也貴一點.

我的建議就這麼多,自己的路還是要自己走,所以主要你要自己考量,走錯一步,後悔莫急呀.

9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不去啦,除非是國防生,但你現在這樣去是義務兵,退伍後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浪費兩三年時間,一點用都沒,不過當保安倒是有點優勢。

10樓:獨丁不當兵

就是炮灰或候補炮灰,能有什麼好處?

現在當兵對以後的生活工作有什麼好處, 50

11樓:棗花很小

經過紀律教育和集體教育,對以後在工作中的團隊精神很有幫助,再加上當兵有吃苦耐勞、極限訓練方面的訓練,都是對以後工作不可多得的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工作退伍兵優先考慮,也磨練意志鍛鍊身體

13樓:可靠的託可

好男不當兵,好鐵不打釘

當兵對以後生活有好處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就是一個大bai熔爐,各種人du一起經受鍛鍊zhi.變好或變壞,只能dao

取決於個人的本質和定立回. 部隊的生活是

答艱苦乏味的,特別是前三個月,新兵集訓可謂魔鬼集訓. 不過,在部隊,不管你曾經是什麼樣子,都要改掉壞毛病,規範自己的行為. 有人說,當過兵的人除了生孩子不會,其他什麼都會.

呵呵,你自己想想當兵能學到東西嗎?

15樓:啊咧列鼓

好處肯定是有的。可以吃公家飯,可以強身健體,可以慢慢地改掉以往的一些壞習慣等許許多多好處。 當兵不一定都是有出息的,但是當兵出來工作比較好找

當兵退伍之後有什麼好處?當兵對以後的發展有什麼好處

看情況,如果你是軍官 至少上尉往上 那可能安排個一般般的公職給你,以下的,沒有大關係或很有錢,你就自己蹲牆角哭去吧。當兵對以後的發展有什麼好處 有的,如果有學歷的話,退役後拿著復員證去應聘會很好應聘的,一般企業都喜歡當過兵的員工,比較有服從意識和團隊意識。對家庭沒有影響,反而找老婆還好找,你當過兵的...

當兵對我以後的人生有什麼好處嗎,當兵對我今後人生的好處及壞處?

肯定有好處的,你如果是大學生入伍的話在部隊連續兩年被評為優秀標兵的話就保研的,還有不說別的去部隊鍛鍊下也是好的啊,當過兵的沒當過兵的氣質都不一樣。肯定有好處肯定有好處 有啊,看你被分在哪個部隊做什麼了,不過部隊裡很黑暗的,要有心裡準備 當兵對我今後人生的好處及壞處?如果你沒有更好的工作,我建議你最好...

當過兵找工作有什麼好處嗎,當兵對以後的發展有什麼好處

當兵的人心理素質挺好,能吃苦,有很好的身體條件,只要意志堅定點,是能找到好工作的,切記不要因為那份工作的工資較少,就放棄,要考慮這份工作的好處和壞處,如果利大於弊,那麼就可以幹下去,即使工資少也沒關係,那可以慢慢升的麻,當兵對以後的發展有什麼好處 當兵的意義,對以後的個人發展有著多方面的好處,至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