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免疫球蛋白g超標很多怎麼回事,尿免疫球蛋白g偏高

2021-04-18 09:08:16 字數 2192 閱讀 2607

1樓:心明心誠

小便裡面有尿蛋白而且也有炎症,應該有腎炎和泌尿道感染,不知道有沒有浮腫,腰痠等

專腎炎症狀,可以屬有助於診斷指導意見:尿蛋白不是很多,可以先中藥辯證調理,中藥可以清熱解毒消炎,健脾補腎,活血化瘀等綜合調理**尿蛋白,平時飲食少吃鹽,多休息,不能勞累,預防感冒

尿免疫球蛋白g偏高

2樓:飄移之星v多餘

尿免疫球蛋白g是33.9,其正常值為7.0-16.0,超出正常值。

正常人尿液中的免疫球蛋白含量極微,當機體的免疫功能出現異常或者炎症反應引起腎臟疾病的時候,會導致腎臟腎小球濾過膜分子屏障破壞或電荷屏障受損,從而引起球蛋白及其他大分子蛋白質漏出增多。隨著腎小球濾過膜的損傷的加重,尿免疫球蛋白就偏高。

3樓:匿名使用者

異常結果: 升高:見於慢性腎炎、腎病綜合徵等。

 出現igm表示病情嚴重,預後差。 尿中iga增加,常見於腎盂腎炎、膀胱炎等。 尿中igg增加,常見於急性腎小球腎炎、慢性腎小球腎炎、尿毒症、某些高血壓、肝硬化、甲狀腺功能亢進症、泌尿系統結石患者等。

 需要檢測的人群: 腎功能異常,高血壓,肝功能異常的人

4樓:七個名字針難

這樣的疾病還是到醫院檢查,看看醫生誰怎樣的**,這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也是***的選擇。

尿免疫球蛋白g超標平常要注意什麼

5樓:飄移之星v多餘

平時應該注意低蛋白飲食為主,優質蛋白如瘦肉、牛奶、雞蛋等,是最佳選擇。同時注意避免勞累,感冒感染等情況,定期的複查。

尿免疫球蛋白g高有沒有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免疫球蛋白g高說明腎功能出現異常,腎小球的通透性可能出現紊亂。

建議先觀察幾天,單純的升高可能是一過性的,隔段時間再去檢查,如果還是如此,就要去**了。

免疫球蛋白g偏高是怎麼回事

7樓:時盼秋令祿

類風溼性關節炎可能性較大.在血液中如果能查到類風溼因子就可確診.

8樓:淵源

免疫來球蛋白g主要由源脾臟和淋巴結中的漿細胞合成,是血清免疫球蛋白的主要成分,約佔四分之三。

正常人的igg有四個亞型,是唯一能通過胎盤的抗體,對防止新生兒出生數週內的感染起很大作用。新生兒在第3個月已能合成igg,兩到三歲就能達**水平,而到40歲以後合成免疫球蛋白g逐漸下降。

大量的臨床檢查表明慢性肝病、肝癌、淋巴癌、自身免疫性疾病、類風溼性關節炎等疾病,通常會出現免疫球蛋白g偏高。

如果僅是免疫球蛋白g偏高,沒有不適症狀,大多情況下不具明確的臨床意義。如果有不適症狀,則應該做其他方面檢查,查詢具體的原因,並針對具體的**採取針對性的措施,進行**。

女尿液免疫球蛋白高g

9樓:杯酒清茶

原因很多,可見於很多免疫異常,需要結合其他異常指標和病人症狀具體分析。

免疫球蛋白g,高怎麼回事?

10樓:燒水烤魚小貓萬

建議:免疫球蛋白g主要由脾臟和淋巴結中的漿細胞合成,是血清免疫球蛋白的主要成分,約佔四分之三。正常人的igg有四個亞型,是唯一能通過胎盤的抗體,對防止新生兒出生數週內的感染起很大作用。

新生兒在第3個月已能合成igg,兩到三歲就能達**水平,而到40歲以後合成免疫球蛋白g逐漸下降。指導意見:大量的臨床檢查表明慢性肝病、肝癌、淋巴癌、自身免疫性疾病、類風溼性關節炎等疾病,通常會出現免疫球蛋白g偏高。

如果僅是免疫球蛋白g偏高,沒有不適症狀,大多情況下不具明確的臨床意義。如果有不適症狀,則應該做其他方面檢查,查詢具體的原因,並針對具體的**採取針對性的措施,進行**。

11樓:舜昶顧思溪

類風溼性關節炎可能性較大.在血液中如果能查到類風溼因子就可確診.

免疫球蛋白g高,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飲食要注意那些食物

12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免疫球蛋白的偏高,要警惕是否存在有身體專的免疫性疾病所致,這個檢屬查結果常是提示這方面的疾病,建議要先檢查確診是否存在有疾病的原因引起,儘早進行針對性的**,才能確定需要注意的地方。

免疫球蛋白g4 3,免疫球蛋白a

沒有任何值得擔心的。所謂疫球蛋白a 免疫蛋白g不過是一個檢查指標,但不是關鍵指標。每個寶寶的情況是不一樣的。不要把自己框死。寶寶看上去活潑健康,比什麼都好。我家寶寶也是這樣的數值,你家寶寶數值升上來了嗎?到底怎麼回事?知道了嗎?免疫球蛋白a,g偏低 沒有任何值得擔心的。所謂疫球蛋白a 免疫蛋白g不過...

免疫球蛋白的免疫記憶,免疫球蛋白有免疫記憶嗎?

我沒太懂你的意思 但,僅就我個人理解回答 抗體是免疫球蛋白的一種,但,通常說來,抗體就是免疫球蛋白。而抗體是沒有記憶性的,因為抗體作用於抗原後,就會隨之降解,而真正有記憶性的是b細胞。在第一次抗原進入機體後,大多先經過apc 抗原提呈細胞 再啟用b細胞。b細胞在啟用後,部分分化為漿細胞,分泌特異性抗...

免疫球蛋白IgA增高是什麼原因,免疫球蛋白IgA 高

它是由免疫 抄b細胞受 刺激 如患傳染病。打預防針等 產生的針對相應病原體的免疫物質 即抗體 通常免疫球蛋白缺乏或低下者容易反覆受感染,免疫球蛋白高者抗感染力也較強。從你的化驗結果看 你的體液免疫力並不差。iga igm 都超標。表明你體內已具有針對某些病原體的免疫力。由於iga 主要存在粘膜細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