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gro16 2匯入網表時出現錯誤,求助

2021-04-18 10:40:57 字數 1985 閱讀 577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錯誤提示。

一般就那麼幾種情況:1位號重複 2.跟pcb封裝不符 3.pcb路徑沒有你原理圖裡的封裝

allegro 匯入網表時候出錯,哪位大神幫忙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表是有3個檔案的,你是否全部copy了?

出現這個問題是說明1/3的網表出錯了!或者是原理圖那裡就沒把網表導全!

所以你要檢查的是原理圖匯出網表的這個過程中有沒有出錯!如果有錯誤,修改之。

在cadence中匯入網路表時,出現如下錯誤: 10

3樓:波心蕩

今天我的allegro匯入網表也出現了這個問題,鬱悶了好久,剛剛搞定了,解決辦法發表在我的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有元件的封裝沒有新增至pcb庫中。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是軟體版本低的問題,我之前也是遇見這問題,庫路徑,環境變數都設定好還是不行。解決方法:1.

打補丁,網上有教程。2.安裝高版本軟體。

希望能夠幫助你。希望採納我的答案。

allegro匯入網表時的錯誤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extra pin 說明你的原理圖有50 個腳。 而封裝只有48腳。檢查下原理圖,多餘的引腳刪掉。

cadence匯入網表時出現錯誤提示如下: 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和我遇到的問題一樣,你這是軟體版本低的問題,我之前也是遇見這問題,庫路徑,環境變數都設定好還是不行。解決方法:1.

打補丁,網上有教程網頁連結。2.安裝高版本軟體。

希望能夠幫助你。希望採納我的答案。

你好,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我在cadence匯入網表時出現這樣的錯誤,請問要如何解決呢?

8樓:懶人魚

從這份錯誤報告來看,有兩個錯誤:

1、有器件沒有對應的pcb封裝,這要檢視你的庫連結是否正確,pcb封裝名是否填對,如果沒有pcb封裝,需要做庫。

你可以用文字編輯器開啟env檔案(路徑在你home環境變數下的pcbenv資料夾下),檢查以下這幾行設定是否正確。

set padpath = d:\lib\pad ;;注:這指的是設定你的焊盤庫路徑

set p**path = d:\lib\p** ;;注:這指的是設定你的p**庫路徑

set devpath = d:\lib\dev ;;注:這指的是設定你的dev庫路徑

2、排除第一個錯誤後,再檢查下你的原理圖,管腳名是否有allegro不識別的非法字元,value有沒有allegro不識別的非法字元,如果是導第一方網表,可檢視log檔案:netlist.log來定位是那個器件導網表有問題。

這是導網表常出現的錯誤,需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遇見這個問題了,搞了好長時間才解決。如果庫路徑和環境變數都弄好了的話,是你的軟體版本低了。你可以打補丁或者安裝更高的版本,問題就解決了。

打補丁的話,網上有教程。實測有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問你,你配置好元件庫了嗎?在allegro裡面setup裡面設定好路徑,然後倒入capture生成的logic。我記得自己寫過一篇部落格,本想連結給你,找不到了,你度娘哈方法很多的。

11樓:青青河邊草

就是庫沒設定好啦,你吧庫的路徑設定好了就可以了

在cadence匯入網路表時,出現如下錯誤:

162CM的女生標準體重是多少啊

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 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標準體重正負20 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你自己看一下,應該是中考的體育考試需要的吧 85到90之間 穿衣服比較有形 專家說的 50到60 應該是55到58之間 身高 100 2 10 自已算吧...

我現在16歲162還能長麼 追加懸賞

人的身高發育在青少年階段是最快速的 男青少年指12 18歲 你現在16歲,還沒完成最後的青春年華,是可以快速增高的.不過16歲比14歲增高的速度有所減緩.建議你多跑步 一星期3 4次,一次20 30分鐘 當然,如果經濟寬點的話也可以堅持每天喝一杯牛奶哦 像你現在的身高比正常身高矮了點,但 堅持就是勝...

求我的世界1,6,2沙漠神殿種子以及座標,必採納

900896183336880959 這個種子是一個村莊 抄種子,2個村莊,其中一個是沙漠村莊,離出生地不到20米。ps 2格位一米 坐落於平原,一旁有沙漠和沼澤,不過這個村子沒有鐵匠鋪,而且,稍微繞遠一點,向沙漠走,又會有另一個村莊,進入沙漠後繞沙漠邊緣走就可以了,直接闖過沙漠的話會有一個蜘蛛刷怪...